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去痘痘可以不,怎麼快速去痘痘可以不?

2022-10-25 19:00:14 字數 1033 閱讀 4626

1樓:忍耐不代表厭煩

野菊花煎水祛痘法

用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公升溶液後,待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二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長期堅持這一方法可控制痤瘡的**。

綠豆祛痘法

取綠豆約100克研成極細的粉沫,加入適量溫開水,製成綠豆霜(呈湖狀),用潔靜的瓶子裝下備用。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靜擦乾,然後塗上適量綠豆霜,並以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輕柔塗抹,持續10-20分鐘。每天如此,堅持一段時間(1—2個月),既可顯效。

茶樹精油祛痘法

內含天然的茶樹油,有殺菌消炎作用,加快暗粒、痘痘痊癒;輕柔配方,控制油脂分泌的同時能為肌膚作深層的修護及滋潤,使肌膚恢復健康。對初起的暗瘡,使用三天,便能使暗瘡停止生長。適合有痘痘及暗瘡人士使用。

杞子祛痘法

少男少女面部的痘痘,可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塗於面部,像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即可。每天塗1-2次,約7-10天後,就會見到一定的祛痘效果

中藥黃連治痘法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方法。

蘋果祛痘法

如果你的**出現粉刺或暗瘡印,那麼這種方法可能不更容易。每週兩次,使用好,更好的選擇新鮮的蘋果。

使用:(1)先將沸水倒在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然後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直到暖貼於痤瘡和印度,20分鐘,然後取出洗面。

試用感受:簡單,效果也不錯,特別是預防痘印最好的。當臉上的青春痘只是頭髮,粉刺,使用這種方法可以讓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分好幾種,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痘痘,不過有幾個小竅門,1.在每天洗臉水中加點醋,可以去除臉上多餘角質,疏通毛孔,痘痘自然就會少一點。2.

如果是過敏性的就少吃辣椒,多喝點水。3.不知道你平時睡眠好不好,但是每晚11點到2點一定要睡覺哦,這樣激素分泌會平衡, 平時試下美國的啋咯媤,再堅持不去吃燒烤,油炸等垃圾食品。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怎樣在家快速去痘痘

首先你不要恐懼 你在長痘痘期間,不要吃辣椒,不要吃海鮮 吃清淡在食物,多運動出汗 多喝水 別喝飲料 不要熬夜 不要隨便擠你在痘痘 痘痘的生長有乙個過程,不要隨便去塗什麼祛痘產品保持身心愉快 別著急上火的 給你乙個方法 你用金銀花 菊花 煲水 當做水喝堅持喝一段時間 有效果 讓其自然好 避免在臉上留疤...

如何快速去痘痘痘印,怎樣能快速去掉痘痘和痘印啊?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維生素c則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減少痘印的色素沉澱,配合維生素e的修復作用。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新增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 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 菠菜 青椒 椰菜花 等可以增強對細 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無論 哪種疤痕,都需先治好痘痘,...

怎樣快速去黑頭?怎麼快速去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不妨試試香蕉泥。做法 準備一根熟透的香蕉,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潔面後,將香蕉泥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將臉部肌膚洗淨即可。tip 這個去黑頭方法適用於任何肌膚,不僅可以去黑頭,還可以美白肌膚。黑頭又稱粉刺,為開放性粉刺,是 油脂在空氣中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