現在的年輕人學點兒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01-13 14:38:50 字數 5645 閱讀 6199

1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

2樓:精靈幻術師

娛樂,現在年輕人的話學得好,就業的技術其實有很多啦。嗯,最常見的比如說是廚師啊,以第一開一些工程器械的。當然了也可以學一些計算機網路方面的,都是可以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4樓:青津

口才啊,大膽說出來的口才,表達能力強的用語,這是如今最好就業的。如各種行業銷售,婚慶司儀,等,這個要是能鍛鍊到口吐蓮花的深入人心,收入可觀啊。

同事的兒子就是做銷售,開始是**店鋪,現在賣房,後面被房企借走賣房,乙個月能賣10套以上,那個收入,就是靠口才。

5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6樓: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現在年輕人學點什麼技術好

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

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

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3、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答擇。

8樓:職場導師趙麗

回答1、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3、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提問現在18歲就比較迷茫

回答這些專業可以試試

都是不錯的專業技術

更多4條

9樓:平常心對待

1、可以學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有車族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多,這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冷,學出手藝來先在汽車美容店打工,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到修理廠當學徒是沒有技工證拿的 當學徒一般都是三年 ,滿師之後自己開店面還要有技工證才能拿到營業證 不然 只能開黑店了 .

搞這行的有技術才是硬道理 技術到家了再去考個證還不容易麼,

如果你還沒決定學修什麼車好 我提議你修小車《全套一起學》包括美容, 翻新,底盤,線路. 美容可是很賺錢的哦!

2、可以學物業管理,房地產現在也非常火,那麼多小區社群不斷建成,需要大量的物業管理人才。所以很好找工作的。

3、計算機也可以一學,不過現在很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的找不到工作,都去網咖當網管了。這個專業入門低,但要想成為it精英卻需要相當大的努力。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習it類的專業技術,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無論是在外企、國企、股份****還是在私營單位,金融業和it業就業人員的年平均工資均排名居前,特別需要指出的是,it業最近幾年來最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可以學習it還是很好的,也可以學習一些工具機技術,以後在工廠中能夠用到。

12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技術,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

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

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乙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17樓:安徽新東方小郭

年輕人還是有手藝在手好 現在餐飲發展是那麼的好 你可以選擇的 發展前景高

18樓:甘肅廚師學校

現在的社會緊缺的就是廚師人才,現在學習以後肯定是最好就業的啊新東方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技術。

1、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20樓:合肥萬通汽修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火熱,汽修也成了個不錯的技術行業。

21樓:婁熠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3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7樓:賣血上網

學什麼技能。我建議是選擇符合如下特徵 的:

1.你要感興趣。

2.學的東西要核心技術性且工具性的。(社會變化太快了,學門萬金油工作再復合吧。)

3.不要往熱領域無腦的擠入,比如it。這種新興行業實際上看似熱門但是不穩定,尚未發展成熟,存在表面繁榮,眼前利益大的現象。

4.盡量往那種成熟產業,社會必須產業進。

5.技術工種類。如果你的學業不是很順利,這個是門可以逆襲的出路。

6.行業無貴賤,只有高低分,選擇無對錯,收入尙未決。不推薦所謂的官本位老套思想觀念就業,進什麼體制內,現在體制內也只是個選擇而已。

盡量靠自己,不要靠客觀太多,提高自己競爭力的情況下,不影響自己提高的情況下,選擇工作,當然也不排除體制內。但是側重不一樣。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手藝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最好

就當前行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較為賺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容易得高薪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就選擇自己感興趣,喜歡的又有市場...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么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這個問題。現在的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我覺得學美容美髮。這個技術我覺得還是滿不錯的。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