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感情中如何才能真正實現徹底放下另一方

2022-01-03 21:31:23 字數 5765 閱讀 4032

1樓:獨狼也有春天

不需要刻意回憶,不需要刻意遺忘,一切都會在時間中被沖淡。

當一段感情走向分手,放下或許已經成為乙個人心中的執念。可是你越是刻意去做這些事,你越是很難忘記曾經。只有真正以平和的心態來面對這一切,曾經才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放下。

人生總是忙忙碌碌,我們不會有太多精力放在一段失敗的感情中。我和前任分手時,我也覺得自己內心萬念俱灰,甚至覺得自己以後都不會再愛上乙個人。可是這些都不會影響到公司安排給我的工作,我必須努力去完成,盡可能不出錯,才能讓自己在生活裡有時間悲傷。

每天早早起床去上班,晚上回來都快到了後半夜,光是這種疲憊的生活狀態就已經讓人很疲勞了。我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才會偶爾想起曾經那段感情,讓自己被傷感淹沒。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差不了太多,愛情從來都不是生活的全部,哪怕失去愛情,我們的生活也總是會被工作和其他感情生活填滿。

不需要你可以去做任何事,另一方會被時光沖散在你腦海裡。時光擁有一種偉力,不論讓你多麼刻苦銘心的事,不論你腦海中多麼深刻的記憶,都會在時光中慢慢被掩蓋,都會被其他生活記憶所籠罩。

當這份感情已經走進失敗,只要你別刻意去回憶,我想你會很快忘記。那些你以為自己會念念不忘一輩子的事,其實不過三五個月的時間,你就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當一切都在心中變淡,你需要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那就是放過自己。當你能放過自己的那天,放下對方也就在轉眼之間。

我們總是習慣在失敗的感情中糾結掙扎,可這份糾結是對自己付出的無奈,這份掙扎只是不甘心感情就這樣結束而已。

時間會讓你放下一切,只需要你在心裡放過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放下另一方就必須要跟對方斷絕一切的關係,把對方從自己的生活當中徹底抹去。

3樓:小小強

一定要跟自己說,對方已經離開了自己的生活,已經沒有辦法跟對方繼續在一起了,所以也不需要想對方了,要做好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放下另一半,就要轉移自己的精力,讓自己沒有心思去考慮這段感情,相信自己就可以徹底放下。

5樓:牧馬人

在感情當中,要想徹底的放下對方,首先自己從內心當中,就不要再回想上一段的感情,要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現在生活當中。

6樓:佳音

第一,徹底放下過去的回憶,第二不要和別人打聽關於她的訊息,第三,做自己的事情,轉移注意力,這樣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就可以徹底的放下她。

7樓:不會飛的肥豬

找到更喜歡的人,不然心中總是念念不捨的,很糟糕,生活得很不好。

8樓:30秒不

個人覺得想要徹底放下另一方,就要開始新的生活,當自己擁有新的生活之後,相信自己就可以徹底放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放下另一方就必須要不跟對方發生一切的交集,把對方慢慢遺忘在自己的腦海中。

10樓:江南風情

首先自己要考慮清楚,兩個人已經結束了,要接受現實。然後可以約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在旅遊的過程中慢慢的就會讓自己放下的。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徹底的放下乙個人,就應該把這種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去開始新的生活,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直想著對方的不好,想很多的理由去說服自己忘記對方,才能夠徹底放下吧。

13樓:魚與魚塘

改變自己內心的想法,讓自己坦然的接受過去,讓自己不對過去念念不忘。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就是徹底的忘記對方,不去想對方,把所有的一切都拋在腦後,時間久了就會徹底的放下另一方。

15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一定要學會樂觀的接受現實。告訴自己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16樓:肉多

當兩個人不合適選擇了分手,最好的,徹底放下另一方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盡快投入下一段感情當中,這樣自己慢慢就會忘記這段感情。

乙個人在感情中如何才能真正實現放下?

17樓:尹朶月

不要去回想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是以前的時間就是放眼未來,放眼現在不要去做一些讓自己不開心或者是放不下的事情東西。

18樓:銘刻

想要真正的放下,你就要習慣沒有你一半的時候可以選擇乙個人出去散散心,或者是找最親近的朋友說一說你的心事,把自己的專注力放在自己的事業上,久而久之也就走出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真正的放下一段感情,還是要你從心底明白,他已經不可能可以出去散散心,或者是把自己的專注力放在工作實習中,這樣你就沒有時間再去想那段不可能的感情了。

20樓:辰星

只有經歷過很好的告別,才能徹底放下,我就是深有感誤的過來人,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他始終是模稜兩可的態度,你還愛著他,無論怎樣,你也會有一千理由說服自己,堅持下去,相信他是有苦衷的,只有親眼親口道別,才能讓自己真正放下

21樓:消化

想要在感情中真正實現放下,必須要學會忘卻,不能每天總想起對方,然後讓自己忙起來,充實一下生活,不能讓自己有閒暇之心,久而久之也就學會了放下。

22樓:尹朶月

看到對方的時候不會再有任何情緒的波動,可以心平氣和的問好。可以發自真心的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當身邊的朋友不經意提起他的時候,會微笑應對。

23樓:三熙

不要去回憶,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總是有好有壞,一旦陷進去回憶總會想這些事情,就不會走出來了。要想放下就要去看淡一切,去轉移注意力,不要把心情聚焦在這裡,讓自己忙起來。

在感情的世界裡,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呢?

24樓:

chapter 01

並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開花結果。哪怕曾經愛得轟轟烈烈,也許下了海誓山盟,還有可能有分開的一天。

感情這件事,誰都無法**它的走勢,誰也無法斷定它的結局。

誰最終也不會想到,兩個人到底是會分開,還是能恩愛一輩子。

漫長的人生路上,每個人都希望和相愛的人,相伴一生。

可命運,是緣分說了算。倘若你們此時無緣,那麼即使相愛,也注定會分開。

chapter 02

分開,就意味著兩個人的關係,到此結束。從此你是你,他是他,兩個人再無瓜葛。

可感情哪有那麼容易放下,畢竟動了情,愛過一場,說放下就放下,還是挺難的。

很多人,都難以走出失戀,難以從過往的感情中,抽出身裡,自己的心,自己的情,依然會在過去的他身上,而難以徹底切斷情絲。

可既然已經成為了過去,就應該放下,也必須放下。

即使再痛,有再多的不捨,也要放下。

只有放下,才能重拾心態,而開始嶄新的生活。走不出過去,就應該全身心投入到新的生活當中,最終耽誤的還是自己。

做乙個不畏將來,不念過去的人,對已經結束了的感情說拜拜。

其實,真正的放下乙個人,也不一定非得拉黑,這樣做往往會更好。

chapter 03

當感情結束的時候,因為放不下,就很容易睹目思人。

所謂的睹物思人,就是見到和他相關的東西,就會想起他,就會又想念他,心會再次痛,人會再次難過。

對他的記憶,就會重溫,和他在一起的點滴,又會重新在腦海裡上演一遍。

那麼這樣反反覆覆,當然難以忘記,難以放下,而且會難以走出傷痛。

但這有什麼用呢,頂多是自己折磨自己罷了,根本就於事無補。

都說,要想讓過去翻篇,就要從拋棄舊物開始。

不妨扔掉和他相關的東西,比如他送的抱枕,他送的各種小禮物。

如果覺得有些貴重,扔了有些可惜,那就送人,總之不要讓自己看到就行。

當你徹底扔掉和他相關的東西,不再睹物思人,不再想起和他有關的事情,那麼你也就能慢慢走出來了。

你留存的記憶越多,就意味著傷害你的越多。你留存的記憶越細緻,就越容易鑄造出乙個思維的牢籠,困於其中,越陷越深,而很難走出來。

因為未來的路,你必須往前走,而不能停留在過去,更不能活在對他的記憶當中。

過去的感情,那是一段過往的經歷而已,不是將來,不是餘生。

你若想繼續往前走,就必須學會遺憾,徹底和過去的情與愛說拜拜。

當你漸漸忘記了和他的往事,淡忘了他這個人,對他的印象越來越模糊,那麼離你徹底忘記他,徹底放下他,就不遠了。

三:斷掉和他一切的來往

過去的人,就沒有必要在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了,他的出現,沒有任何作用,只會是一種打擾。

很多人即使不是戀人了,還保持著密切的聯絡,那只能說明,根本就沒有放下。

在需要安慰的時候,還相互關心,還相互取暖。

那就是一種曖昧,帶著情的曖昧。如果一直保持這種關係,那麼永遠無法徹底走出來。

即使開始了新的感情,也無法全心全意,也是處在背叛的邊緣,這是對彼此的不負責,也是對彼此的傷害。

要愛,就認認真真,轟轟烈烈的愛。不愛了,就徹徹底底的放下,不糾纏。

也只有切斷了一切的往來,才能徹底的放下,徹底的從彼此的生活中走出來,各回各的人生軌道,不打擾,不干涉,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各自走各自的路。

當兩個人不再聯絡,那麼時間就會沖淡一切,讓兩個人徹底成為了平行線,從此不再有交集。

最主要的不是拉黑與否,而是不要去打**,打訊息,有任何的互動。就當彼此就是陌生人,那樣就真的能放下了。

chapter 04

人生的路,應該往前走,不是活在過去,更不是不斷回頭看。

不妨做乙個不念舊的人,不念舊事,不念舊人,該忘記的都忘記,該放下的放下,活得通透一點。

25樓:遺忘de魚

你躺在我的通訊錄裡,沒有刪掉,看到你的名字也不再有什麼漣漪,只是單純的曾經認識過而已,向別人說起你像說乙個陌生人一樣,那時候就是真正的放下了。

26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真正放下乙個人,那麼就應該要讓自己有新的生活,去見識一些新鮮的事情。

27樓:樹濮存

讓自己忙碌起來,規劃好自己每天的時間,多看書,學習,賺錢,按時運動,早睡早起,讓自己變優秀,和朋友聚會,轉移注意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感情的世界裡,很難分清對與錯。作家楊大俠楊科透露,愛與不愛都是感情的常態。

怎麼做才能徹徹底底的放下乙個人?怎樣才算真正的放下乙個人?

29樓:大白說

真要忘記個人,就順其自然,,快樂的生活,隨著時間的飄逝,該忘的會忘記的。

30樓:禙亽唾罵

傻孩子,忘記乙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每個人總有不願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無論怎麼樣,乙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維繫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3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徹徹底底的放下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而不是可以去強迫自己忘記!

2.行為動作還是與ta相關:這也算正常的,要是忽然一下子就能忘記,那也太假了,畢竟我想你曾經是付出過真感情的是不是,不論是有情還是愛情,都是真摯的,沒那麼簡單忘記;

3.其實有時候讓這種感情成為一種美好的回憶也好,誰沒有過去呢,有些事埋在心裡,僅僅是因為我們經歷過,不能說明其他問題;

4.真要忘記個人,就順其自然,快樂的生活,隨著時間的飄逝,該忘的會忘記的~~~別給自己壓力,慢慢來,加油!!!做好該做的事就行!!!

怎樣才能實現真正的和平,如何才能實現真正的和平?(多寫些)

首先,和平的概念是什麼?是國與國之間不再發生戰爭,還是人與人之間都能夠友好相處,亦或者是人人有飯吃?如果是第乙個目標,實現起來很簡單也很難。這是可以以史為鑑的,比如秦國一統天下,如果只有乙個國家,就不可能發生國與國之間的戰爭。但是以現在的情況,要戰爭滅大國是不可能了,因為核威懾。那麼只能是經濟戰爭,...

如何真正徹底戒賭,怎樣才能徹底戒賭

讓自已成窮光蛋,或者自己身上沒錢,沒財富!怎樣才能徹底戒賭 1 戒賭方法之絕望 首先徹底斷其賭資,不予供給 然後放任其輸得山窮水盡,直至回心轉意。2 戒賭方法之危機 要讓賭徒時刻擔心賭博的危害後果,時刻意識到錢是用來買車 買房 娶老婆的,賭輸了就要打一輩子光棍!3 戒賭方法之轉移 讓其有事可做 心中...

如果遭遇感情背叛,你知道如何才能徹底治癒嗎?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徹底結束這段感情,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談下一場戀愛,這樣才能徹底的 如果一直停留在上一段感情中,自己是不會快樂的。想要徹底 就要開始一段比較好的感情,讓一段好的感情來彌補自己內心裡的傷害,通過這種方式是完全可以做到的。我認為遭遇感情背叛之後,只有自己努力的說服自己,放下過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