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和朱茵當年為什麼會分手,周星馳朱茵為什麼分手?

2021-03-04 05:32:20 字數 4693 閱讀 2858

1樓:寶石王子新

近日,朱茵在接受**採訪時,針對與周星馳的一段情轉變了此前強硬的態度,回覆道「不會拒絕好的劇本」,此句話可以看出如若周星馳向朱茵丟擲橄欖枝,只要劇本是好的,朱茵仍然是會與周星馳合作的。說到朱茵和周星馳的一段情,不得不回溯到2023年,兩人是在拍攝「逃學威龍2」時相識的,當時朱茵就被周星馳的才華深深吸引了,兩人談了三年半的戀愛,但因為周星馳一直不肯公開戀情,朱茵只得默默談了三年半的地下情。總結起來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是如上所述的周星馳一直不肯公開戀情,朱茵一直在背後默默承受不被公開的傷痛;二是兩人的個性都是比較強硬的個性,在沒有宣布分手之前,實際上兩人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痕;三是朱茵發現了周星馳劈腿,這是朱茵爆發的導火索,是壓倒朱茵的最後一根稻草。

2樓:sky彤兮

因為星爺不結婚,耽誤了朱茵, 呵呵!

周星馳朱茵為什麼分手? 50

3樓:評說名嘴

最大的原因是由於他們的性格不和,其次就是周星馳在最應該陪伴朱茵的時候而選擇了瘋狂的工作,導致聚少離多。

周星馳和朱茵曾因為共同參演《大話西遊》裡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被觀眾們廣為熟知,無數觀眾都覺得這兩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紫霞仙子和至尊寶感人的愛情故事成為了我們心目中的經典。

其實周星馳和朱茵的相識是早在2023年拍攝《逃學威龍》的時候,那個時候的周星馳雖然並沒有像現在一樣的名氣但還是依然有著他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而朱茵也美麗動人,就是在這樣緣分的注定下他們相遇並且陷入了熱戀。不過在那個時候正是他們演藝路途中最重要的時刻,這時理性的周星馳選擇了不公開這段戀情,而朱茵也是乙個很好的女人,她很理解周星馳的想法,沒有大吵大鬧的跟周星馳秘密的交往了幾年。

周星馳與朱茵的家世有很大的差別,周星馳從小的家庭環境並不好,家裡也非常窮,所以說周星馳並沒有出生在乙個幸福的家庭,而朱茵就不同了,她出生於乙個幸福又有錢的家庭裡,所以從小就知書達理。這樣的兩個截然不同的家庭環境導致了兩個人的性格不同,這也是他們注定走不到最後的重要因素之一。

可能是因為家庭的影響,傳聞中的周星馳性格並不是很好,常常爆出與同事們不和的新聞,還不時的與很多其他女性鬧出緋聞,這讓他們之間本就不太堅實的感情越難越維持下去。而且在工作中的周星馳也是一位「工作狂」,為了挽救公司因為《大話西遊》的票房低迷而陷入的經濟危機,周星馳把許多電影的工作都扛在了自己的身上,沒日沒夜的工作,這樣一來他陪伴朱茵的時間就越來越少,身為乙個需要保護和呵護的女性朱茵也越來越覺得沒有安全感,從而他們只得選擇分道揚鑣。

雖然在之後的周星馳名氣越來越大,被人們尊稱為「星爺」,到現在這個人物幾乎人盡皆知,他無厘頭風格的電影給很多人帶去了歡笑,甚至每個人都覺得欠他電影票,但他一直到現在卻總是光棍乙個,令粉絲們都很擔心他個人的感情生活,也遺憾他沒有和最般配的朱茵在一起。在一次訪談節目中,周星馳被問到會不會結婚,一頭白髮的周星馳回答說:「難道我現在還有機會嗎?

」,這樣的回答令人唏噓又心疼,不知道星爺想要結婚的物件究竟是誰呢,其實有很多粉絲都猜測周星馳是暗指朱茵。

「如果上天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會對那個人說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段愛加上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這句經典的台詞如今好像真的詮釋了周星馳遺憾的愛情,那唯美又般配的一對最終還是沒有選擇在一起,就像至尊寶到最後也還是失去了心愛的紫霞仙子一樣。

4樓:瑩瑩

多年來外界對於周星馳與朱茵分手的原因猜測頗多,

有人說周星馳的媽媽不喜歡朱茵,有人說二人只是因戲生情,還有人說是朱茵作為乙個新人想要尋求更多的機會,我認為主要源於周星馳對於演藝事業成功的渴望多情(花心)

另外,朱茵在參加節目談起兩個人過往時曾經說過:「我雖然沒有捉姦在床,但是我是知道的,有其他人在那個房間。」說明兩個人之間是有人插足的,這個不難想象,和周星馳合作的幾位星女郎都和他曾傳出緋聞,因為他的確是很有才華的人,才子往往多情,張敏、莫文蔚等早期的星女郎對於周星馳都是愛慕的,如果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朱茵傷心絕望也實屬正常。

《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說:「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中這結局」。沒想到一語成讖,這段台詞成為了二人戲外感情生活的寫照,兩人自2023年之後再也沒有合作過,多年來朱茵不肯原諒周星馳,在近些年來的訪談裡更是否認曾經在一起過,可見愛之深恨之切。

有趣的是,周星馳在十幾年後再拍《西遊降魔》的時候沒有聽從錄音師的建議重新譜寫插曲,而是依然延用了原來大話西遊的片尾曲《一生所愛》,只是改動了兩句歌詞,「從前直到現在,愛還在」。這其中有沒有對於朱茵感情的懷念我們不知道,但是周星馳一定是個念舊的人。

兩人在一起三年,但是朱茵沒有等到走出「地下」戀情,外加其他女人的介入,從而放手了這段感情,向來情深,奈何緣淺。

5樓:影評時光機

周星馳與朱茵的第一部合作影片是2023年的《逃學威龍2》;

--------「是否還記得在課堂上,朱茵穿著學生裝對周星馳眨眼的那一幕」

周星馳與朱茵選擇分手的2023年,上映了合作的最後一部電影《大話西遊》;

--------「你看那個人好像一條狗」

三年的地下戀情,說不上有多長,只是乙個正常的男女關係的生長週期,所以無需做更多情感之外的解讀,也不需要在時隔多年以後,還將二人之間進行拉扯不清的牽連!

只說當年,不說以後和現在!因為各有各的生活,彼此過的都很好!

當年盛傳的分手原因,有三!

(1)2023年上映的《大話西遊》,盛世美顏的美女很多,其中有一位以大長腿出名!傳言因為拍攝白晶晶一角,讓莫文蔚與周星馳產生了微妙的反應。於是「第三者」「莫文蔚插足」等風言蜚語,傳播開來!

感情世界裡通常容不下第三個人,於是分手就順理成章了!而關於事情真假,結合之後的莫文蔚與周星馳接連合作的電影《食神》、《喜劇之王》,可信度還是比較高的!

(2)星爺是乙個事業心極其重的人,那本《演員的自我修養》,更像是周星馳的某種宣言,有些人天生為演戲而生,演戲行一是星爺乙個非常重要的準則!而香港的90年代**十年,是屬於周星馳的,大票的女性粉絲!如果戀情就此**,勢必會影響到周星馳的演戲生涯!

所以「地下戀情」是這段戀情的最高準則!但對於乙個女生,這樣的準則顯然是不合適和不能接受的,所以分手和**必然是最好的歸宿!

(3)感情沒了,受的傷多了,朱茵在採訪中曾經說過「周星馳是乙個在感情世界裡相對不成熟的人」,朱茵說她曾經笑過、哭過,最終累了、倦了!所以刨除第三者插足、地下戀情這兩個原因以外,本身感情線的不合拍,性格的不合適也是主要原因!簡單來說:

情深緣淺!

朱茵如今過得很幸福,星爺至今依舊單身,但是在他鍾愛的演戲事業,走上了巔峰!所以各自安好,一切都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生活中,周星馳也是乙個非常幽默的男人,非常受女孩子喜歡,很多美女都喜歡和周星馳聊天拍拖,剛開始絲毫沒有影響他和朱茵的感情,但是在周星馳有了一點名氣後,越來越多的美女使盡辦法往周星馳懷裡跳,試問有幾個男人能夠受的了這種**?

就是這樣,朱茵慢慢的再也接受不了周星馳了,然後與其分手。分手後,在周星馳入住一間酒店後,聽老闆說朱茵也在這家酒店。周星馳興奮地跳了起來,說「我要在大堂一直等到她下來」,但當朱茵也知道這件事後,選擇不與周星馳見面,而是從後門走了,只留下周星馳苦苦的在大堂等了一宿!

也許女人就是這樣,說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傷透的心任什麼也無法挽回!

也許男人就是這樣,在戀愛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只有失去自己真正愛的人後,才知道原來前任才是自己最愛的,但此時卻發現,一切都晚了!

7樓:雲邊有個賣部

朱茵和周星馳分手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周星馳一直不願意公開戀情,這點讓朱茵很受不了,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周星馳的脾氣不是太好,還經常會和其他女明星傳緋聞。

因為《大話西遊》讓不少人都很喜歡朱茵周星馳這一對,被不少人稱作為金童玉女。朱茵曾說正如《大話西遊》紫霞仙子說的,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彩祥雲來娶我,但我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結局。也正說明了她對於周星馳的感情。

多年的地下戀情讓朱茵很沒有安全感,兩個人在這段戀情中都承受了極大的痛苦,所以後來朱茵選擇離開,來結束這段戀情。

從客觀來說,朱茵和周星馳兩個人確實是不合適的,兩個人的原生家庭有著很大的不同,各自所需也就不同,時間長了必定有大的矛盾,這段戀情對於兩個人來說都帶來了極大的傷害,朱茵也坦言很長時間才走了出來。現在兩人也分手很長時間了,還是不要再拿出來說了。

8樓:風中瀟灑

朱茵和周星馳的戀情是從2023年拍《逃學威龍2》擦出愛火的,當時兩人的地下情可謂是轟動一時。據悉朱茵為了周星馳事業,絕口不提戀情,這段「地下情」維持三年後,朱茵被曝燒光了有關周星馳所有物件,更是撂下狠話絕不見周星馳,咬牙切齒的一句「不要在我面前再提到他的名字!」。

但大家卻不知兩人當時到底發生些什麼。

終於在21年後,朱茵鬆口談周星馳,朱茵也似乎已經放下,接受採訪被問及是否會和周星馳在合作,朱茵坦言:「對於好的作品,我不會拒絕。」之後怕被誤解留戀舊情,隨即補充:

「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又何必在他人身上多費力氣呢?」至於分手原因也就不再是秘密了。

當時早在朱茵之前,羅慧娟和周星馳分手後,也曾說過「其實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我對你痴心一片,但你當我神經病!」。其實,羅慧娟如此,其後來者朱茵亦是如此。

朱茵自摻入到周星馳與羅慧娟的戀情後,便開始死心塌地的愛上了這個男人。不過,她依然沒有逃脫和羅慧娟一樣的命運。

朱茵周星馳當年分手原因主要是星爺太花心,朱茵在受訪時曾淚訴「周星馳太花心」,3年來因為流了太多淚、受了太多傷,坦言發現周星馳不適合談戀愛,這段戀情只帶來痛苦,才決定走上分手一途,也因為這段感情,讓她自信心徹底崩潰,花了2、3年才修復情緒。如今有了黃貫中的真心愛戀,也算有了乙個較為圓滿的結局吧!

周星馳拋棄朱茵真正原因是什麼周星馳和朱茵分手是因為什麼?

按照時下最流行的一句話 感謝當年不娶之恩。是的,我想朱茵真應該好好謝謝周星馳。正是他的無情,才給了黃貫中機會。正是他的花心,才有了幸福美滿今天。如今,朱茵日子不錯。老公很愛,孩子很愛 而星爺,至今單身 對於當年周星馳拋棄朱茵原因,馬上帶大家走進去 一說 莫文蔚出現。大話西遊 是一部神片,口碑不錯 票...

千王之王中周星馳和張家輝來13張為什麼是周星馳贏

周星馳在影片裡解釋的很清楚了,前面贏3道,後面贏5道,但是中間是一樣大,梁家輝說花色比周星馳大,周星馳說13張是不算花的,因為中間一樣大,所以莊家贏,乘以2倍,10道,一比之下,還贏2道 按照劇中的玩法,頭道三條贏算三注,二道同花順贏算十注 其餘的四注和四條贏時的八注等 三道贏則五注,所以周贏了十注...

周迅和李亞鵬當年為什麼分手,周迅和李亞鵬為什麼分手

李亞鵬瞿穎分開後,從無到有,從 地下 到公開,靖蓉戀 兩位主角周迅和李亞鵬的感情生活自 的那一天起,就受到各方的廣泛關注。就在有關兩人的分分合合至今仍然 懸而未決 的時候,曾有報道指出,李亞鵬的 花心 和 移情別戀 是導致他與周迅發生情變的直接原因,但圈內知情人否定了這一說法。這位知情人表示,周迅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