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香樟樹值多少錢,我有一棵50年的香樟樹,請問他值多少錢

2022-01-04 01:34:20 字數 2080 閱讀 8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樟常綠樟樹科植物,樹姿優美,適宜庭院觀賞。

你講的公尺徑應該是直徑吧,如果樹盤延伸過20m開外應該值1500rmb左右

如果低於這個**老鄉可以再留多點時間,反正長著也繼續公升值。

我有一棵50年的香樟樹,請問他值多少錢 20

2樓:不要叫我怪大叔

一般對於樹價值的評估不再年限而在直徑,還要看樹形和樹冠怎樣。

如果發育良好,估算你這顆樟樹市場淨值3萬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樹的外觀好看,碰到好的買者,買者的第一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樹長得很好的話,買家看了心裡就有個估價了!

46年的香樟樹現在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樹幹周長135釐公尺,

高10公尺以上,

座標四川省自貢市,

這樣的香樟樹一般情況下,

應該是沒有統一**的,

只能具體有物件了具體洽談才行,

而且人家還要有這個移植水平,

和相應的運輸水平才行。

建議發農產品交易平台或者綠化果木交易平台,盡可能多談幾家。

我家裡有個直徑一公尺多的香樟樹可以賣多少錢

6樓:攻殼機動隊真人

樹形好點的能賣5萬以上。移栽過的,樹形上等的不會低於10萬、、但你能不能弄下山是個問題。首先是安全上,其次是當地**給不給你搞等。

  若是當作園林用樹這就要考慮諸多因素: ①要有精通專業的作業人員。 ②起挖:

這麼大的樹一定是生樁(即從來沒有移栽過的)而且鐵定是要帶土球的,這土球是非常大的!完全包紮好起吊時直徑幾達九公尺左右!有沒有妨礙起挖的因素如:

大石、陡坡、近旁有小溪、道路、地下鋪有管線等不能形成完整土球? ③起吊、運輸:有沒有高壓線等架空設施?

大吊車能不能進入?大型平板車進出途經之路、橋、房屋或其它建、構築物有沒有妨礙? ④上公路必須有特許通行證,能否辦理?

⑤上述事項費用要以多少萬計算了。還沒有包括種植、養護起碼一至二年費用又得以幾萬計算。如若樹死了承包方賠慘了。

⑥所以您的香樟樹雖大也只有五萬左右可賣,因為這麼大的生樁移栽風險十在太大。萬一死了太可惜了,不如留下給子孫後代造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棵樹在房子後面,樹葉落在房上太多,有時家裡會漏水,所以要賣掉。有幾十公尺高

請問現在香樟樹多少錢一噸? 20

8樓:藍顏知己愛你

香樟樹是按公分,香樟樹**,移植香樟樹**,精品香樟樹**胸徑:3公分7元,5公分15元,8公分65元,10公分150元,12公分200元,15公分600,20元公分1300元,25公分2000元,30 公分2800元,**隨著市場變動。

我家有一棵香樟樹直徑為58釐公尺 ,能值多少錢?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樟樹的**是隨香樟的規格、樹形的美觀、運輸的距離等等因素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最少要4萬。

我有三棵香樟樹三十公分值多少錢

11樓:

30公分的香樟樹一般沒有20m高吧,即使真像你形容的那樣,樹形肯定不好看,再說這個規格的香樟到處有,近幾年地產調控很多專案縮水了,樹不好賣哦

我有10多棵40-50cm的香樟樹,樹年齡35歲,請問能值多少錢一棵

12樓:公尺千延梓潔

香樟樹的木材6元1斤,香樟樹2000-6000元一棵。

我家有一顆直徑25公分的香樟樹,請問一下值多少錢?

13樓:愛哭·小眼

這個你可以去苗木市場問一下,或者去苗木**上查詢,要注意不同地區的香樟**是有變化的,還要看它的樹齡。總的來說大概在3000~4000元左右。

三十公分左右香樟樹值多少錢一棵

瞎掰的4 5萬,你賣給他2萬看他要不要!你不是直接做工程的,幾千塊不得了了,有人給你1萬,你可以丟了 花鳥魚蟲 是什麼意思?花 泛指植物 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游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物 鹹淡水族及器材 花卉盆景 奇石根藝 鳥雀 工藝品 蘭花等相關配套種類於一體和匯聚了各有實力的商...

三公尺高的香樟樹值多少錢一棵,三十公分左右香樟樹值多少錢一棵?

一枝紅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在一萬元以上,還要看樹形和樹冠怎樣 三十公分左右香樟樹值多少錢一棵?瞎掰的4 5萬,你賣給他2萬看他要不要!你不是直接做工程的,幾千塊不得了了,有人給你1萬,你可以丟了 一顆三四十年香樟樹值多少錢 直徑兩三公尺 30年2 3公尺?你知不知道直徑一公尺的香樟樹都國家二級...

古樟樹直徑1公尺左右估計值多少錢,一棵70年的樟樹,直徑一公尺多的樣子。樹冠很大,樹冠覆蓋直徑30多公尺,枝葉很茂盛,值多少錢?

在哪個地區?100年上下的話這樹就貴了!差不多要6000 9000的樣子!府強行徵地,這可老樹面臨被砍樟樹基地 公尺徑 4公分香樟13元,5 香樟樹 香樟樹基地 公尺徑 4公分香樟13元 5公分香樟20元,6公分回35元答,7公分60元,8公分95元,9公分120元,10公分160元,11公分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