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023-06-22 15:25:01 字數 3704 閱讀 8290

1樓:司清苑兒

不用著急,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鎖屏密碼的破解方法。

1、按下手機「關機鍵」,重啟手機。對於鎖屏軟體來說,一般都會將自身設定成開機不運動,這樣做的好處就在於防止使用者忘記圖案導致無法開屏的現象。重啟手機後,進入鎖屏應用程式介面,重新設定開屏圖案或密碼。

或者進入手機主介面,然後按如下步驟來進行清除鎖屏密碼操作。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鎖屏密碼破解法。

2樓:網友

我也有臺手機被小朋友亂設密碼,但他又忘了自己設定的密碼,鎖屏密碼忘記了,不知道怎麼辦。

3樓:江挽

可以去到買手機的店裡讓他給你刷機。

4樓:蓀鞝葙

現提示關機或者重啟,我們選擇重啟。

22.然後,手機就開始重啟,我們需要等到手機亮屏,並出現字幕。

3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等待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鬆開按鍵。

44.通過按音量鍵上下選擇,移動到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此時手機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再次開啟手機進入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55.該方法會清除掉一部分手機裡面的資訊,需謹慎使用,平時也要做好重要手機資料的備份工作,以免手機故障丟失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7樓:親子益智課堂

手機密碼鎖屏忘記怎麼辦。

8樓:oppo服務

1、優先進入恢復模式嘗試清除鎖屏密碼,操作路徑:

coloros 11系列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清除資料》格式化資料分割槽(第二個選項,不需鎖屏密碼可重置手機,但無法保留資料;若選第乙個選項「清除資料」,保留聯絡人、資訊、**則需要輸入鎖屏密碼,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重置)>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coloros 12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清除資料》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coloros 13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注意:①、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

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幾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請耐心等待。

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eytap雲服務的「查詢手機」功能,重置手機後需要驗證帳號密碼啟用手機。

2、如果恢復模式無法解開,請確認忘記鎖屏密碼之前是否登入heytap並開啟「查詢手機」:

是:則建議使用heytap查詢手機抹除資料以清除鎖屏密碼方法處理(資料將完全清除),操作方式:

手機在忘記鎖屏密碼前,需已登陸歡太(heytap)帳號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檢視路徑:設定>帳號>雲服務>查詢>查詢我的手機)

手機系統為coloros 及以上版本。

操作全程手機需保持有網狀態(wifi或資料網)

否:若未登入heytap,需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處理。若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則無法備份手機資料,可回憶之前是否有將資料遷移到其他裝置上或者是否有使用雲服務的功能,若有可提前保留。

9樓:小陳評時態

如果您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裝置,您可以嘗試使用google賬戶來重置鎖屏密碼;

2. 如果您使用的是蘋果裝置,您可以嘗試使用icloud賬戶來重置鎖屏密碼;

3.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起作用,您可以嘗試重置您的手機,重新設定新的鎖屏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雲服務網頁。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11樓:龍城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這個你可以自己帶著手機到手機的維修店。那裡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給你進行解密。

蘋果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鎖屏密碼忘記後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專 2 開啟蘋果icloud官網。3 輸入賬號和密屬碼並進入。5 選擇 所有裝置 就可以看到用icloud id登陸的裝置了,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 iphone 關機,並保證 iphone 內有 ...

榮耀10,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一 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二 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 手機已鎖定 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 忘記密碼 三 點選 忘記密碼 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四 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五 完成身份驗證後,即可進入到重新設定密碼的頁面。回答如...

小公尺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忘記了鎖屏密碼總麼辦?去小公尺專賣店就好,到那裡工作人員就能給你解開鎖屏密碼的。你好,你可以試試別的解鎖方式來看看,如果不行,那麼,你就要去手機店刷機了。可以驗證小公尺登入。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一般也無法連線電腦,建議雙清清除鎖屏密碼。雙清步驟 一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 鍵和開機鍵 也稱電源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