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麼樣才能徹底放下一段感情?

2021-06-15 23:06:16 字數 5266 閱讀 1196

1樓:大白說

你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了嗎?

2樓:阿源

如何放下一段感情?如何放下乙個人?

3樓:接著往下想

人這一輩子最遺憾的事,莫過於你突然想起乙個人,卻找不到可以與之交談的理由。離開的,不必挽留;錯過的,不必遺憾。時間識人,落難知心,乙份感情會不會長久,終將在歲月沉浮中寫下答案。

不必為後會無期的人而黯然神傷,只需要好好珍惜陪你到最後的情。聚散無常,那些來得快也去得快的關係,不值得介懷;那些陪你走過風霜雨雪的人,要用心珍惜。

4樓:地球之宋

想徹底放下真的不容易,如果你夠勇敢的話,可以把這段感情「冰凍"起來,然後用所有的精力來尋找自我,什麼時候你覺得開始找到、認識、接納自我了,再回去看那段感情,再決定是放下還是拿起來。「找回自己」!放不下的人,其實是用情太深(或者入戲太深)。

忽然失去,心無所依。只能懷念,進而自欺。找回自己,把心放到自己身上,成為乙個自洽的人,自然就能放下了。

這很難,需要思考、機遇和頓悟。

愛,如果真的存在過,就不會消失。即使不再像以前那麼炙熱,依然可以給我們溫暖。不必非要勉強自己一刀兩斷。

逃避只會強調,不會幫你解決問題。當你做完了所有你想做的事,你會發現你不必再去逃避什麼,哪怕這個人還在你也不是以前的你了。那段感情也不是曾經的那段感情了。

於是,你接受了這樣的結果,你甚至能接受和這個人做朋友。做好的結束方式就是把這段感情的性質改變掉。真的能放心一段感情必然是你敢於理性地直面這段過去。

所以要放下一段感情就要無數次的直面它:不迴避,不遮掩,也不刻意假裝忘記。必然有疼痛,那就去哭去叫直到內心堅強。

至此,再去看它,宛然一笑。

有人說,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和新歡。但我覺得,應該是時間和新的自己。在自己徹底走出之前,如果匆忙讓乙個人住進來,短暫歡樂之後,夜深人靜之時,痛苦會用更可怕的力量讓你撕心裂肺。

尋找新歡好比喝酒,尋的是醉,逃的是醒。奈何酒後總會醒,醒了再買醉,折騰的是自己的肉體和靈魂。無數次醉醉醒醒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已陷入萬劫不復。

匆匆抓來的新歡,只能帶給你暫時的麻木,痛卻還根植於心。只有直面痛苦,開刀療傷後,才有資格讓新人住進來。

當你知道,你們分手僅僅是因為他不愛你了,或者從未愛過你,而不是你的哪句話,哪種裝束,哪些行為惹他生氣,惹他反感的時候。 明白這個問題,你就會明白,任何的改變,挽回甚至哀求,都無濟於事。

愛是一種控制不了的感情,他不愛你,就好像你愛他一樣不可控,不愛就是不愛,你變美,變好,變有趣,都是不愛了。

無論如何不要再傷害自己。一段感情弄的傷痕累累就已經回不到從前了。不要想的太美好,事實就是你能想到的最殘酷的那個。

乙個人對你有沒有感情你是可以感受到的。早晚都是要放手的。所以,讓那些不懂珍惜我們好的人都走吧。

灑脫點。真正的徹底放下有乙個表現就是:你可以坦然談起對方的事情,可以和對待身邊朋友一樣對待對方。

因為心有不甘放不下,一定要找對方把你所有的疑問所有的不甘說出來,不管你們已經分開多久。

感情分開都有不甘心的成分,付出了失去了,坦坦蕩蕩接受那些失去,不能在錯誤的事情上錯誤下去,始終覺得,感情愛情都是雙方的,能分開的,又何苦放不下呢。要相信自己會更好,努力變更好,不害怕過去的付出,不害怕過去的失去,未來會更好。

怎麼樣才能徹底放下一段感情?

5樓:老擺賊溜

在放下一段感情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清楚的告訴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這段感情已經不能挽回了,不要再給自己什麼希望和幻想,沒有對方也許你的生活會更好。

當然了放下一段感情的前提是分手和被分手,前一種你會好受點,因為你滿腦子裡只有對方的惡,所以放下一段感情反而讓你解脫了,這個時候不妨去做以前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情吧,自由可貴。

如果前一段感情是被分手的,就怕不明不白的被分手,所以問清楚原因,明白被分手的原因很重要,往往上一段感情是不牢固的,有第三者插足,對方根本就是抱著玩的心態,那麼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呢,知道了原因也就徹底死心,放下前一段感情。

現在就來講放下一段感情的幾種方式,第一點和要好的朋友傾訴,可以多講講上一段感情對方的不足,讓你失望的地方,然後你的朋友會開導你,也會在接下來的日子多陪陪你,直到你習慣乙個人為止,這樣的效果不錯。

第二點要讓自己活得更好,有些人一直停留在上一段的感情中,對學業不努力了,對工作不上心了,對關懷不懂感恩了,以致於自己的生活水平日漸下降,這樣反而可以拋棄你的人拋棄你的藉口,為什麼不讓你自己活得更好,讓對方後悔呢。

放不下一段感情無非是不甘心,還心存僥倖。不是那個人很難忘記,是你對這段的感情付出讓你覺得忘不掉。就像一場大火留下的疤,無論你怎麼用藥膏,只會淡,不會消。

你可以利用時間盡可能地改變自己,把那些缺點改掉,時間久了,你不會覺得後悔,反倒會覺得值得。

6樓:大白說

你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了嗎?

7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你要靜下心來仔細的想一想,你們兩個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是在**不合適,等你真正想明白了也就真的放下了。

8樓:這是溫衡

要徹底放下一段感情,你就要先想清楚,你們沒有結果的,沒有必要繼續下去,為了雙方好,早點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接受你們分開了的事實。

9樓:某丞

有乙個特別絕的方式:「你嘗試去聯絡他,告訴他你的心意,然後坐等被拒絕」,雖然殘忍了點,可是畢竟容易立竿見影的收穫痛苦,這樣你就可以徹底放下他了。

10樓:拉不拉卡

要經常給自己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你們已經沒有可能了,然後全身心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久而久之就放下了。

11樓:

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是開始另外一段感情,人只有寄託到另外一段感情裡,他才能慢慢的從失戀中走出來。

12樓:diamond碩

我覺得應該在分手以後不斷的充實自己,不要再想著對方了,忘掉那段甜蜜的回憶,忘掉自己的過去。

13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只要多讀書,多學習,讓自己的心胸變得更加的開闊,就可以很容易的徹底放下一段感情。

14樓:團團和丟丟

徹底放下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離開有他的城市,把你們之間的感情交給距離和時間。

15樓:波咯包

我覺得你應該把你們之間的回憶藏起來,然後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去迎接真正的愛情。

16樓:陽光撲了滿懷

要讓自己走出來,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出去玩,多出去旅遊,結交一些新的朋友,慢慢就放下了。

如何真正放棄一段感情

17樓:

哈,那麼你對她感情挺深的啊,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嘛,放開就是,把精力集中到學習和事業上來,讓自己充實起來,不去想這些事,感情的事都應該順其自然,當哪天你再次遇到乙個真心愛的女孩,你就徹底解脫出來了。開心點,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這真的需要時間才能淡化而不是完全忘記。如果乙個人負出了他真正的感情,要他馬上忘掉是不可能的,就算你假裝忘了,在你內心深處還是放不下的,除非失憶。

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減輕痛苦,多找一些事做,讓自己沒有時間想這件事,多充實自己,也許你說這是在欺騙自己,但你不這麼做又能怎樣呢?人是有思維有感情的,不是冷血動物。

19樓:環飛舟

又何必呢?時間是解藥,會慢慢淡化的,但也要你放得下,,不然什麼都都沒有用的

20樓:

我失戀,只用了一天就走出來了,什麼辦法?改變自己的思想,覺得她不要我是她的悲哀,而不是我,因為她失去的是乙個那麼愛她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那麼不愛你的,注意力轉移法,一是找別人再戀愛,你只須暗戀某人就行,不要說出來,不然你會傷害她,因為你不是真的喜歡她.2是不要再想戀愛,是男人就不要為情短路,事業最重要,努力創造自己的天下,讓她以後看看,不選擇你是她的悲哀.

21樓:晴天丟丟

我最恨移情別戀的人

我也才失戀

我的失戀是因為距離和時間的阻礙

再找吧找到乙個比他更好的

把自己打扮的飄飄亮亮的!

22樓:左耳失聰

以前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說實話,和他分開半年多了,還是反覆不下他。心裡還是會想他。

朋友說時間會讓一切變淡的,我就等啊等。現在發現自己的心是不那麼疼了。可能需要再久一點,我才可以把他從我的心中移開。

慢慢等啊。時間真的是**愛情的良藥的。一開始會很痛苦,會想他想的淚流,可只要忍過了那段最難熬的時期,一切都會好的。

23樓:翠羽丹霞

沒有失戀過的人,不知失戀的痛苦,當在,別人那樣說,也是為了勸你開心些,你做不到,何止是你,有多少能做到啊?但是,真的,這事,只有時間能你,可是在盡快的一段時間裡,發生新的一段戀情,否則,除了她,誰也幫不了你,我們,也只能說說各自的看法了,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你開心,當然,拿取我的賞分,還是次要的,我也想要,但是,如果你真正的開心了,一分不給我,我也為此而高興,只有真正失戀過的人,才知失戀的苦,有時你真的要想清楚,乙個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把什麼都負出了,哪怕是你的生命,她也不可能來來你,頂多是感激,是感動,是同情,如果靠這三種東西要想生活在一起,將來也是痛苦的,那時的痛卻沒法現在的相比,那時的痛,不是你一人的痛了,是兩個,或是三個,或是更多,因為等你成了家,就會有孩子,還有兩家的家人,如果你們過不到一起了,那時,這些人都會為你而痛,你想過沒有,現在談不來,談不在一起,分手了,只是你一人的痛,如果你想明白了,你也就明白了,痛,就讓自已痛吧,慢慢的,所以謂慢慢的,就是時間,只有時間能幫你,當過了一年,兩個,三年,n年後,你的傷就會慢慢的好了,如果你調節的好,兩三個月就會走出這個苦的圈子,如果你真的想不能,這種痛會伴著你幾年,所以,你得想開些,乙個不愛你的人,不但不愛你,他還跟本不管你的痛去愛上別人,這樣的人值得你為她如此傷心嗎?不值,你要清楚這個,慢慢的你也就好了,好女孩還有的是,你會有機會的,只真的希望你高興起來,祝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療傷的良藥,但是每個人需要的時間不同!有的人只要幾天,有的人需要幾月,也有人需要的是一生的時間!

喜歡乙個人是一瞬間的事,但是忘記乙個人...對於你還深深愛著她的你,真的好難!

有些人明明忘記不了對方,卻偏偏裝出一種無所謂的姿態,以此表達自己對她一點也不在乎,為了證明自己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們拼命的偽裝,卻在寂寞的夜裡獨自流淚!

你要做的只是接受這個事實!別的都不重要.只有你接受了這個事實,你的心態才能真真的放寬!一切才會重新開始!

25樓:剛剛好的尺寸

智者千慮,或有一失

世唾罵,遺恨千秋曠音。風沒漸息,

如何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感情最沒有保障,只要不付出就不會有傷害 話雖如此,但沒有付出的結果就是永遠沒有結果人活在這世上就是要不斷努力,不斷爭取,不斷找尋機會如果坐以待斃,那和植物又有什麼兩樣呢 感情是一項投資 是投資就會有風險,誰都不能預先知道結果 先不管結局如何 只要自問,自己有沒有爭取,努力,珍惜過 如果這樣做了,仍得...

怎麼樣放下一段感情比較容易,怎樣才能快速的放下一段感情?

最好的放下感情的方法就是開啟下一段感情,你可以積極地去尋找它,在這個過程中你就會慢慢放下。你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了嗎?就是讓自己變得繁忙,沒有空餘的時間去多想這件事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將自己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充實自己。1 刪除關於對方的所有東西 你們的聊天記錄中曾經的歡笑,你也似乎習慣了每天有人問好,...

怎樣才能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如何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就放手離開,每個人都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如果不能在一起留作美好回憶就好了,時間會 你的,祝福i你 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更刻骨銘心的感情!這是唯一的辦法,否則只能在傷痛中讓時間去慢慢地抹平記憶!放不下的,等到哪一天你覺得你放下了,那就是自欺欺人!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