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周迅到張震,為何電影大咖進軍電視劇集紛紛跌落神壇

2022-01-26 02:25:04 字數 6302 閱讀 8229

1樓:小穎學姐

最近的娛樂圈有這樣乙個現象,越來越多的的電影咖開始回歸電視圈。周迅的《如懿傳》、張震的《宸汐緣》。後續還有湯唯的《大明皇妃》以及章子怡的《帝凰業》。

電影咖都扎堆往電視圈混。主要是因為現在電影市場的好劇本越來越匱乏。好劇本叫好不叫座的情況也越來越多的,因此很多電影咖為了賺錢和口碑開始回歸電視圈。

比如最近的張震,他可以說是標準的電影咖。從出道至今演了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最近的一部電影是《雪暴》,由他和廖凡主演,雖然都是演技派最終票房卻只有1000多萬,可謂慘敗。

電影市場票房實在是讓人難以**,誰也不能保證一定大爆。這時如果轉戰電視圈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張震自己都說過,他會接拍《宸汐緣》就是為了給孩子賺奶粉錢。

但是有些人的氣質只屬於電影圈,進入電視圈後實在顯得太突兀。去年周迅的《如懿傳》,周迅以前演電影時被稱為精靈,她最吸引人的就是她身上自帶的靈氣。但是《如懿傳》裡她卻倍受指責。

說她顯得太老了,說她嗓音出戲,說她演技太過,這可是周迅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受到這麼多的質疑。

周迅、張震演技不好嗎?並不然,他們都是無數大獎的得住,演技過硬。他們被人吐槽主要是因為他們都是電影咖,喜歡在作品中運用一些微表情,而這些微表情是不適應用電視劇集中的。

因此影視卡咖進入電視圈是沒問題的,但是在選擇劇本時一定要慎重挑選,愛惜自己的羽毛。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進軍電視劇集紛紛跌落神壇,主要是因為演電影他們才會有更多的熱度。

3樓:個非凡哥

並不是跌落神壇,他們只不過是想休息已經累了吧。

4樓:哈哈兒哈

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這個人物跟他們的角色是相關聯的。

5樓:星期一中年

你這就是個病題,周迅的電視劇集難道不是很成功嗎?

6樓:玩轉鋼筋人

電影跟電視劇集是兩回事,是兩個領域,電影拍得好電視劇集觀眾不一定買帳。

7樓:多肉

因為有些人不太適合長時間拍電視劇集,可能難以進入狀態。

8樓:時光匆匆

因為電視劇集的劇集比較長,演技有的時候會有不好的狀態。

9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他們也想賺點奶粉錢啊,沒有電影拍只能拍電視劇集啊。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主要還是因為時間太長了演技得不到穩定發揮。

張震電影大咖加持的《宸汐緣》,為何依舊被嫌棄?

11樓:晨哥

《宸汐緣》為何不好?其實是在這幾個方面出現了問題。

另外乙個方面:就是在角色的選擇方面,而張震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在這部劇當中是十分優秀的,但是他的一些外觀造型並不是特別好,甚至不受人待見,而且女主現實年齡較大,在劇中扮演少女的形象,這跟她的年齡是有點不符合,因此存在一定的差距性。所以在靈汐的角色選擇上,應該選一位比較年輕而且活潑的演員。

倪妮第三個原因就是這部劇它並沒有在電視上播出,而是在各大網路**上傳播,因此《宸汐緣》的知名度也比較小,雖然劇情感人,但是並沒有得到很好的宣傳,這就被埋沒了,

因此綜上所述,《宸汐緣》總的來說並沒有差到讓人想吐槽的地步,在有的方面還是值得去了解的,就比如男主和女主的愛情是十分飾演到位,讓人特別感動

12樓:劉小肉

大概是大家比較習慣了張震演電影,不習慣他演電視劇集,不過只要演技好就可以,有人不喜歡,自然就會有人喜歡。

張震在《宸汐緣》中演男主角,這是他出道後,第一次演電視劇集。所以,不管是業內人還是觀眾,對他的這次轉變都有點不理解。其實原因是他出道大概30年左右,可以說一直都是各大導演心中的「搶手貨」,在電影裡混得好好的怎麼突然衝進電視螢屏?

這原本無可厚非,但他從電影轉戰電視的第一部大劇,卻不被眾人看好。

自從從預告一發出來後,張震就一直被吐槽,好多粉絲都懷疑他這次是不是完全是商業考慮,說他不適合演古裝劇,其實看了幾集後也沒感覺出有什麼不好的確實張震的古裝造型沒有那麼好看,但也不至於被罵得那麼狠。倪妮和張震的遭遇也差不多,倪妮的現代造型一直都被稱讚氣質極佳~但這次在《宸汐緣》裡卻受到了很多批評的聲音,說實話這點自己也是有點不懂有啥可批的,或許找到其他的攻擊點了吧。

現在很多人看劇針對某個演員,這的確也是沒辦法的!我對宸汐緣沒什麼興趣,但是反而認為張震和倪妮在劇中演的還是挺好的,這點沒什麼可說的~為什麼被吐槽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之前他們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了吧,尤其是張震!雖然他也拍了不少古裝戲,但都是實打實的動作戲,突然來個神仙的角色一下讓人有些接受不了吧。

13樓:拿著橘子跑

因為這個劇和別的劇的情節有相似,所以會被嫌棄。這樣會讓觀眾產生審美視覺的疲勞,所以一直被嫌棄。

14樓:嗷嗷

因為最近有太多同種型別的電視劇集出現,所以觀眾產生了審美疲勞,而他們又正好趕上了這個時間,所以被嫌棄了。

15樓:石浩敏

我認為這和宸汐緣的劇本情節有特別大的關係,因為有很多和三生三世相似的情節都在裡面,所以會被他人所嫌棄吧。

16樓:遠道的春天

因為近期的話這種仙俠大劇太多了,觀眾也就審美疲勞一模一樣的劇來回來去看會覺得沒有意思吧?

17樓:範黎

因為這部劇與另乙個劇,劇情相似被質疑是抄襲,所以即使張正這種電影大咖參加這部劇也不能夠被人們喜歡。

18樓:dream夢

可能是他的實力不太好吧,有很多內容存在相似之處。讓人感覺有不妥吧。讓人們在這方面產生了視覺差。

近幾年來台灣的影視業不是很景氣,張震這樣的電影大咖是不是也受到了影響?

19樓:董公子財經

近幾年,台灣的影視業,因為種種的原因,非常的不景氣,整個行業死氣沉沉,毫無活力。這個情況,對於張震等少數的電影大咖,影響不大,因為他們的事業中心,不在台灣。這個情況,只是苦了台灣本土的電影人,他們受到很大的影響,有的甚至無工可開,處於失業的狀態。

曾經,台灣的電影,非常的輝煌過,湧現了大量的電影人才。例如楊德昌、侯孝賢、蔡明亮、朱延平等人,他們拍出了很多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作品,於國際影壇備受好評。可惜,後來台灣當局者,一團亂搞,嚴重的影響了台灣電影事業的發展,以致台灣電影業越來越差,路子越來越窄。

現在的台灣電影業一潭死水、毫無生機,一年下來都沒有多少電影面世。如今,他們只能自己在島上自嗨、自我安慰。

由於台灣電影業嚴酷的生存環境,台灣有能力有才華有實力的電影人紛紛外流,另尋出路。例如張震、彭于晏、金城武等人,紛紛把事業中心往香港、內地轉移。對於這些有實力有能力有才華有人氣的電影大咖,去到那裡都可以發展得很好,而且他們的定位也是國際市場。

因此台灣嚴酷的電影環境,對他們影響不大,他們還可以滿世界遊走,賺取大量的金錢和名氣。

真正苦逼的,是那些本土的從業人員。以前有大把的戲拍,有大把的影片要製作,有大把的影片要宣傳發行,有工開有飯吃,生活穩定而幸福。現在想開工沒工開,隨時有可能失業,有的已經失業。

20樓:慢跑撒哈拉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以張震現在的名氣,他不光在台灣很厲害,在大陸也同樣厲害,所以即使台灣影視業不行,那還有大陸呢。

因為電影明星們一半不會降低身份來演電視劇集,不過隨著現在更多人喜歡看電視劇集,電影的行業不景氣,所以她決定拍電視劇集試試。可見在影壇有一定地位的大咖,不會涉及電視劇集行業來降低自己的地位,尤其是像三生三世這種古裝偶像劇,怪不得有點粉絲開玩笑說張震是不是被綁架,逼著他拍電視劇集的。

張震調侃自己說工作上習慣慢節奏,性格溫文爾雅。整個人就慢了下來。他說自己懶散,不拍戲的時候在台北,整日躺在床上,打打電動

即使下樓,去的地方也固定:家附近的商場、熟悉的餐廳、樓下常光顧的小店。他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無聊,甚至不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因為他的沒有什麼能寫的。

21樓:範黎

沒有受到影響。畢竟張正現在在影視圈中也演過很多電視劇集,一直被粉絲們喜歡,而且他的劇,也很讓人喜歡。

22樓:牧馬人

張震這樣的電影大明星也是受到影響的,他的資源也肯定比較短缺,片酬也會降低。

23樓:嗷嗷

我覺得多少是受到了一點影響,但是真正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只要到了合適的時候依然會火的一發不可收拾。

24樓:繁華如夢

肯定是受到了影響的,我們也很少能看到他的身影了。

25樓:慵懶的二喵

是的,因為畢竟他是靠演電影來養活自己的。

26樓:遠道的春天

嗯,我覺得沒有吧,真正有實力的人是不會去懼怕自己事業的低谷,他們只會不停地努力向上爬,直到頂端。

電影大咖張震,為何拍玄幻古裝偶像劇《宸汐緣》?

27樓:小女恩恩

張震拍宸汐緣也是自己事業的另乙個突破,挑戰自己。

28樓:

導遊對於角色的挑選和張震本人也許形象也比較符合劇情的需要。

29樓:俊飛小可愛

拍玄幻劇是現在的時髦劇啊,很多人很喜歡仙俠劇玄幻劇的。

30樓:陽陽

張震拍宸汐緣也還是希望開啟電視劇集的市場吧。總要有新的發展對吧。

31樓:來看看最真實的歷史

大咖也不會一直紅下去,要拍大片才能繼續走下去啊。

32樓:by倉桑

玄幻劇很受大家喜歡的原因吧。這種劇情的劇都大火啊

33樓:憑弘新

這沒有為什麼,演員什麼角色也要嘗試的啊,不是嗎?

34樓:遠道的春天

當然是想要挑戰自己,更換一下自己的風格 改變自己的人設,給自己吸引一些人氣,提高自己的關注度 同時也可以磨練一下自己的演技。

張震主演的《三生三世宸汐緣》,為何此劇口碑如此之差?

35樓:小女恩恩

張震主演的三生三世宸汐緣被吐槽,可能觀眾期待很高的原因吧。

36樓:陽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反響太好了,所以他這個宸汐緣觀眾不買賬了。

37樓:臭弟弟歲月

這主要是因為這部影視劇翻拍次數太多了,導致人們對他失去了新鮮感。

38樓:by倉桑

宸汐緣口碑差是因為之前的劇太優秀了。觀眾心裡有落差啊。

39樓:yao8256的故事

也許是大家平時太熟悉張震出演的香港電影關係吧,所以有些不太習慣電視劇集的演出。

40樓:俊飛小可愛

口碑差可能和近幾年的仙俠劇都很火有關,這部劇觀眾帶了太多的希望吧。

41樓:使你淡然的阿刁

可能是類似的仙俠劇太多了,反而觀眾的口味變了

42樓:勤奮的卷卷老師

總體說來,製作不夠精良、角色扮相太過雷同不美、劇情拖沓不過腦,總之三生三世這個ip估計沒得玩了!

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宸汐緣》,按照劇情來說呢就是《花千骨》和《仙劍奇俠傳三》的結合體。少女靈汐意外喚醒九宸,兩人相處過程中情愫暗生,這時靈汐被發現天生自帶煞氣會解開魔神封印、禍及蒼生,呃,這劇情是不是很像自帶「煞氣」的花千骨,女主看似傻白甜實則是王者,隨隨便便就能顛覆天下,開掛開到飛起啊。然後九宸為了保護靈汐與天下為敵並解除了靈汐的煞氣,可是魔神還是衝破了封印,九宸為了不使生靈塗炭,毅然決然犧牲自己換取天下,沒錯,這就是《仙劍三》景天的結局啊,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五有木有?

還有看到劇照後網友們很是牴觸,楊冪和迪麗熱巴都演過三生三世系列,兩位女星扮相又仙又美的,怎麼到了倪妮來飾演宸汐緣女主服裝造型就跟不上了呢?而且這兩毛錢特效未免也太尬人了吧。張震在劇中飾演男主九宸,是一位戰神。

作為一部電影咖,張震此前拍攝了多部優秀影片,但沒有接觸過電視劇集,偏偏《宸汐緣》的要求很高,在新劇照中,張震一身白衣造型亮相,加以灰色和黑色的裝飾,雖然與以往螢屏形象大不相同,但這造型看起來有點怪異。

為何《黃金瞳》的評分這麼低,豆瓣電影為什麼評分那麼低?

如果不叫 瞳,分數估計會高,看了評分都是原著粉的各種不滿。順便問一下,為啥 女主變女配啦。電視劇集缺點就在於還是有很多的破綻,在甘肅第一次下齊垣墓的時候,就有很多的破綻。明明只是下去了幾個人,那開棺材的機械是誰帶下去的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作為 了 瞳 的人來說,這個電視劇集並不是有的人口中的那樣...

太陽為何會從北方公升起,太陽為什麼會不公升起?

你很細心,觀察也很正確!在北回歸線以北的地區,太陽能不能從東北方公升起,在西北方落下?在北回歸線以北的地區,正北方的窗戶有沒有可能射進直射陽光?很多人以為不會,其實是會發生的。那麼如何判斷日出日落方向呢?這裡只說北半球 春分日和秋分日全球各地太陽都是從正東方向出,正西方向落,冬至日 12月22 太陽...

為什麼從氟到碘顏色逐漸加深

鹵族元素位於週期表bai的viia族。原子最外層du有七個電子,zhi傾向於獲得乙個電子從dao 而達到穩回定結構,因而電負性答 較同週期元素而言較大。從氟到砈,非金屬性依次減弱,金屬性依次增強,且砈為放射性元素,故我們一般不討論其性質,主要討論從氟到碘,這四種元素的性質。從氟到碘,其單質顏色依次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