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最穩固的星座配對組合有哪些,48星座配對組合有哪些?

2022-01-03 18:33:49 字數 1282 閱讀 6344

1樓:子落

你的感情需要自己去經營,而不是星座

48星座配對組合有哪些?

2樓:悅

星座配對有哪些,我知道的有以下幾個。

摩羯座vs天秤座,作為交際高手的天秤座遇到冷麵大王摩羯座,會讓讓他覺得反差很大,天秤座一向都是遭到外界的關注,但這件事情在摩羯身上卻是例外的,天秤第一次看到有乙個人沒把他/她當一回事,覺得特別奇異,當他漸漸走進摩羯的時分,他/她發現他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獅子座vs射手座,獅子和射手是一對相殺相愛的組合。獅子和射手兩個人都是非常的熱情開朗,看待朋友大方有加。更重要的是,射手們很了解獅子座的人脾性,關於他們有什麼缺乏不會直接表現出來,而是以一種溫和和坦率的方式指出,讓獅子們大為受用。

巨蟹vs金牛,巨蟹座的面對感情會很努力地去運營,以至任勞任怨,無怨無悔,這恰恰是金牛最喜歡的典型。金牛男或許可能會在年輕不懂事時傷害到巨蟹,但是等他成熟懂事以後回過頭來他會十分感激巨蟹,所以就會很心疼她,金牛座和巨蟹座大多數時間裡相處融洽。

射手女vs白羊男,兩個熱情人的戀愛生活將是充滿激情和美麗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情侶組合,值得別人羨慕,溝通起來效果也很好。

最完美的星座搭配是什麼?

3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無中生有,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4樓:司寇博敏懷影

其實所有星座都有明亮面與陰暗面,星座的特性有時候並不能與個人性格完全重合。望採納

魔蠍座和什麼星座最相配

5樓:hhh聽流泉

魔蠍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當然是巨蟹座了哈。

魔蠍座是所有星座中最有耐心的,喜歡踏踏實實的生活,大大的老實人呢。巨蟹座呢,非常的注重家庭,喜歡操心,對於喜歡的人做不好的事情,他們總是會不停的嘮叨,但都是因為他們關心你,這也只有耐心的魔蠍能忍受得了了,夫妻之間有吵有鬧的生活才叫生活,自然是相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與獅子向來是頗受爭議的一對,他們常被稱為是「異類組合」,甚至傳言他們是十二星座中被下了詛咒的一對:互相吸引,又彼此傷害。他們有可能是生死冤家,也有可能是非常情侶,一切的一切,看你們的造化!

乙個是土星之王,乙個是火星之王,他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富有野心。一旦目標統一,成功指日可待;一旦出現分歧,則彼此僵持不下。

網上的姓名配對,星座配對,配對,屬相配對準嗎?有沒有不准的例子

這些東西只是心裡安慰 沒有科學依據 沒有準確性 這種鬼把戲你也相信?我就沒見過準的。那個就沒有準的!那個就沒有準的!那個就沒有準的!那個就沒有準的!那個就沒有準的!那個就沒有準的!那個就沒有準的!那個就沒有準的!網上說的,姓名配對,生肖配對,星座配對,你會信嗎?可信嗎?我不信 我只知道以前的人也不知...

在感情中最善於控制情緒的星座有哪些

在所有星座中最善於控制情緒的是獅子座,其次是天秤座。獅子座十分感性,在管理情緒上十分在行,他們很善於控制自己細微的表情。天秤座靈敏,善於偽裝自己,反覆思索的頻率極高,擺幅極小。這也是天秤座最讓人敬畏的地方。獅子座不是那麼理性的人,其實他們也是十分的感性,只不過在管理情緒上,比較擅長掌控表情上,獅子座...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合得來,射手座最佳配對的星座是什麼

都是一見鐘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射手座 誰最適合和射手座談戀愛 第一名 白羊座 一見面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第二名 獅子座 跟他約會是你最快樂的事 第三名 雙子座 抵擋不住他的魅力,深深為他著迷 射手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相遇的那一刻彼此就深深的吸引。配合度97 金牛座 倆人的行動,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