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痘痘快速消紅,怎麼讓痘痘,快速消紅,消腫

2022-01-04 00:54:24 字數 5500 閱讀 740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痤瘡的日常護理方法:

1.有效的清潔**

洗臉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經常洗臉。應注意肌膚的清潔,選用的清潔產品,能夠有效的去除汙垢、去油,還能夠帶來抑制細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會刺激皮脂腺分泌。

2.及時的控油保濕

臉部有油堵塞毛孔,更多需要的是保濕**,**出油多,其實也是由於缺水造成的,我們可以再清潔完**過後,使用爽膚水和保濕乳,保持**的濕潤,是保護**的重點。

3.要堅持祛痘

不要有消極心理,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的祛痘,要做好方方面面的護理。護膚品一定要選擇溫和無刺激的,只要持之以恆,再難的痘痘也可以消滅。

4、飲食上

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經常便秘者可用綠豆20克、慧公尺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

5、**方法

**也能通過雷射,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2樓:語文老師春蠶

用熱鹽水敷臉,再擦好點的蘆薈膠

怎麼讓痘痘,快速消紅,消腫

3樓:舞影弄蕭

切一些蘆薈,把斷層面上的凝膠塗在痘痘上,可快速消腫!~~~·

長又大又紅的痘痘、怎樣才能讓它快速消下去

4樓:遊子逸

1、花椒水洗臉

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制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

2、硫磺皂洗面

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皂洗臉,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皂洗臉可以預防和**青春痘。

3、蘆薈黃瓜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即可。可消炎祛痘。

4、冰塊收斂水

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

5樓:阿狸

對付突發痘痘,我都是用兔仔暗瘡膏的.求採納

6樓:良山伯

你可以用茶樹精油塗於痘痘處~~平時注意清潔.告訴你正確的護膚步驟 1.清潔(卸妝,洗臉,清潔肌膚)2.

去角質3.敷面4.化妝水(本人覺得妮維雅的粉水還蠻好用的,**也實惠啊~~)5.

乳液或面霜6.防曬隔離 教你幾個簡單好用的**吧~`` 1.將綠豆粉加入適量蛋清攪成糊狀即可.

2.在中藥店裡可以買到沒藥粉.將新鮮牛蒡榨汁,取其汁液3~4茶匙,調和沒藥粉2茶匙攪拌均勻.

這可以調節你肌膚的油脂分泌. 3.雲南白藥粉2分之1茶匙溶解於凡士林中(先將凡士林加熱溶解)攪拌均勻,冷卻凝固後在用.

晚上睡覺前將其塗於暗瘡處,次日早晨在清洗掉.這個要在6各月內用完. 平時多喝水,要是可以的話可以多喝胡蘿蔔榨的汁!!

希望你的痘痘快點好哦~~~

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

7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根據痘印的不同有以下的處理方法:蘋果去痘印、紅酒去痘印、脫脂酸奶消痘印、蔥白去痘印、薑片摩擦去痘印。

1、蘋果去痘印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

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脫脂酸奶消痘印

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和維他命a、維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於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減輕痘痘的腫脹,有助於傷口的痊癒。只要將喝剩的牛奶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這種方法不僅對黑色痘印有效,就連紅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但是要注意,酸奶中的養分過多,容易長脂肪粒,因此要選擇脫脂或是低脂酸奶。

4、蔥白去痘印

將蔥的最底部的蔥白處,取下,將其搗碎,然後敷在面部肌膚有痘印的地方,幾分鐘後取下,清洗乾淨面部即可,由於蔥白處性辣,對**有些刺激,因此,所敷時間不宜過長,但簡單的幾分鐘的時間,便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去除痘印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助肌膚美白淡斑,每週一次即可。

5、薑片摩擦去痘印

生薑片對於幫助美眉們去除面部瑕疵、趕走痘印有著很大的幫助,美眉們可以將生薑切成小薄片,在臉部肌膚痘印比較明顯的部位輕柔地擦拭,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消炎殺菌,起到緩解痘印的效果。時常用生薑片擦拭一下臉部肌膚,痘印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8樓:鎖長順龐雁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雷射。)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只是時間問題。(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3.真疤—凹洞

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外治內調!

外治:**豆豆需要過程,不能著急,慢慢來。配合著用深層潔淨控油配方的洗面奶,早晚徹底清潔**;出門要防曬,痘痕最容易曬成斑點,若曬成斑點就不太好治了;保持好的睡眠;化妝品不能亂用。

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還不錯,也不貴。

內調:要忌口,不能吃辣;多吃清血消除體內毒素的東西,如黑豆,芹菜,夏天的綠豆,枸杞,黑木耳,豆漿..;小小食譜,試試無妨,有益無害(早起乙個蘋果,一杯豆漿,排毒增加蛋白質;正餐多吃西紅柿妙蛋,

白天乙個梨敗火,多喝綠茶;晚上最好吃青菜,黃瓜乙個,梨乙個。每餐都有主食,又不是**。呵呵!);

小小處方

原料:薏公尺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制法:將薏公尺、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公尺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點: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

功效:薏公尺即薏苡仁。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涼。其藥用功效為利水滲濕,祛風溼,清熱排膿,健脾止瀉。

百合含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並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l、維生素b2、維生素c及鈣、磷、鐵等。味甘、微苫,性微寒,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效,對癰腫、溼瘡有**效果。

此粥常吃,有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功效。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濕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天天使用)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9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印為痤瘡所遺留下來的改變,分為紅色及黑色兩種型別。紅色痘印的去除傾向於消炎,而黑色痘印則著重於改善異常角化。患者需加強**屏障的恢復,防曬,日常以保濕護理為關鍵。

痘印去除最為有效的方案就是進行點陣雷射**,間隔每兩周一次,連續三到五次為一療程。患者也可以口服丹參酮膠囊、積雪苷片、及維生素e膠丸;痘印處外塗多磺酸粘多醣乳膏。

10樓:功秀英雍霜

試試這個方法:白醋2勺,黃瓜水2勺,先用熱水洗臉,在將材料調勻後塗在臉上,1天3次,塗後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個月就好了,還可以預防痘痘.

11樓:在菽莊花園開車的榕樹

我用過維生素e,是那種紅色的,幾塊錢一瓶就夠用了。我每次都是洗乾淨臉之後把膠囊剪個小口子,把裡面的東西擦在印子上,慢慢就消了。

12樓:花蕾0545對

留下紅印的時候表示還好,等黑了就涼涼了,注意不要去刺激到**,可以塗積雪苷霜軟膏,這個在還是紅色的時候是非常有效的,加大運動,注意防曬,總之就是防止黑色素沉澱!

13樓:老流李陽

生薑去痘印法每天晚上洗完臉,切兩片新鮮的有汁的生薑片,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每次大概15到20分鐘。其間你的**會覺得辣辣的感覺(姜本身就是辣的)長期使用,能很好的淡化痘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一般痘印色素沉澱是可以適當塗抹維生素e.對於凹洞性痘印可以選擇填充法或雷射磨皮;增生性凸疤**選用區域性皮下注射或雷射等光照**;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青菜,保證睡眠質量,保持心情舒暢,同時可以調節下內分泌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用產品紅印是不會那麼快祛掉的,也要時間,想快速祛印,要做護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留下的印子急不得的,本人就屬於迴圈【長痘 痘走 留印 印走 】,有了紅印之後要注意不要去用大力摩擦等等,用一些溫和的洗護品,白天記得做好防曬,晚上睡前補水啦,還有推薦吃清淡些,謝謝~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開藥,每個人**都不一樣,屬於什麼性質的痘痘醫生知道,別亂用藥都有激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只要你保持心態就行,只是時間問題。

19樓:紫色睫毛膏

每天塗點蘆薈膠會好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生活作息,多喝熱水

21樓:楊佳佳加加

完美蘆薈膠挺好用的,還有樂敦cc

22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的時候用點白糖,堅持就會淡化

青春痘怎麼快速消除,如何讓痘痘快速消下去 不用藥物

快速是不可能的,如果有這個產品也是裡面有激素的,多補水對去處痘痘有很好的幫助,我也這樣過 常規 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 西藥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 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 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二 中藥 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

痘痘的痕跡怎么消,痘痘的痕跡怎麼消

ve就可以做到的,但時間會比較長,效果不算太明顯。而且只用它會感覺有些油。用珍珠粉和它配合,去痘印的效果非常好,兩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的。方法也挺簡單。當然方法一定要正確。用上好的珍珠粉 說是 上好的 其實是納 公尺 級的 加上ve 藥店的那種一擠就出水的。天然的就更好了 塗在痘印上,可以在邊看電視...

怎么快速去痘痘可以不,怎麼快速去痘痘可以不?

野菊花煎水祛痘法 用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公升溶液後,待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 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 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二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長期堅持這一方法可控制痤瘡的 綠豆祛痘法 取綠豆約100克研成極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