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3-12 06:05:01 字數 811 閱讀 6223

1樓:網友

有兩種辦法,第一就是重新裝官方系統,也就是所說的刷機,第二種就是強制恢復手機系統。

2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刷機,用工程模式指令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3樓:電子數碼專家

1.我們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在手機的桌面上面找到設定選項。2.

我們點選設定選項,然後進入下乙個介面,我們在這個介面上面找到應用鎖選項。3.我們點選應用鎖,然後我們可以輸入密碼。

4.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有應用的應用鎖是開啟的,我們點選關閉應用鎖就是可以關閉這個軟體的應用鎖的呢。5.

然後我們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我們可以進入到應用鎖的開啟關閉介面。6.我們可以看到應用鎖是開啟的,我們點選關閉,然後會有選項出來,我們點選確定關閉就可以關閉應用鎖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4樓:美女若水

刷機恢復出廠設定就行了。

5樓:大宇

要看是什麼鎖。

不是所有鎖都是刷機能解決的。

比如說賬戶鎖。

尤其是**機器。

現在很多**刷機連螢幕鎖都刷不掉。

別說賬戶鎖了。

這個是必須解鎖的。

看具體品牌和型號。

解鎖方法是不一樣的。

6樓:風再起時

可以在設定裡面關閉應用鎖。

7樓:網友

根據提示點選手機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再從新按提示設定新的密碼就可找回,設定鎖

手機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應用鎖功能可以給手機app加鎖,有效防止別人未經允許訪問被保護應用。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忘記了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獲取幫助 1 使用指紋或人臉進入應用鎖,關閉已加鎖應用開關。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 人臉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 人臉進入應用鎖加鎖應用列表介面。關閉列表中...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應該怎麼辦?

回答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需要雙清才能解決!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魅族手機 一旦輸錯15次密碼後就會鎖定 手機 鎖定...

vivo手機應用隱私鎖忘了怎麼辦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origin os iqoo monster ui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