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總裂口是怎麼回事,西紅柿裂口是怎麼回事

2022-01-04 04:07:18 字數 794 閱讀 5097

1樓:朵公尺

**可根據皮損選擇外用藥,可外搽複方土槿皮酊、複方水楊酸酊、達克寧、聯苯苄唑霜、克黴唑霜等。如有輕度糜爛,可先用達克寧等霜劑外搽,待糜爛癒合後,加用複方土槿皮酊等具剝脫性藥物;如糜爛明顯,滲液較多,宜用10%苦參或黃柏溶液,或3%~4%硼酸溶液、1:5000高錳酸鉀溶液浸泡。

合併細菌感染出現膿疱者,加用抗菌藥外用製劑。(腳裂可先用尿素軟膏,好了以後再用複方土槿皮酊)其實腳癬並不難治,但不易**,原因之一是沒有堅持**的毅力,只要不癢就忘記了搽藥。所以必須堅持,直到**都不白變,正常光滑了,還要堅持上藥或泡腳1~2周。

還有人因為反覆感染而喪失信心,故分開用毛巾、盆、拖鞋等也極為重要。

2樓:夏侯英楠

晚上睡覺用蜂蜜搽裂口的地方,然後套上襪子睡覺,幾天就好了

3樓:工團一

腳跟老是開裂,是因為**乾燥的原因造成的。如果想改變這種情況,就要持之以恆。那就是:

無論什麼季節,洗完腳之後,都要給腳塗上一層護腳霜,讓腳部**得到滋潤,可以外用足清霜,效果很好,而且還要經常用磨腳石把腳跟的老皮輕輕的磨掉。多吃水果、蔬菜和含維生素e的食品。

西紅柿裂口是怎麼回事

4樓:農醫生

番茄裂果,是生長期間溫度過高或過低、水分管理不當以及缺素等,是引起番茄生理性裂果的主要原因。 加強棚內溫濕度管理,增施有機肥和磷鉀肥,噴施鈣肥硼肥,提高植株抗逆能力。選用皮厚、抗裂的品種,也有利於減輕裂果的發生。

蘋果裂口是怎麼回事?

西紅柿裂口是什麼原因,西紅柿裂口是怎麼回事

番茄裂果 其主要原因是 是土壤水分 不均勻。長期土壤乾旱,果皮伸張性減少,突然澆大水,果實肉質迅速膨大,而使果皮開裂。防止方法是 土壤水分的供給要均勻 防止果實日灼 果實成熟的前期噴0.1 氯化鈣液,可防止裂果 噴施100毫克 千克的赤黴素和防落素30毫克 千克混合使用。西紅柿裂口是什麼原因?氮肥過...

番茄開裂是怎麼回事,西紅柿裂口是什麼原因?

裂果的原因有幾種,1,施肥不當 氮肥過多 2水份問題,果實膨大期下雨或澆灌 3,用藥不當 主要是濫用激素 4.缺乏微量元素 主要是鈣,還有硼 發現問題,及時噴施康補鈣 氨基酸葉面肥 西紅柿為什麼裂口?該怎麼辦?西紅柿熟了 西紅柿裂果現象是一種常見的生理性現象,出現裂果的主要原因是水分失調,與品種也有...

李子裂口怎麼回事?很多都裂口?如何防止

裂果有多個因素形成,品種問題,氣候變化多 水分管理不當,氮多鈣少,甚至激素使用不當,都有可能導致李子裂果增多,品種和氣候變化無法掌控,不過水肥管理是能控制好的,儘量減少影響裂果的因素。同時注重補鈣,李子幼果膨大開始,葉面噴施微補蓋力,能有效給果實補鈣,提高果皮韌性,預防減少缺鈣性裂果問題。衝施補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