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痘痘留下的紅印怎麼辦,擠了痘痘有紅印怎麼辦

2023-06-02 01:35:04 字數 4217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印: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 ,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 ,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

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公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

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自己小心點,有專業的祛痘和去痘痕的產品你可以用一點! 因為不適的擠壓很容易留疤的。

3樓:情感小傑老師

親親您好殺殺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哦殺人工解答排隊中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 ~空閒會及時回覆呢~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 記得關注我 以便檢視回覆的訊息哦殺

消退紅色痘印的方法包括日常護理、飲食調整等方面,具體如下:1.日常護理:

紅色痘印是臨床比較常見的問題,可以用溫水洗臉以後使毛孔擴張,用洗面奶先把裡面的髒東西洗掉,再用水衝乾淨,最好是流動水,這樣可以使擴張的毛孔緊閉舒緩。日常要注意護膚、保濕,堅持每週做兩次補水、美白**,為**保濕,這樣可以淡化痘印。2.

飲食調整:飲食方面要注意規範平時的飲食,不要吃過多辛辣、油膩、甜食,如奶茶等,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等。還可以服用維生素c,維生素不僅可以增加肌膚的耐受性,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肌膚的新陳代謝,使細胞釋放新陳代謝的壓力,提公升細胞的修復能力。

總體來說,紅色痘印要進行全面到位的綜合性**,才能起到比較好的效果。

擠了痘痘有紅印怎麼辦

4樓:ankle歡天喜地

擠痘痘多久了,多不多的,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掩蓋瑕疵的方法只能是治標不治本。盡量少化吧,要保持**的清潔與毛孔的通暢,如果你想讓痘痘痊癒,那就給它一段**的時間,時間是**痘印的最好方法。

而且如果lz總是長痘痘,建議檢查下自己常用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也許正是其中某件產品不合格,或是你**不適應,而導致的痘痘。所以最好是在這段期間暫停所有化妝品,抹得越少越好。只要把清潔、爽膚、保濕的工作做到位了,你**自然就會好了。

欲蓋彌彰的彩妝往往會弄巧成拙。

5樓:柯爾冬

記得用生理鹽水消下毒。

擠完痘痘後紅印怎麼消除

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 最好不要去擠要不會留下疤的 你多大年齡了。

怎麼盡快去除擠痘痘後的紅印

7樓:掌心裡的硃砂痣

痘痘擠出來後要洗臉,最後用手捧起水撲到臉上,最好是礦物水或純淨水。然後搽上一些玫汐顏玉肌膏,可以淡化擠痘痘留下的沉著色素和痘印。

擠完痘痘,為了避免發炎,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化妝棉沾冰過的溫和的化妝水敷一下創口,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一些。

規則的生活習慣也是長痘痘的原因之一,要保持面部的清潔,在往後的的2周注意每日清潔好面部,使用溫和的護膚品,盡量不要化妝。保持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

擠痘痘的紅印怎麼快速去除

8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9樓:熱熱熱呵呵

親,你可以試一下suco**,修復功能很好。

臉上痘痘擠破後留下痘印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三、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11樓:儒雅的

好像沒有,但是會隨時間變小。

請問青春痘被擠後,留下了紅色的印子,怎麼消除這些印子

12樓:紫百合_悠悠

我這有個小偏方,你可以試試:

1、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2、就是我之前用的的乙個產品,祛痘印痘坑效果不錯,而且我**有些過敏用了這個產品之後也沒有過敏現象,您可以試試,我覺得挺不錯的,給您推薦一下,是乙個香港的牌子,一下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你找一下鏈結,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張智依菲

可以買一瓶維生素e膠囊,晚上睡覺之前,扎破兩粒,塗在臉上,過一會再洗淨,可以消除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自己就可以消除。

怎麼去擠痘痘後留下的痘印?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1.蘆薈去痘印。

蘆薈具有殺菌,消炎的功效,把蘆薈攪成汁,取出汁液和適量的麵粉一起混合調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有痘印的地方,10-15分鐘,再用溫水洗去,堅持使用,不僅可以減少痘印,還能能防止**鬆弛,有效抗衰老哦。

擠完痘痘後的紅印怎樣快速消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如果長了紅印,那麼可以用雷射的方法進行消除,這是快速有效的一種方法:目前,去除紅色痘印,像束雷射最有效,它採用了多點聚焦雷射技術,通過近百個微型透鏡產生均勻排列的微雷射像束點,高能量的微雷射作用到**的靶組織,高強度的光束作用在**上,特定的波長被**中的受損組織吸收,同時促進基底部**的迴圈,降低**對周圍**的熱損傷作用。

當受損組織加熱得到修復後,肌膚表層的痘印或疤痕會被新生的膠原組織填平,表層的色陳也會被雷射擊碎分解,頑固的痘印瞬間擊潰。

像束雷射去痘印的三大優勢:

優勢。一、方便快捷:每次**時間在20—30分鐘之間,絲毫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優勢。二、效果明顯:像束雷射是目前公認的去痘印的最有效的雷射**之一。

優勢。三、安全性高:在用像束雷射去除痘印時,只有輕微的疼痛感,不會灼傷肌膚。

17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痘痘痘印怎麼辦,痘印痘痘怎麼辦

痘印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別瞎整,方法看這裡!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製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痘,痘印怎麼辦啊,痘印怎麼辦?

首先了解痘印的分類,對症下藥是關鍵。臉上有痘印怎麼辦,先看痘印的分類。痘印一般包括黑色痘印,紅色痘印,凹洞性痘印和增生性凸疤這幾種。前兩種程度較輕,是在原先長痘的地方留下黑顏色或紅斑,屬於暫時性的痘印,會在半年內漸漸退去,最後一種是增生性凸疤,與凹洞性痘印相反,是形成了明顯的紅色突起,多發生於特殊體...

怎樣去除痘痘啊,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

要注意清潔衛生,可以吃點中藥內調。我建議盡量內調,不太用太多市場上的除痘產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用除痘的別人用的好,自己用不一定好,但是你用了市面上不好的產品,容易搞壞了,就算你祛痘成功,但是你的膚質也不如從前了。建議去看看中藥讓醫生給你開點中藥調理一下。不要用手擠壓等,避免留下痘疤。科學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