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s max無法開機是怎麼回事?開不了機的原因

2022-01-04 04:23:16 字數 1818 閱讀 7235

1樓:億邦通科技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2樓:手機維修獅

蘋果xs max無法開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手機沒電或充電器和資料線問題。

解決方法:更換充電頭和線嘗試充電。

解決方法:強制重啟,按一下音量+,再按一下音量減,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黑屏後出現蘋果圖示後鬆手即可。

三、由於磕碰摔、進水導致螢幕和主機板短路不開機。

解決方法:

1、螢幕問題:一般是螢幕排線或者液晶屏問題。可以通過更換好的螢幕排除故障。

2、主機板問題:主機板不會全壞,它有上百個晶元和複雜的板層線路,可根據萬能表檢測出電流值判斷哪個晶元和線路短路。通常是cpu、硬碟、基帶電路,以及它們周邊的供電線路和板層線路。

可以通過晶元移植、補焊和飛線的方式修復。

3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iphone xs手機無法開機有以下幾個原因

1、電池短路導致的無法開機,主機板不通電

2、主機板短路,因充電引起的主機板瞬間大電流,導致主機板的短路了3、手機掉落導致的手機電池排線脫落,無法開機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蘋果維修的師傅,我來說下吧

iphone 11不開機一般分為好幾種情況,1、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卡死。

2、電池問題

3.主機板晶元問題

第一,可以通過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再長按5秒關機鍵。這種系統問題,基本可以是秒解決的,可以試試。

第二,電池問題換個電池就好

第三,主機板問題,並不是一定要換主機板

主機板由幾百上千個小的晶元,電容電阻構成

包括cpu、電源晶元、供電晶元、顯示晶元、硬碟、基帶電路一般只需要找出故障的晶元更換就行,

完全不需要換整個主機板

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主機板的,

遇到主機板問題都是讓你整個換

非常沒必要,晶元才小幾百

換主機板要23千了。

一直在蘋果工廠店做主機板維修工作,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5樓:

這個開不了機的話,我覺得原因有很多,首先是你的電池問題,看充進電了嗎?如果嗯,也可能是系統的問題,或者別的硬體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去維修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7樓:嗚嗚嗚嗚嗚嗚歐

應該壞了??建議還是去線下門店看看,有專業修這個的

蘋果Xs max耗電快怎麼辦,蘋果 xs max耗電快要怎麼辦?

這個應該是蘋果的手機系統問題,我建議你直接公升級一下系統試一下。導致手機bai 耗電的原因有很多,du例如網路訊號zhi不好 掛dao載後台的程式等等。回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答 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公升級手機系統至...

蘋果6 iphone6開機充不了電是怎麼回事

1.線是不有問題用電腦和手機連線看下可不可以開啟手機 2.如果是破解了手機一定破解出錯要 還原出廠 清空手機東西 我試過破解出錯機顯無法充電不過是可以充的超慢。樓主你好,可以換根線試試,還不行的話有可能電池問題或者充電口壞了。蘋果6充不了電,蘋果iphone6充不了電怎麼辦 要麼天氣太冷可能是會衝不...

蘋果x螢幕黑屏也無法開機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 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