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的痕跡怎么消,痘痘的痕跡怎麼消

2022-10-31 01:55:02 字數 958 閱讀 2824

1樓:匿名使用者

ve就可以做到的,但時間會比較長,效果不算太明顯。而且只用它會感覺有些油。用珍珠粉和它配合,去痘印的效果非常好,兩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的。

方法也挺簡單。

當然方法一定要正確。用上好的珍珠粉(說是「上好的」其實是納 公尺 級的)加上ve(藥店的那種一擠就出水的。天然的就更好了),塗在痘印上,可以在邊看電視的時候邊做,一邊看,一邊輕輕的按摩三五分鐘,最好每天早晚各一次。

兩個星期左右就ok了。印淡了,同時**好像也被修復好了。

看看**例項,更科學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其實不是紅色的,應該是暗紅的或者是褐色的,如果是紅色的,說明還有要發的可能,你大概最近心裡壓力太大了,試著去經常放鬆下自己,或者做深呼吸,都是有幫助的。或者敷一些鎮靜舒緩的**,偶自己就是這麼做的,偶額頭也很容易長痘痘,這跟偶的工作壓力大有關係,紅紅的代表**不穩定,而且**溫度有點高,你敷這種**可以幫你舒緩這種情況,一般敷完,真的好很多,沒那麼紅了。

另外,如果你真的確定短期內不會再長痘痘的時候,可以先敷一些美白**,但首先你必須是不容易過敏的人,畢竟美白產品不是適合所有人的。如果你很容易過敏,建議什麼都錶用,過幾個月自然會沒的,痘印可以通過每天的新陳代謝消除掉,就是時間長了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出水秀痘根清,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黃山的龍鯢蛇油膏就祛得掉,現在冬天我用這個來護膚以外,連凍瘡也搽好了。

5樓:

用出水秀秀臉鹽和痘根清配合用。

6樓:movan_love神起

用ve擦~

可以淡化痘痕~ 自己親自試過的方法 ~

怎麼快速去掉臉上痘痘留下的痕跡 幫忙!!

方法一 維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臨睡前,把維生素e膠丸的透明外衣刺破塗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這樣堅持兩個星期印子就會有明顯的淡化了。提醒 有脂肪粒的mm請不要用此方法哦。方法二 粗鹽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鹽 最好是粗鹽 跟乙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

滿臉痘痘怎麼快速消除,而且不留痕跡?

醫生表示正常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痘痘消退後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醫生建議可以使用酸奶去痘印法,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一般堅持用了乙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另外蘋果去痘印法也不錯...

怎麼快速消拔罐的痕跡

拔罐可以來消淤可以啊!拔罐源印色素反映如下 1,罐印紫bai黑而暗 一般表示du供血不足,行zhi經不暢有血dao淤現象。2,罐印發紫並伴有斑塊 一般表示寒凝血淤症。3,罐印呈散在紫點狀,且深淺就一,表示氣滯血淤症。4,罐印鮮紅而豔 一般表示陰虛,氣血兩虛或陰虛火旺。像5,罐印紅而暗 表示血脂高,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