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實現真正的和平,如何才能實現真正的和平?(多寫些)

2021-03-24 16:16:21 字數 2449 閱讀 2354

1樓:聞人無憂

首先,和平的概念是什麼?

是國與國之間不再發生戰爭,還是人與人之間都能夠友好相處,亦或者是人人有飯吃?

如果是第乙個目標,實現起來很簡單也很難。這是可以以史為鑑的,比如秦國一統天下,如果只有乙個國家,就不可能發生國與國之間的戰爭。但是以現在的情況,要戰爭滅大國是不可能了,因為核威懾。

那麼只能是經濟戰爭,在經濟上領先了,就有獲取地球霸權的機會。

至於人與人之間的和平,不太可能,只要人們有利益方面的需求,就有爭鬥,除非是人們不用為了吃飯而奮鬥(這人基本就廢了),還要其他慾望也能輕易滿足,這也是社會主義為之奮鬥的,但是太難了。

最後是人人都有飯吃,這要寄希望於科技的發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乙個國達到最強,別的國永遠無法超越,這樣就會和平。當然人還要相當富裕,是每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乙個思維,只要有2種思維,那麼就有私心存在,有私心存在,後面你知道的。

如何才能實現真正的和平?(多寫些)

你認為將來的世界是否會有永久的和平?怎樣才能實現真正的和平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來只有相對的,沒有絕對

自的和平。bai借用古龍先生的一du句話「有人的地方就有zhi江dao湖」,自然就會有利益有爭鬥,當爭鬥公升級到一定程度就會演化成戰爭。所以只要有利益爭端就不會實現人類社會真正的和平。

當然,如果人類社會高度發達,物質豐富,人們的思想覺悟也提高到很高程度(即人類社會像馬克思的理論一樣,達到了共產主義社會),那時有可能(注意:只是有可能,因為人是不可能無欲無求的)會實現真正的和平——但我個人認為是幾乎不可能的

所以說人類社會是不可能真正和平的,只能有在各國(各方)實力相當,戰爭代價太大時才會有相對的和平。

當然,理論上是有可能實現真正和平的,我並不否定馬克思關於共產主義社會的觀點,只能說那是人類乙個永遠的夢想(不是理想,理想較夢想容易實現)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的世界有可能迎來和平。

因為人們在戰爭中逐漸認識到,戰爭最終是害人害己,兩專敗俱傷,及耗費了大屬量財力,又破換了環境,還造成大量的人員**。

要實現和平,一要靠發展,發展就是硬道理,落後就要挨打,大家都強大了,力量平衡,戰爭也就難以發動。

關鍵還是大家都有以和為貴,相互尊重理解,平等對話。

6樓:那些小孩奴

我認為將來的世界復不會有永制久的和平。只要人類心中還有慾望,就會發生戰爭,國與國之間的利益一旦發生衝突,也會有戰爭的發生。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心中都想著和平,就不會有戰爭的發生,但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大部分人都是有野心,有慾望,有無止盡的貪念的,一些身在高位的人更甚。

只要有了野心,慾望,貪念,就會開始爭奪利益,就會有戰爭。世界大戰發生了第一次,第二次,就有可能出現第三次,第四次,所以我認為將來的世界不會有永久的和平。 想要實現真正的和平,就需要第三次世界大戰或第四次,在戰爭中乙個強大的國家吞併了所有的國家,讓世界的人都成為乙個國家的,再將反對的人全部囚禁或殺掉,讓所有的人有共同的利益,才可以使所有的人和諧相處,實現真正的和平。.

7樓:山巔之青松

不會的。對於copy

國家而言,除非bai自己真正強大了,可以基本保證du相對的和平,zhi

要實現真正的和平dao,除非全世界發展到老馬的設想——共產主義,可能會好些。

努力吧,同胞們,我們的國家十分需要和平與發展,為了和平,努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課本傳輸

復的知識,世界的制永久和平是會有的。雖然現在世界發展的趨勢是世界和平,但是在一些地方還是存在鬥爭,原因多為****和政治紛爭,比如中東地區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美國和伊拉克。

如果能順利的解決民族間的矛盾,達成政治觀點上的一致,避免出現武力解決問題的現象,世界永久和平就不遠了。

首先,加強世界民族間的交流與融合,增進民族間的感情,縮小文化差異,達成宗教信仰上的理解。用和平的方式處理出現的矛盾。

然後,運用合理的外交手段達成政治觀點的一致,求同存異,避免出現武力解決問題的現象。

世界的永久和平會隨著人類社會的發展一步步的實現。

9樓:who在提問

我認為將來的世界要從兩面來考慮

1、將來是不會和平的:人是世上最可怕的噁版魔,因為人的到來權,許多動植物相繼滅絕。人的野心是無法滿足的,未來能源稀缺,人一定會為了一些能源、土地而發起戰爭,使世界失去和平。

2、未來人們已經懂得了怎樣才能使世界和平,他們不再因各種原因發起戰爭,來維護世界和平。

我也是學生,以後希望多多指教!!!

10樓:很多擦拭調查

會!只有統一才能和平!

11樓:

送你一句史達林的話吧:

戰爭,解決一切問題。沒有人,也就沒有問題。

怎樣才能確定真正的朋友,怎樣才能找到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在你身邊,從不離開,幫你解決你所遇到的問題。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從乙個的言行舉止,和對你交流,就能夠看的出來,是不是真正的朋友。你用心感覺 誰跟你對交心 對你最真心。怎樣才能找到真正的朋友?用你溫暖的心去溫暖去別人,用你的真心去對代身邊的人,同時也像你說的,不希望朋友...

學生怎樣才能真正減負,如何才能給學生真正「減負」?說說吧?

學習是痛苦的,不是快樂的。當前我國的的教育體制是唯成績論,中考,高考,考研等都需要分數。減負了,學生快樂了,成績就沒了。大多數的人可能覺得,有快樂學習的方法,什麼家教機這些。實話說這些真不一定奏效,大多數的孩子真達不到這樣的效果。教育減負的根本,是為 減負。只有父母不用白熱化競爭中生活,老師學校不用...

怎樣才能真正的快樂,怎樣做才能真正的快樂起來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