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手機華為密碼怎麼辦?

2022-12-18 12:05:03 字數 685 閱讀 392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忘記密碼」操作找回密碼(手機端登入**後,要點選下方「電腦版」才可進行操作)。

2、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記得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更改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忘記舊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安全中心 > 找回密碼」。

3、若您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安全手機號/安全郵箱已不再使用,您只能先通過自助申訴更改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安全手機號/安全郵箱,申訴成功後再重置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手機,硬格機,實在不行了連線電腦進行刷機,最後教你個簡單的辦法,送維修店五十一百就可以搞定了。

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樓主可以通過登入的手機號或者郵箱將密碼重置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怎麼辦,華為手機的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大師

操作過程如下 一 第一步開啟使用了應用鎖的應用,點選忘記密碼。二 第二步輸入密保的答案,點選完成。三 密保正確之後,可以進行重新設定新密碼,設定完新密碼之後,即可重新開啟應用。四 如果同時也應用鎖密保,則需要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選項。五 選擇系統,並點選進入。六 選擇重置,並點選...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一 忘記華為賬號 1 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 帳號資訊不存在 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 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二 忘記密碼 1 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鏈結快速重置密...

華為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後 忘記華為密碼 怎麼辦?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 郵件位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方式一 華為手機可按以下路徑操作 未登入華為帳號 設定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審核結果最快15分鐘,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