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寶蓮燈和魔幻手機為什麼要找兩個新人當主演

2021-08-03 09:43:07 字數 1683 閱讀 5740

1樓:每日鮮娛樂

《寶蓮燈》和《魔幻手機》都是一代人的童年回憶和童年神劇,即使放到現在也是經典之作。《寶蓮燈》裡的沉香救母,沉香與小玉、丁香之間的感情線,沉香和龍宮太子的友情線都十分精彩。《魔幻手機》則展示的是對於未來科技的一種想象,那時候誰不想擁有一部「傻妞」啊,而且還加入了《西遊記》的元素。

當年這些火爆劇目的主演都是新人,為什麼這些劇組敢大膽啟用他們呢?01、影視圈的要求有所區別。現在我們看的影視劇大家都知道,換來換去都是那麼幾位演員,今天搭配她出演都市愛情,明天和另一位明星合作在古裝劇裡你儂我儂,基本上誰火劇組就請誰。

但是這種趨勢也是近兩年才形成的,過去沒有那麼多考慮和顧及,也沒有一定要請當紅流量明星演員當主角的要求,所以大膽啟用新人也是很正常的,畢竟多少人也是從新人這麼一路走過來的。

02、兩位主演的演技都很優秀。其實不管是在過去還是在現在,挑選演員都必須要有演技,否則請演員還不如隨便拉乙個路人來演。雖然演《寶蓮燈》裡的「沉香」的演員當時才十幾歲,是乙個新人,但是他真的演出了少年不知愁滋味再到意識到命運和責任的成長,還有單純少年之間的感情,純真又熱切。

《魔幻手機》裡的陸小千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很符合人設,而且他那有點賤兮兮但整體比較老實普通的樣子才更符合「平民英雄」這一感覺。

03、給更多演員機會。對於乙個劇組來說。大膽啟用新人其實也是一種冒險,畢竟大家對於比較熟悉的演員會有親切感和信任感,放乙個新人出來誰也說不准結果。

《寶蓮燈》也好,《魔幻手機》也好,雖然主演是新人,但是其他角色我們還是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像什麼舒暢、焦恩俊等等,其實也有當紅演員。有當紅演員保底,再加上好演技的新面孔,這也是乙個新的挑戰,乙個給新人演員的機會。

《寶蓮燈》、《魔幻手機》無論從劇情還是表演還是電視劇集立意來說都是傑出的,之所以選擇新人演員,也是劇組的反覆考量以及演員本身的能力出眾,也正是他們才能給我們留下這麼優秀的作品。

2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找新人擔任主演可以節約成本,加上當時的新人都很有靈氣,演技好。

3樓:霧拉拉

當年的《寶蓮燈》和《魔幻手機》會找兩個新人來演出,主要是因為可以挖掘新人的潛能,帶新人。

4樓:歧山蘭

因為當時這種劇,並不是非常的受歡迎,而新人有更大的發展機會,還可以控制成本。

《魔幻手機》是電視劇集《寶蓮燈》的原班人馬出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號稱我國第一部現代神話科幻喜劇的電視劇集《魔幻手機》在cctv-8**強檔播出,該劇內容荒誕離奇、笑料百出、風格獨特,由焦恩俊、舒暢、李濱等領銜主演。

《魔幻手機》的主人公是一部手機,名叫「傻妞(舒暢飾)」,她和她的主人陸小千(李濱飾)經歷了一系列奇特驚險的遭遇,他們利用手機穿梭古今,團結了來自不同時空的朋友如孫悟空、豬八戒等,與反派遊所為(焦恩俊飾)做鬥爭,為拯救世界做出貢獻。在看片會上,《魔幻手機》的樣片逗得現場記者無不捧腹大笑。

故事通過一部從2023年遺失到2023年的手機的神奇經歷,把科幻和神話融合在一起,孫悟空、豬八戒、牛魔王等來到現代,利用不同的神通書寫各自搞笑離奇的故事。遊所為更是披上超人的斗篷,飛越北京的著名建築物如王府井、國貿、西客站和央視大樓等。

該劇製片人李功達告訴記者,《魔幻手機》中運用了大量電腦動畫特技,製作精細,同時,該劇主創班底由大型神話劇《寶蓮燈》的原班人馬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該劇也是焦恩俊近十幾年來首次出演現代劇。另外,演員程前在劇中友情客串科研所研究員。

魔幻手機唐僧和黃眉的那個是什麼,魔幻手機唐僧和黃眉的那個是什麼?

29集 唐僧說你要絞盡腦汁的把我燉了還有黃眉說的師傅啊你把我弄下來讓我吃唐僧肉還不讓真吃打一頓再帶回去。是因為唐僧說這是九九八十一難中的一劫是自己必須要經歷的,所以他希望黃眉再把他抓住,幫他完成此劫,而不是放了他。魔幻手機 我只記得一點,唐僧說你要絞盡腦汁的把我燉了還有黃眉說的師傅啊 你把我弄下來讓...

找男朋友為什麼要找帥哥,為什麼找男友要找帥的 找帥哥做男朋友好嗎

人是感觀動物,然並卵,帥並不能當飯吃,而且沒安全感!花心的機率比較高!如果你自己長得比較有信心!那就放心找 為什麼找男友要找帥的 找帥哥做男朋友好嗎 當然好啊!bai帥哥的5大好du處 1 和他出去 zhi逛街能往你臉上dao貼金,讓你倍有面子。專2 長得帥在現在就屬是能當飯吃,換句話說就是有錢。3...

當年曼聯為什么要賣掉羅西,當年曼聯為什麼要賣掉羅西

因為就算是現在的羅西 也不可能在曼聯有上主力位置 曾經的天才少年 曾經的國王董的親密搭檔 被租到紐卡打不上比賽 在意甲發揮閃亮 於是乘火賣到西甲 這個技術性射手有著不錯的射門技術 但是個人覺得他不夠強壯的身體和速度不是特別快的特定 是他不能在曼聯有上一席之位的原因 打不上比賽羅西自己要求轉會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