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痘痘啊,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

2022-01-24 10:51:44 字數 5041 閱讀 4692

1樓:解長征紹壬

要注意清潔衛生,可以吃點中藥內調。我建議盡量內調,不太用太多市場上的除痘產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用除痘的別人用的好,自己用不一定好,但是你用了市面上不好的產品,**容易搞壞了,就算你祛痘成功,但是你的膚質也不如從前了。建議去看看中藥讓醫生給你開點中藥調理一下。

不要用手擠壓等,避免留下痘疤。科學**比較好。

2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3樓:撒泉皮霏霏

你好。「痘痘」也就是

暗瘡,一般多產生de面部,頭皮,背部等處,身上有暗瘡確實是乙個讓人很苦惱de事情。

n參考資料:。我很少長痘痘,但是同事中有人也在被相同de問題困擾著,最近她de痘痘好轉了很多,了解後是正在使用shelanding絲嘉汀de淨顏喱,含有豐富de茶樹和天然消炎成分,使用後痘痘很快就成熟脫落了,而且還不留疤痕,不產生依賴性,就連她de

敏感**

都可以使用哦。

要消除它就要做好內調外養――要調整內分泌,也要做好

暗瘡**

de保養。

處理暗瘡最關鍵是要消除炎症,平衡肌膚表層de

有益菌群,預防敏感,所以區域性一定要用暗瘡專用de產品,另外確實需要一些比較清爽de產品進行護理,但是並不是單純deoil

free,而是要平衡水油,對於油性肌膚而言,缺水de結果是更加油,所以補水和平衡水油才是真正de解決之道。

消除炎症一定要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de產品,同時,暗瘡性肌膚也很容易轉化成敏感型肌膚,所以在選擇產品de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選擇對肌膚有刺激de祛痘產品。

有高含量de茶樹精華和針對炎症、敏感de最佳天然消炎成分,對消炎祛痘有很好de作用,能夠使痘痘快速成熟脫落,不留疤痕。同時也不會刺激**,因為是天然成分,當然也就不會產生依賴性

實在是痘痘患者最佳de選擇

現在市面上祛痘de產品也不少,**和產品本身也參差不齊。真正非常好de產品確不是很多,不少有「痘痘」de朋友仍然被它困擾著,所以要安全有效de祛痘,一定要選擇好產品,因為易長痘痘de肌膚很容易轉變成敏感型肌膚,所以更要加倍小心de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防過敏de祛痘產品。

我很少長痘痘,但是同事中有人也在被相同de問題困擾著,最近她de痘痘好轉了很多,了解後是正在使用shelanding絲嘉汀de淨顏喱,含有豐富de茶樹和天然消炎成分,使用後痘痘很快就成熟脫落了,而且還不留疤痕,不產生依賴性,就連她de敏感**都可以使用哦。n「痘痘」也就是暗瘡,一般多產生de面部,頭皮,背部等處,身上有暗瘡確實是乙個讓人很苦惱de事情。

要消除它就要做好內調外養――要調整內分泌,也要做好暗瘡**de保養。

處理暗瘡最關鍵是要消除炎症,平衡肌膚表層de有益菌群,預防敏感,所以區域性一定要用暗瘡專用de產品,另外確實需要一些比較清爽de產品進行護理,但是並不是單純deoil

free,而是要平衡水油,對於油性肌膚而言,缺水de結果是更加油,所以補水和平衡水油才是真正de解決之道。

消除炎症一定要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de產品,同時,暗瘡性肌膚也很容易轉化成敏感型肌膚,所以在選擇產品de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選擇對肌膚有刺激de祛痘產品。

有高含量de茶樹精華和針對炎症、敏感de最佳天然消炎成分,對消炎祛痘有很好de作用,能夠使痘痘快速成熟脫落,不留疤痕。同時也不會刺激**,因為是天然成分,當然也就不會產生依賴性

實在是痘痘患者最佳de選擇

現在市面上祛痘de產品也不少,**和產品本身也參差不齊。真正非常好de產品確不是很多,不少有「痘痘」de朋友仍然被它困擾著,所以要安全有效de祛痘,一定要選擇好產品,因為易長痘痘de肌膚很容易轉變成敏感型肌膚,所以更要加倍小心de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防過敏de祛痘產品。

如果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追問。

4樓:蹇高蒙秋

你好,請問我朋友臉上長了好多逗逗吃了好多都沒用請問用什麼辦法可以**

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

5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根據痘印的不同有以下的處理方法:蘋果去痘印、紅酒去痘印、脫脂酸奶消痘印、蔥白去痘印、薑片摩擦去痘印。

1、蘋果去痘印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

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脫脂酸奶消痘印

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和維他命a、維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於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減輕痘痘的腫脹,有助於傷口的痊癒。只要將喝剩的牛奶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這種方法不僅對黑色痘印有效,就連紅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但是要注意,酸奶中的養分過多,容易長脂肪粒,因此要選擇脫脂或是低脂酸奶。

4、蔥白去痘印

將蔥的最底部的蔥白處,取下,將其搗碎,然後敷在面部肌膚有痘印的地方,幾分鐘後取下,清洗乾淨面部即可,由於蔥白處性辣,對**有些刺激,因此,所敷時間不宜過長,但簡單的幾分鐘的時間,便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去除痘印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助肌膚美白淡斑,每週一次即可。

5、薑片摩擦去痘印

生薑片對於幫助美眉們去除面部瑕疵、趕走痘印有著很大的幫助,美眉們可以將生薑切成小薄片,在臉部肌膚痘印比較明顯的部位輕柔地擦拭,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消炎殺菌,起到緩解痘印的效果。時常用生薑片擦拭一下臉部肌膚,痘印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6樓:鎖長順龐雁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雷射。)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只是時間問題。(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3.真疤—凹洞

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外治內調!

外治:**豆豆需要過程,不能著急,慢慢來。配合著用深層潔淨控油配方的洗面奶,早晚徹底清潔**;出門要防曬,痘痕最容易曬成斑點,若曬成斑點就不太好治了;保持好的睡眠;化妝品不能亂用。

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還不錯,也不貴。

內調:要忌口,不能吃辣;多吃清血消除體內毒素的東西,如黑豆,芹菜,夏天的綠豆,枸杞,黑木耳,豆漿..;小小食譜,試試無妨,有益無害(早起乙個蘋果,一杯豆漿,排毒增加蛋白質;正餐多吃西紅柿妙蛋,

白天乙個梨敗火,多喝綠茶;晚上最好吃青菜,黃瓜乙個,梨乙個。每餐都有主食,又不是**。呵呵!);

小小處方

原料:薏公尺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制法:將薏公尺、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公尺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點: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

功效:薏公尺即薏苡仁。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涼。其藥用功效為利水滲濕,祛風溼,清熱排膿,健脾止瀉。

百合含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並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l、維生素b2、維生素c及鈣、磷、鐵等。味甘、微苫,性微寒,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效,對癰腫、溼瘡有**效果。

此粥常吃,有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功效。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濕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天天使用)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7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印為痤瘡所遺留下來的改變,分為紅色及黑色兩種型別。紅色痘印的去除傾向於消炎,而黑色痘印則著重於改善異常角化。患者需加強**屏障的恢復,防曬,日常以保濕護理為關鍵。

痘印去除最為有效的方案就是進行點陣雷射**,間隔每兩周一次,連續三到五次為一療程。患者也可以口服丹參酮膠囊、積雪苷片、及維生素e膠丸;痘印處外塗多磺酸粘多醣乳膏。

8樓:功秀英雍霜

試試這個方法:白醋2勺,黃瓜水2勺,先用熱水洗臉,在將材料調勻後塗在臉上,1天3次,塗後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個月就好了,還可以預防痘痘.

9樓:在菽莊花園開車的榕樹

我用過維生素e,是那種紅色的,幾塊錢一瓶就夠用了。我每次都是洗乾淨臉之後把膠囊剪個小口子,把裡面的東西擦在印子上,慢慢就消了。

10樓:花蕾0545對

留下紅印的時候表示還好,等黑了就涼涼了,注意不要去刺激到**,可以塗積雪苷霜軟膏,這個在還是紅色的時候是非常有效的,加大運動,注意防曬,總之就是防止黑色素沉澱!

11樓:老流李陽

生薑去痘印法每天晚上洗完臉,切兩片新鮮的有汁的生薑片,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每次大概15到20分鐘。其間你的**會覺得辣辣的感覺(姜本身就是辣的)長期使用,能很好的淡化痘印。

怎樣去除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你好,長痘痘一般都是壓力大內火旺,油性肌膚,深層清潔不夠 毛孔不暢,與角質較厚也有關係。建議不要用手擠因為手上純在著很多的細菌有可能,引起感染形成更嚴重的青春痘,如果臉部出現青春痘一定要及時的採取 不要隨便用手擠壓以免落下疤痕。推薦你可以試試痘 痘 搭 檔,這個很讚...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怎樣在家快速去痘痘

首先你不要恐懼 你在長痘痘期間,不要吃辣椒,不要吃海鮮 吃清淡在食物,多運動出汗 多喝水 別喝飲料 不要熬夜 不要隨便擠你在痘痘 痘痘的生長有乙個過程,不要隨便去塗什麼祛痘產品保持身心愉快 別著急上火的 給你乙個方法 你用金銀花 菊花 煲水 當做水喝堅持喝一段時間 有效果 讓其自然好 避免在臉上留疤...

怎麼去除痘印,怎麼去除痘印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嗯,推薦你一些實惠的方法 1.可以用珍珠粉.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 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很實惠。使用方法 1 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