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出道即巔峰的歌手或者組合

2022-01-23 05:41:35 字數 2189 閱讀 6069

1樓:林辰遠

飛兒樂團吧,出道即巔峰,之後再也沒能達到最初的高度

2樓:

mic男團,出道兩年,拿獎拿到手軟,在香港亞洲**節上,四個獎項包攬三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傑,如果說以嗓音來說,國內我只服王傑,我聽歌大部分都是聽歌手的嗓音,因為乙個歌手的嗓音很有特色,哪怕再普通的歌曲也能唱出風格出來。王傑2023年出道,第一張**一場遊戲一場夢,以浪子**風格直接爆紅,主打歌一場遊戲一場夢雄霸排行榜半年之久。哪怕是後面的忘了你忘了我和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也是直接冠軍一兩個月。

有意思的是,期間身體問題退出歌壇,2023年回歸歌壇加入香港英皇。期間帶謝霆鋒一些潛力新人,到了王傑跟公司因**以及宣傳問題鬧翻了之後,公司塑造另乙個形象浪子~謝霆鋒。大家可以查查謝霆鋒爆紅的時候形象跟王傑剛復出不久的形象很像。

4樓:絆你一生

今年四月蔣勁夫選擇去了日本留學,說起他也挺讓人可惜的,早年他一出道就擔任了《軒轅劍》的男主,就連胡歌和唐嫣都為他做綠葉,可見公司對他是有多麼的重視,而這部劇也瞬間讓蔣勁夫成為了當時的最紅小鮮肉之一。只能說他還是太年輕了,還沒有站穩腳跟就跟公司鬧的不愉快,對此公司就把原該他主演的《仙劍雲之凡》主角換成了韓東君,導致最初比李易峰還紅的他連韓東君的人氣都比不上了,而且解約之後他也發展平平,從此再也達不到他演《軒轅劍》時的人氣巔峰。

5樓:多蘭劍啊

張韶涵啊,第一年就出發兩張**,寓言,遺失的美好,手心的太陽,歐若拉,快樂崇拜,,,都在這兩張**裡

6樓:吳尊是我的

刀郎,估計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大家,沒有人沒聽過他的《2023年的第一場雪》吧。刀郎就是憑這首歌出道的。2023年1月6日,**《2023年第一場雪》面市後,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中的《情人》、《衝動的懲罰》、《2023年第一場雪》等歌曲相繼從新疆火到全國。

幾乎大街小巷所有的店鋪但凡有音響有喇叭的地方都恨不得放這幾首歌。但可悲的是到現在為止,刀郎最火的時候也就是出道的時候了。雖然後來也還發表過新的作品,也辦過演唱會什麼的,但是再也沒有之前《2023年的第一場雪》那麼火,那麼有影響力了。

不可不謂是曇花一現。

7樓:斷翼天使

謝霆鋒!星二代出生就在鎂光燈下,所以不存在具體出道時間,16歲去加拿大學**,聽說最早上舞台拋帽子給聽眾都沒人接,後來哥哥安慰他(這故事出自2023年左右的當代歌壇)!但「謝謝你的愛1999」**出來後,瞬間火遍東亞及東南亞,**整體水準較高,除了同名主打歌外,翻唱日本的「很難」(粵語版不要說謊,這首歌日語版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作為插曲出現過)也很朗朗上口,舊傷口、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等都很不錯!

俊朗的外表帶叛離的氣質,確實承接了新千年四大天王的疲軟,當時eason在香港小有名氣但內地還並不認同。加上春晚和董潔婚禮服出現,迷倒無數少男少女!所以說謝霆鋒在新千年以一人之力終結四大天王時代是有一定道理的!

記得當年當代歌壇列出謝霆鋒、陳冠希、馮德倫、吳彥祖四人為新千年四天王,現在看來其他三位雖然在攝影、導演、演員方面各有建樹,但一直在風口浪尖的謝霆鋒除了多元發展外,也成了商場大咖!不論是80後四天王的粉絲還是85後聽周杰倫長大的一代,在2023年前後的幾年是霆鋒年,這點是無法否認的!

8樓:名

當然是歐美女歌手艾薇兒!她17歲爆紅全球!發的第一張**《letgo》賣了1700多萬張!

這已經很了不起了!因為艾薇兒才出道,就賣了這麼多**!然後第二張**《undermyskin》好像是賣了4500多萬張!

又過了幾年艾薇兒發自己的第三張**《thebestdownthing》也買了幾千萬!後面就不怎麼行了!特別是06年的《girlfiend》是當年暢銷歌曲之一啊!

9樓:7110滅韓嗜雷

阿杜。這個人估計大家也不陌生。他2023年4月1日,發行第一張**《天黑》,在2023年一年內,全亞洲銷量達到了150萬張;11月1日,發行**《堅持到底》,2023年憑藉歌曲《他一定很愛你》獲得第3屆**風雲榜港台年度十大金曲獎。

因為阿杜的嗓音特別有辨識度,一時間很多人都試著模仿他。《堅持到底》和《他一定很愛你》兩首歌也確實是阿杜的巔峰時期了,不過後來就沒有什麼更好的作品了。

10樓:娘48825律偎

楊臣剛。提到這個人估計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說《老鼠愛大公尺》估計就無人不知了吧。楊臣剛在2023年唱了一首《老鼠愛大公尺》以後紅遍全國,這首歌的di。

華語樂壇有哪些捧得過少或者被低估的歌手

華語樂壇有很多捧得過少或者是被低估的歌手,比如說毛不易,周深等。毛不易的 比較偏向人文關懷,還有 這一類,當然一部分人說的致鬱我是不同意的,因為你心裡抑鬱,所以才會致鬱,很喜歡毛不易說的話,他不怎麼強調,卻一直在默默地做著,不是做給粉絲的,不是粉絲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的,而是有人喜歡了他的 然後才會粉...

聲音好聽的女歌手有哪些,哪些女歌手聲音好聽?唱的歌好聽?

你說的幾個我也很喜歡,我還喜歡熊木杏里,大塚愛,張韶涵,張惠妹,丁噹,阿桑,韓雪,梁靜茹,戚薇,溫嵐,吉田亞紀子 個人喜歡張靚穎,不管是她像百靈一樣的海豚音,還是深情的吟唱,都無不動人心弦。她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段段關於愛與背叛的故事,不論是我們說好的中的無奈傷感,還是追愛中的勵志。永遠都是那個用靈魂歌...

臺灣的老一輩歌手有哪些,臺灣有哪些老歌手,很老的,60和70年代的?

一 鄧麗君 鄧麗君 1953年1月29日 1995年5月8日 出生於中國臺灣省雲林縣,祖籍河北省大名縣,中國臺灣歌唱家 日本昭和時代代表性日語女歌手之一。二 李宗盛 1958年7月1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制琴師。1980年,李宗盛進入樂壇,代表作有 夢醒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