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一歲了,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呀

2022-01-04 04:23:18 字數 728 閱讀 1332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小孩的好動性,意外,醫療保險應該是重點。

以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好,要看你需要什麼,想解決什麼樣的問題

你好,我兒子一歲了,想諮詢下可以買什麼保險

您好!不清楚您孩子的實際個人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到本地的街道辦事處給孩子完善合適的少兒醫療保險或者少兒互助金。就適合您孩子的商業保險來說,針對孩子未來的教育費用保障設計的保險產品,主要是少兒教育金保險。此外,對於孩子來說,意外風險也是不容忽視的。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從意外 健康和教育費用三方面考慮完善孩...

一歲的寶寶最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給不滿一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合適

建議先購買保障型別保險,比如平安少兒平安福。健康 意外 分紅也行,最好 把前面兩個買了 保障型為主,意外,疾病和住院醫療,其次可以增加教育金,創業金和婚嫁金及養老金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國...

你好,我孩子12歲了買什麼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寶寶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買貴不買對 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