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最大的木材市場在什麼地方,長沙有哪些大的木材市場

2022-01-04 01:34:22 字數 2856 閱讀 4355

1樓:

暮雲木材市場

長沙市暮雲鎮黎塘村

0731-6901717‎

長沙有哪些大的木材市場

2樓:位令

雨花區汽車南站過渡站那裡的莫家坳建材大市場a區

3樓:匿名使用者

1.南湖三湘大市場(火車站往北走)。裡面有個很大的木材市場。在市場裡面的東側。

2.紅星建材市場(在井灣子往南)裡面也有乙個。你去找找很容易可以找到。

湖南最大的木材市場在**? 50

4樓:蹉奧苦靜雅

湖南木材多。主要在懷化。靖州。會同。芷江這一帶。還有在郴州一帶但少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這個**咯!

6樓:王芙蓉

請問;湖南最大的木材市場在**?

長沙木材市場分布

7樓:陳衛世家

你看看這個**咯!

長沙最大的建材市場在哪?

8樓:楊思夢童鞋

長沙最大的建材市場在紅星建材市場。

9樓:沒好時候

一、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城:

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城(原長沙市南湖市場),位於長沙市五里牌。它占地300畝,門店2800餘間, 國內一流的建材家居超市達3萬多平方公尺,經營業主有2000餘戶。

二、湖南省長沙市高橋大市場:

湖南高橋大市場是國家重點扶持的市場建設專案和省、市重點工程。市場自2023年9月3日開業以來,通過16年多的發展,現已成為中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國家級綜合性市場,在全國市場行業中排名第三位。

長沙木材交易市場在那裡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新開鋪木材市場(長沙)

湖南省長沙市

2、木材模板批發市場(長沙)

長沙市書院路附近

湖南長沙最大的建材市場在**?

11樓:資源我的啊

湖南長沙最大的建材市場在安居樂家居建材市場。

安居樂家居建材廣場原名安居樂園,2023年至今專注建材家具經營,是一家集建材、家具、電器、軟裝、家裝公司等多項服務於一體的家居建材廣場,商場營業面積近4萬平公尺,品類齊全,物美價平,真正實現一站購齊,全程服務。安居樂家居建材廣場成立於2023年,是湖南安居樂企業集團主營專案之一。

12樓:

一、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城:

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城(原長沙市南湖市場),位於長沙市五里牌。它占地300畝,門店2800餘間, 國內一流的建材家居超市達3萬多平方公尺,經營業主有2000餘戶。

二、湖南省長沙市高橋大市場:

湖南高橋大市場是國家重點扶持的市場建設專案和省、市重點工程。市場自2023年9月3日開業以來,通過16年多的發展,現已成為中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國家級綜合性市場,在全國市場行業中排名第三位。

延展閱讀:

一  從東岸建材市場去三湘南湖大市場怎麼走: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440公尺,左轉進入亞大路。

2.沿亞大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遠大一路。

3.沿遠大一路行駛4.4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

5.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

6.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430公尺,右轉進入湘湖路。

8.沿湘湖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三湘南湖大市場。

二 長沙高橋大市場東南西北分別是賣什麼東西的:

1.南門附近食品茶葉之類較多。

2.西門酒店用品、玩具文具、體育用品之類,西南方向日化又比較集中。

3.東門那邊酒類(實際上火焰酒類批發很多,居於東西之間),紙品、電動車、糧油等等都有。東邊以萬家麗為界,對面是建材市場。

13樓:在雁蕩山看dc的櫻桃

湖南長沙大型家居建材市場有很多,河西比較大的是安居樂家居建材廣場,在觀沙嶺,長沙市**附近,坐公交可以在安居樂站下,坐4號線地鐵在觀沙嶺站下,下車200公尺就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旁邊有乙個安居樂家居建材市場,那個市場非常大,是河西這邊比較大型的建材市場,裡面什麼型別的家居建材都有,可以一站式購齊。

15樓:位令

雨花區汽車南站過渡站那的莫家坳建材市場a區木材市場

16樓:像郭德綱剛

湖南長沙最大的建材市場有湖南省長沙市高橋大市場和湖南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

背景介紹:

1、湖南高橋大市場

湖南高橋大市場立足於湖南長沙,目前服務範圍輻射周邊10餘個省市,年貨流量達5000萬噸,年交易額1000多億元,市場已有經營戶6000餘戶,經營從業人員15萬餘人,超萬種商品種類的超大型綜合市場,湖南高橋大市場計畫打造成乙個集商品展示交易、電子商務、金融結算為一體的現代化超級市場。

2、湖南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城

湖南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城位於長沙市五里牌。它占地300畝,門店2800餘間, 國內一流的建材家居超市達3萬多平方公尺,經營業主有2000餘戶。這一串串驕人的數字,讓南湖建材城當之無愧地走在了同行的前列,成為中南地區經營面積最大、檔次最高、門類最全的國家級綜合性建材大市場。

距長沙火車站僅100公尺,交通十分便利。

全國最大的茶具市場在什麼地方?中國最大茶具批發市場

紫砂茶具以宜興最為著名,白瓷茶具則以德化白瓷為佳,再者江西景德鎮和湖南醴陵的瓷器茶具也是非常有名氣的,其中全國最大的茶具市場一般都在這幾個原產地。中國最大茶具批發市場 夢壺網 可以批發宜興紫砂壺的。如果想做中高階茶具批發的話,可以網上找下,像訂貨吧這些 都可以。廈門最大的茶具批發市場在 茶具廠密集在...

玉石翡翠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中國最大的玉器批發市場在哪裡?

目前國內最大的玉石翡翠批發市場主要集中在珠江三角洲地區,這裡也是國內最主要的玉石加工集散地。地理位置分布如下 廣州華林玉器市場,佛山平洲玉器街,揭陽陽美玉器街和肇慶四會玉器市場。玉石翡翠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目前國內最大的玉石翡翠批發市場主要集中在珠江三角洲地區,這裡也是國內最主要的玉石加工集散地。地...

西安最大的電動車市場在什麼地方,西安太華電動自行車批發市場是目前中國最大的電動車批發市場嗎?

西安最大電動車批發市場 西安太華電動自行車批發市場是目前中國最大的電動車批發市場嗎?西安最大的電動車批發市場是太華電動自行車批發市場,太華路電動自行車批發市場是整個西北最大的電動車集散地。在太華路含元路口。西安太華電動自行車批發市場的品牌有 二輪電動車 邦德電動車 立馬電動車 新世紀電動車 富士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