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螢幕被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1-07-14 19:46:20 字數 1028 閱讀 2084

1樓:雙魚座的榮榮

可以通過下面的兩個方法來解鎖:

方法一:雙清(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圖的指示對手機進行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方法二:藉助刷機工具

目前很多手機刷機工具都內建瞭解鎖工具,可以快速清除手機密碼,但前提是您的手機要能夠正常連線電腦。

只要你的手機以前開啟了usb除錯,並且沒有關閉的情況下,就可以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的刷機精靈等工具,一鍵完成清空解鎖密碼,如圖所示。

ps.這種操作最大的好處在於不會丟失個人資料。但要使用這種方法,前提是您的手機usb除錯是開啟的,如果沒有開啟,又沒有解鎖密碼,這樣也是沒用的,只能進行方法一雙清了。

2樓:ss輕聲

1、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下+開機鍵(也就是進hboot的辦法)2、選擇recovery—> 按電源鍵確定3、如果沒刷過recovery的機子,螢幕出現紅三角形** ,刷過recovery的,應該直接進入6步驟了;

4、按音量鍵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

5、選擇wipe(2項)的第一項;

6、選擇yes,按電源鍵確認;

7、等待恢復後,返回;

8、最後選擇第二項的wipe,同樣確認;

9、ok了,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金立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怎麼辦呀

3樓:7提拉18米蘇

你看下手機有沒有繫結amigo賬號,如果沒有需要你將手機送至售後去進行解鎖的哈

4樓:儒雅的青春珍惜

檢視是否有繫結amigo賬號,沒有繫結就需要送到售後去解鎖了

金立手機螢幕鎖忘了密碼,怎麼解鎖?

5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腦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台式電腦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就描述和 兩種方式 1.根據 底下的重置密碼引導,輸入正確題目,進入系統,重新設定密碼。如果不記得,直接看2 提問已經試了 第二種方法呢 回答2.需要你有乙個pe u盤,開機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進入pe u盤。在裡面使用 密碼清除 工具,修改登入密碼。完成後 重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如果你沒有...

vivo手機兒童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1 若您設定了兒童模式專用密碼,可在兒童模式 點選右上角 家長設定 通過指紋驗證 新增兒童模式專用密碼 更改密碼 輸入5次錯誤密碼後無法使用指紋驗證 2 若沒有設定兒童模式專用密碼,則兒童模式密碼為鎖屏密碼,您可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然後通過鎖屏密保重置鎖屏密碼 注 fbe加密技術的機型不支援通過鎖屏...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該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