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又離婚了,明星情感新聞不斷,娛樂圈有真愛嗎

2022-01-04 01:34:26 字數 5184 閱讀 6031

1樓:巴山夜雨

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雖然娛樂圈的水很深,感覺他們的花邊新聞不斷,不是今天這個劈腿,就是那個離婚的。這樣的情感讓人望而生畏,但是在娛樂圈當中也不乏有一些幸福的明星夫妻,他們的愛情生活讓人嚮往。應該說娛樂圈當中還是有真愛的。

孫儷和鄧超應該算娛樂圈的夫妻典範了吧,就算是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他們依然堅持彼此是最正確的選擇。相識於《幸福像花兒一樣》一樣的他們現在生活的也如花兒一樣幸福,孫儷曾在乙個訪談節目中被問到:如果鄧超出軌了怎麼辦?

孫儷和鄧超應該算娛樂圈的夫妻典範了吧,就算是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他們依然堅持彼此是最正確的選擇。相識於《幸福像花兒一樣》一樣的他們現在生活的也如花兒一樣幸福,孫儷曾在乙個訪談節目中被問到:如果鄧超出軌了怎麼辦?

而孫儷的答案出乎人預料,她說:「那我會先審視我自己」維持一段婚姻不容易,而她能成為人生贏家,從這幾個字就道出了他們與別人不同。他們現在有了一雙兒女,事業上二人又是有自己出色的事業,在別人眼裡真的很叫人羨慕,但是其實真正幸不幸福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希望他們未來還可以幸福的香花一樣。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愛情我們也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感受到了,他們倆的性格真的是兩個極端,他們好像是彼此的克星,很難想象他們除了彼此之外還有誰更適合他們,他們乙個愛笑,乙個總是板著臉,乙個愛說話乙個總是悶悶的,如果生活沒有乙個愛笑的人感染你,如果生活沒有乙個悶悶的人需要你去逗他笑,可能像花兒一樣的幸福生活就沒有了吧。

前不久看到山雞哥向應采兒求婚的場面,乙個當年響噹噹的山雞哥,哭的不成樣子向我們的彩兒求婚,這一幕真的讓不少人感慨愛情的力量真的是太偉大了吧,一眨眼許多年過去了,可能他們也會經常吵架,但是他們一定不會後悔當年的選擇,真的好想親口問一問,做山雞哥的女人到底有多幸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又離婚了?明星情感新聞不斷以至於讓你不免有些懷疑——娛樂圈還有真愛嗎?其實混娛樂飯的人很多,有幾對離婚的也挺正常。

3樓:可晨情感說

**有真愛呢,你身邊的圈子裡不是也時常有人離婚嗎,所以並不是只有娛樂圈沒有真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是沒有真愛的,他們只有利益,所以千萬不要步入娛樂圈呀。

5樓:雅兮

娛樂圈的真愛真的很少,大多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在一起。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也不太清楚,娛樂圈裡的感情美麗佳佳,總是很難讓人分得清楚。

7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娛樂圈肯定有真愛啊,你看戚薇和李承鉉,兩個人生活就特別的幸福。

8樓:天天都在

娛樂圈的那些人,經歷的都是爾虞我詐,錢色交易的中心地帶,沒什麼好人能在裡面待得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說了娛樂圈,娛樂麼,當然別較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心這個有啥實際意義嗎?

梁靜茹和老公離婚了,為什麼娛樂圈離婚的這麼多?

1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吧,比較明星在感情上和普通人也一樣。

娛樂圈情侶、夫妻的分分合合,早已讓網友見怪不怪了,畢竟大多數明星的感情之路都比較坎坷,這不,又一對夫妻宣布離婚了。9月8日,梁靜茹在自己的新**發布會上唱歌突然崩潰落淚,宣布她和老公趙元同已經簽訂離婚協議書,9年的婚姻就此畫上句號。被問到為什麼離婚,梁靜茹卻沉默許久不願意回答,有爆料稱是有因為她老公劈腿女網紅,但真假暫時我們不得而知,而五歲的兒子趙奕晨則由兩人共同撫養。

此前,一家台灣**透露,梁靜茹離婚後,梁靜茹否認了這一點,而梁靜茹則與范瑋琪合影。當**問范瑋琪是否知道這件事時,范瑋琪說,「這麼多年的朋友們都隱約聽說過這件事。」但是因為當時各方都不承認,范瑋琪因為他的破嘴和亂說話被網民們罵了一頓

現在證明范瑋琪沒有錯。畢竟,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在街上很受歡迎,終究要對自己唱的。

劉愷威和楊冪是大叔和蘿莉戀,兩人因戲結緣,很多人都是他們的cp粉,2023年1月8日兩人在巴厘島舉行婚禮,後來還生了乙個可愛的女兒叫小糯公尺,然而從結婚的那一年開始,就不斷有新聞爆出他們兩人離婚,鬧了好幾年,在劉愷威被爆「出軌」王鷗後,兩人就變得沒有以前恩愛,微博互動也越來越少,終於,在2023年12月22日兩人宣布離婚。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更希望通過對原先婚姻的反叛,對青春形象的重新追尋,來達到對自我形象的一種認同。所以我們往往會看到有些中年男人離婚,大部分的出軌物件都是年輕女孩兒,因為他們更希望通過擁有青春的身體來證明自己的年輕。

所以這是娛樂圈離婚多的原因。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2樓:觀光紫雲散人

其實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好多人沒有離婚,那是因為沒有本錢和很多可以交往的異性。而對娛樂圈來說,這兩樣東西都是輕而易舉可以得到的,所以娛樂圈離婚的人就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娛樂圈裡不少人結婚就是一時興起,而且由於不缺錢,並沒有像常人為了結婚共同奮鬥努力,倍感不易並十分珍惜,再說常人離婚成本也不小。

14樓:酷派16出所

一離婚變數太多,第二個就是聚少離多,娛樂圈大部分的明星都是聚少離多的。聲音而已,這個沒有說絕對的,嗯,你接玲玲結婚了就要分誰誰在一起。

15樓:香蕉不吃香蕉呀

因為在一起就是為了利益,分開了對兩個人有好處。而且娛樂圈出軌包養是常事。

1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人出名了有的就忘乎所以,把以前艱苦的曰子全部忘光了。

17樓:西河林

因為都有自己的實力,離開了誰還是照樣過,開心了就一起,不開心就分了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們婆媳永遠是天敵是改變不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這麼多是因為娛樂圈太浮躁

20樓:澈肥齊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娛樂圈太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婚姻看起來都很糟糕

22樓:加賀盲羅畢

娛樂圈離婚的這麼多是因為娛樂圈太浮躁

23樓:勤勞致富彎月

接觸密劇中合作互相突破就離唄

梁靜茹承認離婚,娛樂圈女星的婚姻為何如此脆弱?

24樓:你說過

娛樂圈的女星可能是因為平時經常拍戲,沒有在一起,所以婚姻很脆弱。

25樓:冬去春來

其實只是因為公眾人物離婚之後所造成的反響會比較大,所以大家會覺得明星的婚姻非常脆弱。

26樓:氣子孩

因為太過於忙碌了,很少有空閒的時間很自己的親人在一起。

27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女星太忙碌,而且彼此也看中了對方其他的東西。

28樓:侃侃社會人

因為他們的婚姻裡摻雜了太多其他因素,都是不太純粹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姚晨好像真是大嘴巴的女星,但只不過是嘴大而已。

30樓:假蘇更生

因為明星平時都比較忙,感情還有家庭都比較少時間去顧及。

31樓:秋白同學

可能這些明星只會唱歌演戲,根本就不懂得經營家庭吧。

娛樂圈中有哪些塑料友情?

32樓:徭瑞芝

李小璐和馬蘇、劉濤和蔣欣、范瑋琪和梁靜茹就是娛樂圈中的塑料友情。她們今天可以在我們的面前穿一條裙子,明天或許就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上演了一場撕逼大戰。

李小璐」做頭髮「這件事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了。這件事情裡除了三位主人公之外,馬蘇也在其中。這件事爆出來後,李小璐馬上在網上發文稱馬蘇也在現場,想用馬蘇在現場證明自己的清白。

但後來馬蘇在網上做出了回應卻沒有力挺李小璐,反而表達出她什麼都不知情的態度。

劉濤和蔣欣是因為歡樂頌建立起來的友誼,這部戲結束之後,兩人私下也會一起聚餐。她們兩人當時好的讓很多網友羨慕,曾經在節目上互相落淚表白對方,甚至還做出了親親的動作。兩人關係之所以破裂,是因為乙個記者爆料l女星私生活不檢點,新聞一出網友們都猜測是劉濤,但劉濤本人沒有回應。

不過蔣欣卻突然發文,文一發直接證實l女星是劉濤。這件事之後兩人微博不再互動,就連走紅毯的時候都不看對方一眼。

范瑋琪和梁靜茹是多年的好朋友,前一段時間有人爆料梁靜茹已經和自己的老公離婚。就在網友們不知道真假的時候,范瑋琪在採訪的時候突然說:」因為是好朋友,已經聽說了。

「她說完這句話,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新聞是真的了。後來為了停止猜疑,梁靜茹親自在網上發文沒有離婚。過了一段時間後,梁靜茹最終還是承認了自己離婚的事實。

范瑋琪」出賣「自己好友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本來好友並不想說出的事都讓她先說出來了。

33樓:win亦

娛樂圈中有名的塑料友情就是霍思燕她們那個泰迪姐妹團。

34樓:時光匆匆

當然是梁靜茹和范瑋琪的友情,應該算是塑料友情。

35樓:清春不打烊

范瑋琪和梁靜茹就是塑料的姐妹情,其實,娛樂圈還有很多這樣的塑料姐妹情。

36樓:何所冬暖

之前的泰迪姐妹就是塑料友情,現在基本上都沒有訊息了。

37樓:你說過

范瑋琪和梁靜茹,楊冪和唐嫣這些都是塑料姐妹花。

38樓:個非凡哥

現在來看的話應該說最近風波比較大的范瑋琪和梁靜茹

39樓:星期一中年

劉濤和蔣欣,真是塑料花姐妹情啊。

我早上做夢到自己又離婚了。為什麼

又離婚的意思是已經離婚了嗎?如果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離婚這件事對您的生活造成很大影響所致吧。我為什麼老是夢見自己離婚 夢見離婚主恩愛 婚姻由煩惱構成。夢到由你自己提出和人解除婚約,則表明你有上進心。夢到被解除婚約的話,就是說你被別人拋棄,這表示可能會有人在背後向你提出挑戰,並要奪走你的心上人。夢見離婚...

前夫出軌離婚又後悔了,我該不該復婚

對於孩子來說,你們的復婚更有利於他們的成長。根據你自己的內心,對他是否還有感情。是否能接受和原諒他。如果自己確實子放不下那麼還是可以給他乙個機會。你這麼問,就證明你已經想複了,但是做為局外人提醒你一句,你如果這麼糟蹋自己,還怪你前夫糟蹋你嗎?個人覺得不應該,因為他不愛你才會出軌,如今想復合要麼是他和...

夢見我和老公離婚又復婚但他已結婚了

這是抄正常的。畢竟曾經付出襲過,迷茫過,傷心過。有對過去美好心懷戀,也有傷感的往事。離婚是人生中的大事件,無論是誰,對心理或多或少會有影響。學會放下那些改變不了的現實,坦然接納現在的自己。相信每一天都是嶄新的開始!夢見我和現在的老公離婚又復婚了 那僅僅是乙個夢而已,不能代表什麼,不要往心裡去 這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