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什麼時候開學啊,今年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2023-01-15 03:15:04 字數 4257 閱讀 5878

1樓:一路向北

一般九月,大學在,中學在至,我想你應該不是指具體時間,心中一種期待,期待開學!

2樓:網友

9月1日。

或許會提前一星期 軍訓。

3樓:

請問, 你問的是哪一間大學? 一般大學都是在九月中旬開學 的。

4樓:twilight王

不同地方開學時間不一樣。同一地方,不同學校開學時間也不一樣。

今年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5樓:我是大角度

暑假過後,中小學生將於9月1日開學,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結束一學期工作,共20周零2天;2023年1月21日至2月19日放寒假,共4周零2天。

6樓:職場心機婊

小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

7樓:衣曼

就這樣度過了好幾個月,開學季一次又一次的拖延了,再這樣下去是不是很適應這樣的節奏啊

今年什麼時候開學啊,好想有60天的暑

大學開學 新生報bai到一般在9月1,du2,3號,以後zhi開學在8月dao25號以後,9月1號之前,放假回是開學後的第答20周,一學年的第二學期開學一般是寒假後的40天,要看那一年過年早或者晚,暑假一般是7月10號左右,也是在開學後的20周 今年暑假什麼時候開學啊,學哥學姐求解答 在中國,學校通...

今年的大一新生什麼時候開學啊,軍訓幾天

這個軍訓能在每個大學裡面的維持的時間,大概都是在十天左右,十天裡面也是非常累的,所以提前還是準備好一些備用的防曬,或者是說鞋墊,一般開學都是在9月5號左右 大一什麼時候開學,軍訓要幾天 大一一般在九月初開學,大部分學校是這樣的,軍訓一般在半個月左右,當然還是要看具體學校性質和學校安排望採納 一般九月...

年新生究竟什麼時候開學,今年新生開學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

無論胡歌生的怎樣,都是最好的。為胡歌加油。亂入聊齋 為胡歌而寫。今年新生開學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 今年比較晚,一般是九月十號或者是九月十六號,學校不同開學時間可能不同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s 各位2017年新生什麼時候開學 一般新生開學都是9月初乙個星期左右,新生到校報到,安排好學習生活起居,再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