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登

2022-01-03 21:31:22 字數 1806 閱讀 678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忘記小公尺賬戶登入密碼的情況是曾經繫結過手機或郵箱,這一情況也是大多數人遇到的情況,因為目前小公尺賬戶只允許使用手機和郵箱註冊,因此如果只要您註冊小公尺賬戶,肯定繫結過手機或郵箱。此時如果您忘記密碼,可以採取以下步驟找回密碼。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轉到小公尺賬戶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進入取回密碼頁面,

第二步:在取回密碼頁面,輸入繫結小公尺賬號的手機、郵箱或公尺id,然後選擇下一步。注意此處的手機或郵箱必須是註冊時的,或者是您曾經更改繫結過的,必須是與小公尺賬戶繫結,否則不能找回。

第三步:選擇下一步之後,重置小公尺賬戶密碼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手機或郵箱,如果選擇手機,小公尺將向您的手機傳送驗證碼,然後跟隨提示即可一步一步找回密碼;如果您選擇件,小公尺將向你的郵箱傳送找回密碼郵件,您需要登入郵箱,點選找回密碼鏈結,找回密碼

手機失效了

如果您使用手機號註冊小公尺賬戶,並且已經更換手機卡,那麼您需要通過人工的方式找回密碼。

在上步的第三步,選擇頁面下部的「之前的e-mail和手機號不用了,通過客服人工重置密碼」,進入人工審核頁面,此處您需要根據提示操作,並且填寫申請表,提交審核,審核成功後即可找回密碼,如下圖。

2樓:

二、如果手機號碼已經不再使用,請嘗試其他方式驗證.

三、如果已經繫結郵箱,可使用繫結郵箱驗證.

四、如果均不能提供,請嘗試申請重置密保.收

3樓:阿猛在農村

只能用新的手機號註冊了,等於說原先賬戶已經丟失。

4樓:壁咚摸頭懷抱殺

忘記密碼然後也忘記手機號 重新註冊

5樓:來自古崖居憐香惜玉 的考拉

進入recovery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

6樓:珂學家

長摁音量減號和開關鍵不放,進入語言設定後選擇簡化字,然後清楚資料再重新啟動

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

7樓:海洋之心

通過帳號申訴,修改繫結手機和密碼。

賬號密碼忘記找回的教程:

第一種:

忘記小公尺賬戶登入密碼的情況是曾經繫結過手機或郵箱,這一情況也是大多數人遇到的情況,因為目前小公尺賬戶只允許使用手機和郵箱註冊,因此如果只要您註冊小公尺賬戶,肯定繫結過手機或郵箱。此時如果您忘記密碼,可以採取以下步驟找回密碼。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轉到小公尺賬戶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進入取回密碼頁面。

第三步:選擇下一步之後,重置小公尺賬戶密碼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手機或郵箱,如果選擇手機,小公尺將向您的手機傳送驗證碼,然後跟隨提示即可一步一步找回密碼;如果您選擇郵件,小公尺將向你的郵箱傳送找回密碼郵件,您需要登入郵箱,點選找回密碼鏈結,找回密碼。

第二種:

如果手機失效了

如果您使用手機號註冊小公尺賬戶,並且已經更換手機卡,那麼您需要通過人工的方式找回密碼。

在上步的第三步,選擇頁面下部的「之前的e-mail和手機號不用了,通過客服人工重置密碼」,進入人工審核頁面,此處您需要根據提示操作,並且填寫申請表,提交審核,審核成功後即可找回密碼。

8樓:明天就是

你好。1、看看那個手機號碼有人在用嗎,如果再用,聯絡人家幫你接收驗證碼,修改密碼後解綁手機號碼。

2、如果沒有人再用,你的賬號暫時無法使用的,可以三清手機去除這個賬號。

3、另外試試使用郵箱能不能找回密碼。

4、如果幾年後別人啟用了手機號,就可以通過找回密碼進入到你的小公尺賬號裡,你裡面的個人資訊就洩露了

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手機號都忘了怎麼啟用裝置

這個你只能找個修手機的地方刷機處理了 有手機號的可以通過驗證碼修改密碼,手機好都忘了基本沒辦法 回答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有的朋友在啟用手機的時候,忘記了小公尺的賬號密碼,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今天就來給朋友們介紹一下應該怎麼解決。第一步 首先我們進入設定,找到小公尺賬號。第二步 在...

小公尺賬號密碼忘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乙個手機號就乙個小公尺賬號,既然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還要這個賬號幹什麼。重新放另一手機卡進任意一部手機都要重新註冊小公尺賬號,設定密碼。以後記住就是了。如果你註冊小公尺賬號時用的手機號碼不用了,那你想找回密碼就難辦了,只能用你現在使用的手機號重新申請乙個了。如果以前的手機號也不用了,你是找不回來的,...

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都忘了能刷機嗎,小公尺手機忘記小公尺帳號的密碼了可以刷機嗎?

不能,小公尺賬號可以使用註冊的手機號代替,但密碼需要到小公尺官網找回,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以後點選 登入 如圖。三 然後選擇 忘記密碼 選項。四 接著輸入註冊小公尺賬號的手機號碼。五 然後使用手機號獲取簡訊驗證碼驗證。六 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密碼。七 這樣就找回密碼成功了。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