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拉高速要在什麼時候啊,保養前還是保養

2022-01-04 00:10:45 字數 2660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新車沒有必要可以拉高速,只要磨合期的時間注意別野蠻駕駛,速度盡量不超一百,發動機轉速不超三千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車子都沒有必要拉高速了。只要在磨合期內注意不要猛踩油門剎車,車速不要太快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現在沒有必要去拉高速了,要是想去最好還是保養完以後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拉高速,可以在首保後拉拉高速(因為首保前磨合期發動機內部有不少碎末,如果這個時候拉高速會對發動機內壁造成輕微磨損,首保後更換新就更合適),其實現在的車子沒必要刻意拉高速的,拉高速指的是高轉速,就是讓發動機在5000轉跑上幾分鐘。拉高速注意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沒必要特意的拉高速。磨合期拉高速是只要不超過100碼,發動機轉速不超過3000轉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車拉高速可以在首保之前也可以在首保之後,但是一般來說即便是在首保之前,也要靠近首保的時間段比較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新車拉高速,建議首保之後,過了磨合期。這樣車子的油耗穩定了之後再拉高速對車子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新車基本上都沒有這種說法了一般的話正常駕駛就可以的不用去拉高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拉高速,要在換機油之前建議跑一下高速,然後到4s店更換機油是比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前磨合一下,轉速不要太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拉高速的話,建議在首保之後。現在的車出廠之前都經過冷磨合,其實是沒有必要拉高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沒必要拉高速的也改變不了什麼,如果自己想拉一下那就在首保之前,然後去保養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車沒必要專門去拉高速的,你只要正常行駛就可以了的,

新車拉高速要在什麼時候啊,保養前還是保養後。

14樓:途虎話養車

我一直覺得非常奇怪!甚至氣憤!居然到現在還有人說建議車輛要「拉高速」。

首先一點,首保前拉高速更是可笑!保養都沒做 ,拉什麼高速?

其次,很多人說的「首保後拉一次高速」,其實完全沒必要!!首保後,按照正常使用即可!完全無需多此一舉!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沒有必要磨合的。新車出廠時已經磨合的差不多了。我的車買回來後根本就沒磨合過。

如果你那麼在意的話,就在2000公里的時候拉拉高速就好了。至於時速你自己看著辦。我在45公里的時候就把油門踩到底了。

16樓:

一般都是在2500-3000

拉高速之前先去換機油 每個檔位開個3分鐘左右就行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確拉高速 就別去了

一定注意安全 車速非常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保養前,時速看車而定...注意安全

18樓:

一般來說新車第乙個5000km為磨合期,之後保養,保養後再拉高速,不過不能太快,80km/h跑10分鐘,120km/h跑10分鐘,150左右再跑10分鐘,然後回來時一直120到高速口,就行了。也有的車是免磨合的,比如新的奧迪a6l。也有的1000公里首保,比如尼桑軒逸1000時一次,5000再一次,都是免費的(我的就是這個),以上是4s店的人給我說的,乙個熟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巧公尺樂

現在的新車是不需要拉高速的。

如果一定要拉的話,那麼建議在首保前進行,也就是拉完高速就去首保,這樣對車是最好的。因為拉完高速後產生的發動機雜質就隨著機油的更換而被全部處理了。

此外,首保前不建議時速超過100km。

拉高速要點:

可以從低往高拉,或是從高往低拉。如先掛一檔,保持轉速4000轉以上1分鐘,再掛二檔,繼續保持4000轉以上的轉速,再掛三檔,一直到最高檔。

新車首次保養,到底是先拉高速再保養,還是新保養再拉高速?

20樓:途虎話養車

我一直覺得非常奇怪!甚至氣憤!居然到現在還有人說建議車輛要「拉高速」。

首先一點,首保前拉高速更是可笑!保養都沒做 ,拉什麼高速?

其次,很多人說的「首保後拉一次高速」,其實完全沒必要!!首保後,按照正常使用即可!完全無需多此一舉!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保養前先拉拉高速,拉完高速後過幾天再去首保。

因為拉高速可以把氣缸內部的碎屑磨掉,進入機油,這樣首保換機油就可以把金屬碎屑等雜質放掉。

如果先首保,再拉高速,磨掉的金屬碎屑無法排出,對發動機會有磨損。

22樓:貳木杉

過了最初的磨合期,換掉機油,在拉高速。

23樓:旺

不管保養不保養 拉高速對車自身沒有什麼好處,另外在磨合期間,機油裡會有雜質,如果換機油後發現雜質挺多,車還需一段時間的磨合,愛車 就不要嫌麻煩啦 、、、、

為什麼新車要拉高速新車為什麼要拉高速?

拉高速,主要針對的是發動機。可以從兩方面來理解。首先,新車發動機經過初始磨合後,機件之間運轉趨於協調。此時拉拉高速,讓發動機保持高速運轉一段時間,可以檢驗機器的極限工作狀況,擴大機件材料抗拉 抗壓 抗撞 抗扭的承受範圍。尤其是在高溫下工作,金屬材料的強度可以得到大幅度提高,機件的整體效能可以得到進一...

新車保險什麼時候生效,新車車險什麼時候生效

機動車輛保險即 車險 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誌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 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 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電單車等。新車保險交強險即刻生效。保單一般是 零時生效 即今天買的保險在法律意義上要在明天零時...

營一達高速什麼時候動工,達營高速什麼時候通車?

二零一三年六月動工開建。達營高速在達州境內全長60公里,起於通川區西外鎮,經達縣罐子 陳家,渠縣湧興 貴福,止於渠縣與南充交界的蔡和鄉。該線路建成後,達州至營山約為100公里,達州至成都的高速公路里程將縮短為350公里 達州至成都的高速公路里程現為460公里左右 達州到成都僅需 小時,總投資88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