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是最毒舌的星座嗎,十二星座當中最毒舌的星座前三排名分別是?

2022-01-04 01:34:23 字數 3922 閱讀 1098

1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毒舌,顧名思義就是某些人用詞極其惡毒,讓你再見到她們都會感覺頭皮發麻、兩眼發直,一聲嚎叫聲悽慘無比。唯一想做的動作就是,轉身撒丫子就跑,說什麼也不肯回頭再看一眼。十二星座中有誰能具有如此大的威力呢?

我的分析如下。

首先我覺得充滿活力的白羊座是大家公認的直腸子,說話的時候只有極少數詞語會經過大腦的篩選。正因為如此,此類人才會被認為是「毒性」較強的乙個星座。

其次我覺得金牛座的人平時很少會真正說出心中所想,因為她們天性穩重,凡事都喜歡三思而行,說話也如此。再乙個,金牛座對切身利益無關的事物從來不感興趣,所以說金牛座的「毒性」很低的。不過金牛座不能因為脾氣好就輕易亂撒胡椒,畢竟河東不光那只獅子會吼,悠哉悠哉吃著草的金牛座也是頗具潛力的。

最後我覺得通常情況下,雙子座是個溝通的高手,雖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她們總是聚會中焦點人物,但喜歡耍小聰明的雙子也經常遇到踢鐵板的狀況。她們跟火象星座不同,雙子座的人說的每一句話都有特殊的目的;而且,伶牙俐齒的她們很少懂得適可而止的含義,因此自以為幽默的用詞經常會惹惱別人。

2樓:職場桔子

摩羯座才毒舌啊,而且他們的口才很強,邏輯清晰,讓人無法辯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是的,雙魚座還是比較善良的星座,能夠體貼關心人。

4樓:姜哲

你**看到雙魚座毒舌了?雙魚座說話從來只是點到為止,到了乙個點就不會再多說了

從星座你是看不出乙個人是否毒舌的,只有看性格,慢慢接觸才知道,滿意就採納,點個贊,多謝

5樓:肖說

我覺得並不是雙魚座女孩雖然情緒變化大,但還是很溫柔善良好說話的。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毒舌的星座應該就是雙魚座的人了。

十二星座當中最毒舌的星座前三排名分別是?

7樓:星星趣談娛樂

提到最毒舌的星座,前三名中那麼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就是白羊座了。其實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白羊座是乙個非常有梗的星座,很多時候白羊座的這種狗往往不是喜笑顏開的梗,而是非常毒舌的梗。或許你會發現,如果和白羊座相處的時間太短,可能白羊座不會對你進行毒舌,但是一旦你們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白羊座的這種毒舌也會出現了,並且你會覺得它的這種毒舌往往豐富了你的生活。

而讓我想到比較毒舌的星座,第二名那就是巨蟹座了,其實巨蟹座對待生活也是會有自己獨特想法和見解的,有些時候我們會發現巨蟹座是乙個非常有個性的星座,並且他們的這種思想可能會感染到自己的身邊人。但是巨蟹座之所以會有毒舌的一面,是因為巨蟹座想通過毒舌來讓別人更加了解自己,同時也會通過毒舌讓別人更加認可自己,也算是最交際的一種方法吧。

而讓我想到比較毒舌的星座,第三名就是雙魚座了。其實我們會在生活中發現雙魚座對待感情,是非常重視的,有些時候雙魚座的那種重視可能會讓我們感覺到非常的暖心,但是如果我們和雙魚座真正的打成一片,你會發現雙魚座總會說出一些比較毒舌的話語,但是雙魚座的這種毒舌可能有些時候沒有任何的惡意,因為在他們看來和自己喜歡的朋友,戶對是一件非常友好的事情,並且如果你選擇和雙魚座互對,那麼你們將成為一對兒歡喜冤家,這也是比較好笑的。

所以不管這三個星座的哪乙個,我覺得他們的初心都是挺好的,同時在生活中我們也希望能夠交到這三個星座的朋友,因為找到類似於這三個星座的朋友,我們會發現原來生活也是可以這麼有趣,互懟也是一種享受。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毒舌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金牛座,雙魚座和天蠍座。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毒舌的星座有白羊座,巨蟹座,獅子座,他們有些惡毒的言語,真的讓人難以忍受。

10樓:木宋頭

巨蟹座啊,哈哈,雖然巨蟹座溫柔但是和毒舌並不衝突的。

11樓:shine小糖果

金牛座,摩羯座獅子座,直接是直男呀,有時候講話真的很氣人。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肯定是其中乙個,當雙魚心情不好的時候,說話真的是能懟死人。

雙魚座在12星座當中是最挑剔的星座嗎?

13樓:積木魚

雙魚座並不是十二星座裡面最挑剔的乙個星座,是因為雙魚座在選擇任何事情的時候,他有不確定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

無論是自己的工作,生活,還是感情中,雙魚座對於自己的選擇,真是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用乙個簡單的比方來說,雙魚座對乙個女孩子一見鐘情,但是他的內心就會非常的猶豫不決,他不確定自己和這個女孩子能不能走在一起,或者是這個女孩子能不能適合自己,她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樣子的,在完全不了解這個女孩子的情況下,雙魚座的人能夠大膽的向她表示自己的內心

而且願意和這個女孩子談一段戀愛試一試,雙魚座總是在做一件事情的途中,去發現自己的對錯,如果說和這個女孩子談戀愛並不合適的話,那麼雙魚座就會分手,去尋找下乙個自己的愛情,所以說很多人都感覺到雙魚座是乙個非常挑剔的乙個星座,但是其實不是的,雙魚座只不過是自己內心中猶豫不決的因素是太多了,他做任何事情都不知道這件事情是不是對的

只有說不斷地嘗試過後,才可以去確定自己做這件事情是真的對,還是真的錯了,這就讓很多人都誤解為雙魚座是乙個挑剔的星座,但是只要了解雙魚座的人,都覺得雙魚座並不是乙個挑剔的星座,他只是還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了。

14樓:

雙魚座可能是乙個做事想法比較多的星座,他們一件事的做發有很多,所以考慮的因素比較多,才挑剔的

1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並不是特別挑剔,在十二星座當中,只是有點挑剔而已。

16樓:**鴨

因為雙魚座是猶豫,而不是挑剔,因為雙魚本身容易思考很多,猶豫、矛盾、善變、反覆無常等等,都是雙魚的特性之一。

17樓:

不算是,因為雙魚座只是在選擇一些事物的時候有很多的不確定而已,只是需要考慮。

18樓:包秋梵雅

挑剔是會有點,但是要說最挑剔當然不是,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19樓:汪國齊睡覺

是的,雙魚座就像是乙個人兩個性格,外人一般看不懂,擁有選擇困難症。

20樓:喜歡小高

我覺得不是 雙魚座的人性格脆弱 不太堅定 忠厚老實 是非常有同情心的人

十二星座中的雙魚座真的是最差的星座麼?

21樓:渣

絕對不是、星座沒有好差之分、每個星座都有各自的特點。雙魚排在最後一宮、結合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本身是個矛盾體,但這並不代表雙魚座就是最差的『』『

22樓:

絕對不是,沒有好差之分,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優點。每日人都要真心對待,星座也是一樣的。

23樓:越衫

我是雙魚,要我說,雙魚真的是很差,很多人排斥雙魚。

24樓:熊貓恌

每星座都有著不同的特點 雙魚座也是哦

2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是啊 雖然雙魚座是最後乙個星座 但絕對不是最差的 雙魚座是記性最好的,直覺最準(這些是天生的哦) 最愛撒嬌,最有書卷味,記憶力最好,最多夜貓子,最常做鬼臉,最不勢利眼,最會討人開心(這些也很好啊) 而且***、愛因斯坦這些都是雙魚座的 所以 魚兒們要有自信啊!

26樓:紫雩風

誰說雙魚座最差最爛的,我就是雙魚座,多才多藝家庭和諧.夫妻經營一家店女兒工作愉快這還不夠嗎?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夫妻,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合適做夫妻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合適做夫妻 和巨蟹座最搭配。雙魚座愛情至上,讓同樣重情的巨蟹座感到很安心,而且這兩個星座性格都很溫和,相處起來很寧靜和諧,是很溫情浪漫的一對。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屬於比較感性的水象星座,你們兩人在生活中的態度都是以愛情為先,尤其是在組建家庭以後,兩人更是都以家庭為先。兩人不僅能夠在戀愛...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組合,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搭配最好?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第一名 巨蟹座星座配對指數 100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 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第二名 天蠍座 配對指數 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

雙魚座跟哪個星座最配,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巨蟹座,巨蟹貼心顧家好男人 水平 巨蟹,都是水向星座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