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怎麼辦,華為手機的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大師

2022-01-03 22:48:03 字數 5845 閱讀 2531

1樓:大偉微談

操作過程如下:

一、第一步開啟使用了應用鎖的應用,點選忘記密碼。

二、第二步輸入密保的答案,點選完成。

三、密保正確之後,可以進行重新設定新密碼,設定完新密碼之後,即可重新開啟應用。

四、如果同時也應用鎖密保,則需要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選項。

五、選擇系統,並點選進入。

六、選擇重置,並點選進入。

七、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應用鎖就會自動解除,需要注意做好備份。

2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1. 當手機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建議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問題則有忘記密碼;如果選擇的是跳過則沒有忘記密碼),填寫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的答案來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如果密保也遺忘的話,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決。

2. 對於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

注:進入設定中對手機管家進行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是沒有作用的。

4樓:生活觀察員怪物變身老師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如果您開啟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您可以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設定介面,點選 > 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

注:emui 9.1及以上版本仍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進行修改及重置密碼。

使用忘記密碼功能重置密碼:

建議您點選密碼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填寫密保問題答案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

如果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emui 8.x及以下:如果沒有設定密保問題,輸入密碼介面不會顯示忘記密碼選項;

x&magic ui 3.x:首次開啟應用鎖時,會提示您選擇使用自定義密碼還是鎖屏密碼,若使用鎖屏密碼,是沒有忘記密碼選項的。

沒有忘記密碼選項的情況下:

emui8.1及以下: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不可解除安裝的應用(如應用市場),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emui 8.2 & emui 9.x & emui10.x & magic ui 2.x & magic ui 3.x:建議您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更多10條

5樓:瀧縈思

首先將手機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加鍵,在出現畫面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三秒進入1mu,唉,介面用音量加減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6樓:涼涼涼梁分

應用鎖密碼忘記話直接回到設定那裡重新設定,實在不行解除安裝那個應用

7樓: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哦

方法一、首先將手機進行關機,完成關機之後同時按下開機鍵和音量鍵,開啟之後進入開機介面,三秒之後鬆開電源鍵和音量鍵,之後會進入emui介面;使用電源鍵進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然後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確認之後在emui介面點選「重啟裝置」即可。這樣就可以清除設定鎖屏密碼了。

方法二、安全隱私開啟華為手機設定,找到【安全和隱私】選項,然後選擇【指紋】按鈕--點選【指紋管理】;

如果看到【解鎖螢幕】是關閉的,我們可以將【解鎖螢幕】開啟。當忘記鎖屏密碼時,可以直接通過指紋進行解鎖,無需找回數字指紋密碼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當手機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

2、對於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選項,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

更多1條

10樓:緣來在此

關於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可以到售後部諮詢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

11樓:刀劍上的舞者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解決辦法如下:

1、選擇手機桌面上的手機管家  如圖所示點選進入2、這裡是首介面,左滑載入剩下的功能

3、如圖所示 , 點選進入應用鎖介面

4、此時是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輸入後驗證正確則直接進入5、此時可以看到  我們加密了乙個應用 看到右上角的設定圖示了沒 點選它

6、此時應用鎖的開關是開啟的,我們點選一下即可關閉7、關閉後回到上乙個介面, 你會看到這樣的提示應用鎖關閉 ,此時所有加密的應用都沒有加密了

12樓:這是乙個乾貨罐子

手機沒有指紋解鎖功能或沒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建議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問題就有忘記密碼;如果選擇的是跳過就沒有忘記密碼),用密保問題的答案來解鎖並重設密碼。如果密保也忘了,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如果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修改應用鎖的密碼。

進入設定中對手機管家進行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是沒有作用的。

13樓:mx丶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只能採取刷機的辦法,步驟如下:

將手機在連線電腦的壯態配合除錯軟體長按音量上+電源鍵,開啟關機選單,點選重啟後,會強制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恢復模式」,手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恢復模式。

進入恢復模式後,先執行「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和「清除快取ce」,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

再按下電源鍵確認,會進入檔案選擇介面清除成功後.你再選重啟後開機即可。

還有另一種不太常用的刷機辦法如下:

解壓完後 usb 轉串列埠資料線插入計算機的 usb 介面,手機可以usb除錯連也可以fastboot或者9008模式連並將資料線上的電源線連線到電腦。

連線電腦後開啟解壓後資料夾中的執行,然後點按扭com選你手機連線時的com口,速率選(115200)data資料,選(密碼/賬戶)注意:修復模式不開機黑屏定屏的選(修復模式項)lock off 選(cert) 復位 選(no/off)。

選完後點選「start」按鈕,等程式執行檢測寫入清除完成.提示"恭喜!密碼/賬戶鎖已清除"鎖就成功解掉了。

此時oppo手機會自動重啟.定在oppo後開機完成.如果手機不重啟請自己動手按手機上的開機電源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多用指紋試試,乾手或濕手也會有差別的,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雙清或三鍵強刷了,但那樣會清除你所有的程式和個人資料請謹慎操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華為手機常見問題

一、電腦連線問題

手機連線電腦後無反應,相信這是很多網友剛入手手機時普遍遇過的問題,其實,只要通過設定就可以解決該問題。

首先,進入「設定」,然後多次點選「關於手機」功能,直到啟用手機的「開發者模式」,然後再點選進入「開發者模式」,將「usb除錯」功能開啟。這時手機再連線下電腦,即可成功連線啦!

二、應用安裝問題

這個問題同樣普遍存在,剛入手的手機要安裝應用時,系統提示「無法安裝該應用」,對此,可以通過以下設定方法進行解決:

同樣是進入「設定」後,點選「高階選項」,然後選擇「安全」,最後再將「未知**」開啟就可以解決無法安裝的問題了;

三、觸屏不靈問題

在使用手機過程中,如果你發現觸屏並不是很靈或者沒反應,那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進入「設定」後,點選「高階選項」,再點選「輔助功能」,然後將「放大手勢」關閉。

華為手機的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大師

15樓:鑷子你好嗎

華為手機的應用鎖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如果設定了密保問題的話,可以通過密保問題來重置應用鎖密碼。

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備份一下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16樓:

下面的大神,我的手機管家也鎖上了,咋整啊

17樓:k王家大院

我應用鎖忘了 裡面有重要的東西 怎麼指紋進

18樓:假期的過度完美

手機設定裡的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華為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9樓:驚夢電子宅

應用鎖密碼忘記可通過密保問題更換乙個新密碼,使用新密碼即可正常開啟應用,下面給出使用密保更換新密碼操作方法:

所需材料:emui9.1系統演示。

一、開啟手機,點選開啟加有應用鎖的應用。

二、在輸入應用鎖密碼這一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三、這時會跳轉到驗證和更換密碼的介面,在驗證密保介面內輸入密保問題,點選「完成」。

四、密保驗證之後,輸入兩次相同的新密碼,完成更換密碼。

20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1、 當手機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建議您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問題則有忘記密碼;如果選擇的是跳過則沒有忘記密碼),填寫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的答案來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如果密保也遺忘的話,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決。

2、對於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

注:進入設定中對手機管家進行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是沒有作用的。

22樓:鹿盔崗哨

方法一(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在電腦上輸入http:

//cloud.huawei.com登入雲服務。

再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然後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然後選擇手機找回。

輸入雲賬號登陸密碼。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鎖定裝置】,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模式」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方法二、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經常定期備份自己的資料到華為雲服務。

方法三是強制公升級系統,也會清除手機資料。

華為手機的應用鎖忘記了密碼怎麼辦,也沒有忘記密碼

解決方案 magic ui 2.0 2.0.1 emui 9.1 以下版本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重置密碼 如果您開啟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您可以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設定介面,點選 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注 emui 9.1及以上版本仍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進行修改及重...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如果您忘記了手機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部分機型不支援 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 設定 搜尋 應用鎖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介面。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按鈕即可進入設定介面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部分版本手機在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時仍然需要輸入密碼,這種...

忘記手機華為密碼怎麼辦?

點選 忘記密碼 操作找回密碼 手機端登入 後,要點選下方 電腦版 才可進行操作 2 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 進入手機 設定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 記得舊密碼 進入手機 設定 華為帳號 帳號與安全 更改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舊密碼 進入手機 設定 華為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