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痘痘還是閉口怎麼去除,這是痘痘還是閉口,誰知道怎麼辦

2022-01-04 00:54:23 字數 2969 閱讀 7101

1樓:陳情夜行

建議刷酸,閉口粉刺是屬於粉刺中的一類。粉刺分為開口粉刺和閉口粉刺,開口粉刺就是黑頭、白頭那一類,而今天說的閉口粉刺的毛孔則是閉合性的,摸上去凹凸不平。

2樓:手機

象皰疹的一種,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會起個小疤。幾天後,會消退。

3樓:南樂松

針清可以!你是不是經常熬夜啊?睡眠質量不太好吧

4樓:小元漫食記

臉上閉口粉刺,實際上就是閉合性粉刺。這種閉合性粉刺是尋常痤瘡的乙個常見型別。對於尋常痤瘡的**,區域性可以適當的外塗角質溶解劑進行祛除,可以外塗3%的水楊酸軟膏,或者是外塗阿達帕林凝膠,這樣能夠促進閉合性粉刺的表面角質層溶解,從而促使閉口內的內容物排出**表面。

同時,需要口服藥物控制面部的皮脂腺分泌皮脂,這樣從根源上解決問題。一般可以適當的口服中成藥,比如當歸苦參丸,或者是龍膽瀉肝丸等,也可以口服丹參酮膠囊。

以我個人經驗,很簡單,多運動盡量不熬夜,少吃甜食,少生氣多做有意義的事,溫水洗臉,少用手摸臉,絕不能擠痘痘,碰都別踫,順其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紅黴素軟膏

用於突發的痘紅腫又痛,緩解消炎,偶爾用還是很不錯的,消炎或者其他用途都可以,常備一支不會錯,但長期**痘痘還是有些欠缺~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曼秀雷敦oxy 10

白色稀釋的膏體,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上臉之後很快就會幹,對抗閉口還好;膿包痘痘大概要久一些。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補水超級棒!不少雜誌都稱它稱國貨之光!效果驚艷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還可以修護肌膚各類問題,嫩白膚色抗衰去皺。

細膩毛孔,是我今年用過的最良心的國貨了。值得入手。

伊索祛痘凝膠

透明的祛痘凝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能夠有效幫助祛痘,針對對因**敏感而引起的**乾燥、紅腫起到舒緩、抗菌消炎的功效。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的主要成分當然是抗菌消炎的茶樹精華了,它比較適合在在晚上睡覺前使用,睡覺前將精油塗抹在痘痘上,如果是小痘痘快一些,大痘痘可能要慢,但是使用之後**會覺得非常幹。

這是痘痘還是閉口,誰知道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是的主要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所以無論是發生的比率還是長痘的多少,男性比女性多。這與肚子裡有蟲沒太大的關係。女性也分泌雄性激素的,不過量比男性要少。

下面的方法,可以大幅度的減輕臉上及背腹部的痘痘,同時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再有就是,不論用什麼方法都不會使你的痘痘完全消除,即使有一段時間沒有了,過一段時間還有可能再出來。我說的方法也不是說你治一次就會完全好,只要過了青春期自然就會好很多的。

有的網友說我這是複製來的,是的,我是複製的,但這是我自己的原創,我給朋友們回答相同的問題不可能每次都用手打,太慢了,好多朋友等著解決呢,本著一顆為朋友做點好事的態度來回答問題,我不想說別的,反正挺好的方法,用不用在你吧。還有就是有的朋友做了一兩次就堅持不下來了,所以體現不出什麼結果,其實,你只要堅持三天,你就會感覺出效果來。還有朋友問,我需要在臉上塗什麼護膚的或是**的才能治好。

在這裡我告訴大家,最好是什麼也不要用,除非你的**太乾燥。堅持就是勝利!!

方法:一、不要過多用香皂洗臉,每天最多用一次,也就是說最好用清水。

二、按摩 方法如下:

1、用指甲掐「承漿穴」30下。承漿穴在下巴正中部位,有痛點。

2、掐「地倉穴」30下。地倉穴在兩嘴角外側,即嘴角外略鼓的地方。

3、進行前兩步之後,先逆時針揉承漿穴30圈,再順時針揉30圈。

4、做完上面的再用雙手手掌搓幾下臉,有熱感後即可。

5、每天做二到三次就可以了。

三、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經常熬夜。

四、經常吃些水果,以蘋果為最佳。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五、不要用不乾淨的手去摸,覺得乾淨的手也最好不要去摸,畢竟有細菌的,容易感染。

本方法經本人多次驗證,絕對有效,可以使你的痘在兩天之內就不會痛,三天基本上沒什麼感覺了。本方法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使生痘後的**最大限度的不留疤痕。

如果你覺得好用,請回來採納一下,如果感覺不好用,就不用理我了,謝謝。希望解除你的煩惱。祝你青春美麗、健康帥氣!

7樓:素顏小熊

就是痘痘 你的情況多長時間 你多大了

閉口粉刺如何去除?

8樓:危險甜

可以去專業的醫院和美容院做針清

9樓:

剛剛下播~ 下次一定會給大家更多更優秀價效比更高的

10樓:**管理師麗姐

張女士,安徽人,兩個孩子的媽媽,半年前臉頰和額頭的部位開始長閉口粉刺,由於缺乏專業針對性的改善,導致半年後痘痘開始轉向丘疹型,這種也是比較普遍的現象,那閉口粉刺該怎麼正確處理呢?

11樓:鍾愛軟體與美食

用粉刺針弄過痘痘後,是需要將髒東西擠乾淨才可以的,不然還是會反覆起痘痘的

12樓:互信互助互愛

閉口粉刺又叫白頭粉刺,實際上是由於機體的毛囊皮脂腺導管在雄激素的作用下使其縮小,皮脂不能正常的排出,進而形成了閉合性粉刺。清除最常用的有以下方法:1、做粉刺清除術,由專業的醫務人員把封閉的粉刺挑開,擠出達到**目的。

2、採用果酸、水楊酸等化學剝脫劑,進而改善粉刺,效果還是非常好的。3、外用維甲酸類的藥物,比如阿達帕林凝膠、維a酸乳膏、他扎羅汀凝膠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水楊酸,綠色的是不太嚴重的,紅色的是爆痘特別嚴重的,用完注意多補水,我自己在用效果還不錯

怎樣更好的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1 塗抹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塗抹克林黴素 紅黴素 氯黴素等藥 版物權。2 口服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口服公尺諾環素 多西環素等藥物。3 塗抹維a酸類藥物。可以在有痘痘的部位,塗抹維a酸乳膏 阿達帕林凝膠 他扎羅汀凝膠等。4 高科技手段 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光動力 pdt 雷射 等。擴充套...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啊

根據您的 確定是 蟑螂幼蟲 蟑螂 學名德國小蠊 買點滅蟑螂藥犄角旮旯灑一灑很快就會絕跡,持續用藥以免 給張圖啊!沒有 怎麼知道是什麼東西。有 才能知道是什麼蟲子啊,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啊 太小了看不清,趕緊噴氣霧殺蟲劑 你應該仔細檢查一下,源頭在 只有找到了源頭,才能處理乾淨了 能夠把源頭的東西,...

紅痘痘和痘印怎麼祛除 凡柔有可以徹底去除痘痘,痘印的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薰衣草精油不僅有舒緩鎮靜的作用,還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只要將薰衣草精油塗抹在痘印部位,並輕輕按摩,就可有效地淡化痘印。不過,單方的薰衣草精油要經過調配才能塗抹在疤痕處,可直接選購複方薰衣草精油來使用。精油祛痘方法 將薰衣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