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和李亞鵬當年為什麼分手,周迅和李亞鵬為什麼分手

2022-01-04 01:34:26 字數 1906 閱讀 4487

1樓:尓康

李亞鵬瞿穎分開後,從無到有,從「地下」到公開,「靖蓉戀」兩位主角周迅和李亞鵬的感情生活自**的那一天起,就受到各方的廣泛關注。就在有關兩人的分分合合至今仍然「懸而未決」的時候,曾有報道指出,李亞鵬的「花心」和「移情別戀」是導致他與周迅發生情變的直接原因,但圈內知情人否定了這一說法。

這位知情人表示,周迅與李亞鵬的最大分歧在「結婚」這個問題上。從外表看起來,周迅的確嬌嬌弱弱,惹人憐愛。但在骨子裡,她卻有男孩般的果敢和堅強,為了愛情甚至可以放棄現在蒸蒸日上的事業。

而李亞鵬的演藝生涯正處在上公升期,還沒有完全脫離偶像行列,如果現在就結婚的話,勢必會給事業帶來一定影響。一來二去,兩人在結婚問題上產生分歧,感情陷入「冷靜期」。還有乙個細節要說明的是,原本李亞鵬打算送一輛轎車給周迅作為禮物,但如今車雖然買了,李亞鵬的諾言卻一直沒有兌現。

2樓:知87253鉤撤

曾有**做過猜測性報道說,李亞鵬與周迅分手的真實原因是周迅想結婚而李亞鵬不想,兩個人觀念上發生嚴重分歧才走不到一起的。聽到這樣的說法李亞鵬哈哈大笑,「誰說的,我怎麼不想結婚?我成長的家庭就是乙個很幸福的家庭,我也是乙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對待感情我從來就沒有不認真過,兩個人的問題只有彼此心裡最清楚,其他人怎麼能說清我們之間的事呢?

」不管李亞鵬和周迅為什麼分手?李亞鵬和周迅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這些都已經無關緊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鵬菲」戀

在那時李亞鵬承認自己與王菲是好朋友,但他強調,「從出現傳聞到現在李亞鵬始終都沒有與王菲有過任何溝通,那麼當初自己為什麼不立即站出來澄清一下呢?「對一些毫無根據的傳言我會保持沉默,繼續做我自己的事情,清者自清。」

原因二:李亞鵬的大男子主義

所有的爭議都是因為感情的原因導致的,回首幾年來的兩度感情路,李亞鵬將之定論為「都是失敗的」。從瞿穎到周迅,李亞鵬經歷的這兩段感情都是轟轟烈烈,**也見證了他們從開始到結束。現在李亞鵬最不願談論的就是這兩段感情經歷,他用「失敗」概括了這兩段感情。

「我有大男子主義,但兩個人的確也都不適合在一起。「兩段感情的結束,大家同情的都是女人,甚至公眾還在指責他對待感情不認真,李亞鵬心裡藏下了太多的痛苦,」作為男人我不喜歡抱怨,你要知道感情受傷害永遠是兩個人,痛苦絕對不會冷落另外乙個人的。我是乙個對身邊人負責的人,我也會經常問自己,你到底是注重生命裡的人還是注重大眾?

」說到周迅,李亞鵬平靜地說,「我和她還是很融洽的,我們從分手到現在也一直都有聯絡,過節也都打**相互問候,像老朋友一樣。」曾有**做過猜測性報道說,李亞鵬與周迅分手的真實原因是周迅想結婚而李亞鵬不想,兩個人觀念上發生嚴重分歧才走不到一起的。聽到這樣的說法李亞鵬哈哈大笑,「誰說的,我怎麼不想結婚?

我成長的家庭就是乙個很幸福的家庭,我也是乙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對待感情我從來就沒有不認真過,兩個人的問題只有彼此心裡最清楚,其他人怎麼能說清我們之間的事呢?」

4樓:普莉希拉

問這個?那更應該問李亞鵬是怎麼和瞿穎分手的?兩個字,渣男,所以一直很不喜歡他,演技也不行,長得也奇怪,天吶,仰天長嘆

5樓:御疏蘭

因為王菲?娛樂圈特亂,亂的快都是親親了。太不節點?拿來抄作……

周迅和李亞鵬為什麼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周迅,李亞鵬平靜地說,「我和她還是很融洽的,我們從分手到現在也一直都有聯絡,過節也都打**相互問候,像老朋友一樣。」

曾有**做過猜測性報道說,李亞鵬與周迅分手的真實原因是周迅想結婚而李亞鵬不想,兩個人觀念上發生嚴重分歧才走不到一起的。聽到這樣的說法李亞鵬哈哈大笑,「誰說的,我怎麼不想結婚?我成長的家庭就是乙個很幸福的家庭,我也是乙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對待感情我從來就沒有不認真過,兩個人的問題只有彼此心裡最清楚,其他人怎麼能說清我們之間的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是彼此找個安慰

同樣是扮演少女,周迅為什麼《紅高粱》和《如懿傳》中相差很大

同樣是扮演少女,在外形上我都感覺到了一絲絲違和感,但是這一絲絲的違和感,很輕鬆就會被周迅爐火純青的演技掩蓋。雖然很多人都說周迅在 紅高粱 中的扮相十分少女,但是我仍然能看出外形上的一點點違和感。但是不得不承認 紅高粱 和 如懿傳 中的周迅在形象上也是大不相同了,這其中有非常多的原因。首先就是周迅本身...

李亞鵬,王菲的女孩李嫣長得很醜,為什麼很多人卻說她很美,很漂亮。難道這因為她父母親,所以就可以成

每個人的審美是不同的,有的人就喜歡這種長相的,還有的就是喜歡她的爸媽,所以愛屋及烏 上長相上完全沒有王菲基因,就是李亞鵬乙個模子刻出來的。就算沒有兔唇,也最多只能說長相一般!小孩子的面相會在17 8歲以後出現脫胎換骨的改變,現在很難說將來不漂亮的,而且從遺傳來說也不會醜的。都是些託詞。成年人跟小孩有...

為什麼從周迅到張震,為何電影大咖進軍電視劇集紛紛跌落神壇

最近的娛樂圈有這樣乙個現象,越來越多的的電影咖開始回歸電視圈。周迅的 如懿傳 張震的 宸汐緣 後續還有湯唯的 大明皇妃 以及章子怡的 帝凰業 電影咖都扎堆往電視圈混。主要是因為現在電影市場的好劇本越來越匱乏。好劇本叫好不叫座的情況也越來越多的,因此很多電影咖為了賺錢和口碑開始回歸電視圈。比如最近的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