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最想娶的星座女有哪些,天蠍男最稀罕的星座女是誰?

2022-01-11 21:49:32 字數 5390 閱讀 1420

1樓:夢曉萌

天蠍男特別喜歡細心又耐心的可人巨蟹座女生。巨蟹座女生溫柔,體貼,細緻又耐心,絕對是個愛家的好妻子人選,天蠍男對這樣的巨蟹座沒有抵抗力,才能逐漸方向高冷偽裝。所以天蠍男娶了巨蟹女就是乙個完美的組合,特別幸福甜蜜。

天蠍男另乙個絕配星座就是摩羯女,兩個星座在一起靈魂的交流。有很多思想上的碰撞,包括對事情的看法,對人的看法。天蠍男深層次的見解也時常給摩羯女很多啟發。

天蠍男控制慾強,是個極危險又可靠的矛盾體。他是極度大男子主義的人,他說要你做的事會想盡辦法要你做。天蠍男一定要做一家之主,事無鉅細的做主,摩羯座可能會反抗或者產生摩擦。

天蠍一般比較喜歡 陽光活潑可愛和愛笑的女孩子,所以這兩個星座雖然表面性格差距很大,但是內心都是活力自信的女孩。天蠍男是屬於平淡的星座,但是每一天他都很貼心,能感覺到他的關愛。他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讓你在平凡的生活中離不開他。

2樓:吃小孩的小白兔

在大多數人眼裡,天蠍座的男人是乙個非常冷漠和難以猜測的人。天蠍座的男人無論什麼時候戀愛,總是看起來很冷,一切都不重要的樣子。甚至有許多人懷疑天蠍座男人是否是乙個沒有感情的人。

天蠍座男人會喜歡什麼樣的人,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好奇的事情。讓我們看看都是哪些星座女。

天秤座天蠍座的人在外面總是顯得很傲慢和冷漠,他們習慣於隱藏自己的真實感情。雖然天蠍座的男人似乎對表面上的一切都漠不關心和感興趣,但事實上,他們心中對各種新事物都很好奇。天秤座的女孩很善於交際,很容易引起天蠍座男人的好奇心,天蠍座男人欣賞那些天生自信、善於交際的人。

因此天蠍座的男人非常欣賞天秤座的女人,並且對她們很著迷。

巨蟹女天蠍座男人和巨蟹座女人屬於同乙個水星的星座。當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們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他們有一種默契,這隨著他們的進一步交流會變得更加明顯。天蠍座的男人總是渴望有人理解他們,而巨蟹座的女人也能做到。

雙魚女雙魚座的女人是天蠍座男人的夢中情人。大多數雙魚座女人都屬於內心的夢想家,同時也是內心非常小女人的乙個星座女人。但當雙魚座的女人遇到困難,需要獨自面對時,她們會立刻變得非常堅強,但當面對另一半時,她們會立刻變成乙個小飛鳥對人的女人,天蠍座的男人對這樣溫柔獨立的女孩沒有抵抗力。

3樓:

雙魚女和天蠍男在很多點上真的非常契合,他們互相知道對方的需求;但是星座真的僅僅只是乙個方面。雙魚女給別人解決情感問題的時候很清醒,自己要從感情裡走出來真的有點點難,但是就是因為雙魚女和天蠍男的性格大部分契合但是又有一定的差異使得天蠍男總是與雙魚女的相處十分的愉快,所以在大多數情況下天蠍男都是十分希望有乙個雙魚座的女人作為自己的妻子的。

剛開始一般都是雙魚女倒追的天蠍男了,但是一開始會遭遇挫折,但是當身邊的朋友們都說強扭的瓜不甜的時候雙魚女總是能夠堅持自己的想法,最終他們也總是獲得了自己的真愛,並且對於這樣的伴侶總是非常的滿意的。

另外除了性格上的這些互補或者是相似點之外很多時候他們也總是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共鳴的,他們都是比較有條理的精細的生活調教者,所以天蠍男可能就是很喜歡這樣的能夠好好打理家務並且這樣的能力總是能夠被使用的另一半。

4樓:枯潭井下重逢

天蠍座的男生在言行舉止方面是非是常優雅的,所以他們鍾情於那些同樣優雅或者崇尚浪漫的星座。比如說天秤座、雙魚座以及巨蟹座。

天蠍男是比較喜歡天秤座的,天秤座的女生在顏值方面會比其他星座來說要高一點。所以單從這一點來說,她們就能夠特別吸引天蠍座的男生,畢竟現在都是顏值當道。而且天秤座的女生非常善於和別人交流,能夠和異性朋友從善如流的相處,這也讓天蠍男更喜歡和他們交流。

巨蟹座也是不錯的,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往往是更願意去傾聽別人說話,看起來就像是乙個小透明,經常容易被人忽略。但是巨蟹座的女生會包容你的所有負面情緒,而且有時候她也會貼心的去安慰你。所以當天蠍座的男生和巨蟹座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有了乙個傾訴的物件。

雙魚座的人比較喜歡浪漫,然後會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且也非常願意去和這樣單純的雙魚座去做朋友。也正是因為雙魚座這種天真無邪的態度,所以更能夠吸引比較現實的天蠍男。

5樓:女祭司占星

最能吸引天蠍男的3大星座女,第一名直接被天蠍,寵成小公主!

6樓:

其實天蠍座男比較喜歡那種完美,浪漫有神秘感的星座,尤其是獅子座和雙魚座

7樓:lzw585858歲月

天蠍座最想娶的星座應該是那種比較溫柔,顏值高的女生,應該是雙魚座和巨蟹座女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一定要天蠍配巨蟹,我是天蠍男,而我喜歡的是乙個水瓶座的女孩兒,所以不一定要看星座或者其他任何一種不切實際的理論來誤導他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個性高冷,心思縝密,享受生活,比較感性最想娶雙魚座,巨蟹座的女生。

10樓:我想就是這樣

喜歡的愛的就要,不喜歡的當狗屁,十二星座中喜歡心地善良,對感情執著的單一的,反正不管星座是什麼,好的就好。

11樓:在孔望山觀星的芭比

天蠍最想娶到巨蟹和雙魚,因為同事水象星座,有許多共同之處。

12樓:free秦時明月

天蠍喜歡的是射手,我就是射手的,我男朋友是天蠍,我們生活得很幸福

13樓:

第一是巨蟹女,其次是雙魚女,還有天蠍女也不錯。

14樓:步輦天下

天蠍的獅子老婆路過,我們已經幸福的生活了10年。

15樓:不知人生

毋容置疑當然是巨蟹座,天秤座,天蠍座的妹子啦,這些妹子的性格非常的溫柔,也能抓住天蠍座男生的心,會在每個時間去關心去愛護天蠍座呢。

16樓:另維

天蠍男最愛巨蟹座的女生,忠實的另一半讓天蠍很有安全感。

雙魚座的女生會使他真正感受到生活的歡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巨蠍女天蠍男特別喜歡細心又耐心的可人巨蟹座女生。巨蟹座女生溫柔,體貼,細緻又耐心,絕對是個愛家的好妻子人選,天蠍男對這樣的巨蟹座沒有抵抗力,才能逐漸方向高冷偽裝。所以天蠍男娶了巨蟹女就是乙個完美的組合,特別幸福甜蜜

18樓:在虎丘山打麻將的蒼狐

巨蟹座,雙魚座,摩羯座,獅子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子座不錯,巨蟹座也行,

20樓:小天使本人

巨蟹,獅子,雙魚。與溫柔順從的巨蟹座的女性結合,他們的感情將會十分融洽。雙魚座的女性會使他真正感受生活的歡樂。講求實際的、勇敢的獅子座的女性會改變他的性格

天蠍男最稀罕的星座女是誰?

21樓:皇后的裁縫

天蠍男顏值普遍都比較高,一副冷漠帥氣的樣子,讓人琢磨不透的神秘感,不經意之間吸引了很多女生的目光,那哪個星座的女生最能得到天蠍男的青睞呢?

白羊座的女生:白羊座的女生被稱為小太陽,非常熱情,一副熱心腸,非常願意幫助比人,而且對人非常真誠直率,天蠍男也很容易被白羊女所吸引、打動,不知不覺冷冰冰的天蠍男就被溫暖的小太陽融化了,就再也離不開她了。

巨蟹座的女生:巨蟹座的女生溫柔體貼,不管什麼時候都能給人帶來溫暖的感覺。天蠍男喜歡被人細心照顧的感覺,跟巨蟹座的女生在一起有一種家的感覺,感覺非常安心。

而且巨蟹座的女生善解人意,天蠍男在巨蟹女面前會完全放下放心,敞開心扉。

摩羯座的女生:摩羯座和天蠍座有很多很相似的地方,冷漠的外表下面藏著真誠細膩的心,摩羯座的女生有一種自強獨立、不依靠別人的魅力,天蠍座也是乙個好強的人,所以天蠍男也非常欣賞努力的女生。

22樓:取啥名字好呢

天蠍座是乙個及其矛盾的星座,有著十足的神秘感,天蠍男有著神秘的特質,他們有著深沉的外表,卻又有一顆童心未泯的心,外表毒辣老城,內心純真善良。

天蠍男的愛熱烈似火,和天蠍座的男生談戀愛,兩個人會擦出很大的火花,天蠍座的男生對戀愛有著很大的熱情,所以說和他們在一起生活會有很多樂趣。

天秤女:高顏值的女孩子

天秤女和天蠍男的適配度是極其高的,天秤座的人害怕孤獨,喜歡熱鬧,因此他們喜歡交朋友。而有著高顏值的天秤座女孩子也是非常受天蠍座男生稀罕的。

巨蟹女:可以互相珍惜的女孩子

巨蟹座的女生都是很溫柔的人,她們對於一切事物都存在同情心,所以這也導致了他們過於缺乏安全感,過於情緒化。但是她們又是容易滿足的人,所以只要有人對她們好,她們就會覺得很幸福,所以巨蟹女是可以和天蠍男惺惺相惜的女生。

雙魚女:能夠傾聽內心的女孩子

雙魚的女生是充滿著浪漫情感的女生,她們擅長異想天開,所以她們的腦子裡總存在著無數的小想法,但她們也是感性的,對她們來說,自己需要別人的陪伴的,所以她們也是非常願意傾聽別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出生於每年公曆10月24日--11月22日,他們精力旺盛而熱情、善妒而佔有慾極強。天蠍座很記仇,也非常神秘。千萬不要得罪他們,但往往其他星座也不自覺的被天蠍神秘氣質吸引,單方面的墜入愛河。

然而天蠍男又很壞,標準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典型。他們又不善於表達自己,或許當你感覺天蠍男對你好感三四分時,天蠍男早已愛你愛在心頭口難開。

天蠍男忍耐度特別高,這表現在對你的愛也表現在對你的恨。沒錯如果你背叛了天蠍男,他們或許可以忍但是絕對記著,內心似乎有個小本本,默默的承受著忍耐著,直到一天他開始「報復」。天蠍男的「復仇」沒有幾個星座受得住!

天蠍男很難愛上乙個人,但一旦愛上那就是天長地久,如果你獲得天蠍男的愛,恭喜你,請好好珍惜!

天蠍男最稀罕巨蟹座,同樣都是悶悶的不善於表達的星座,一旦相愛,山無稜天地合沒有什麼能分開他們。

天蠍男也很容易愛上雙魚女,雙魚女非常需要安全感,而強大的天蠍男正好安全感很多。

24樓:影視小靈通兒

對於天蠍男來說,身邊不缺妹子,但是讓他們打心裡看好的星座女,沒有幾個。但是最看好的,莫過於是天蠍女了。

因為同屬乙個星座,所以很多時候就會產生共同的想法。而且性格都是屬於比較神秘的,他們對事情都要求都比較高,很多時候,做事的方法,態度都很讓對方看好。

最重要的一點是,天蠍女的直覺特別準,她們不僅有洞察他人內心的能力,而且能用敏銳的直覺判斷事物。這恰巧,是天蠍男最喜歡的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的天蠍男,掌管著暗黑世界。 因此,天蠍座男人具有神秘的品質。 他既有成熟的外表,又有孩子般的心。

外觀純潔而善良,內心城府頗深。 這種極端矛盾的星座總是給我們揭開神秘面紗。 那麼,在十二個星座中,哪個星座女性被招募最多?

1、溫柔的摩羯座女孩

天蠍座也喜歡「性格相仿」的摩羯座女人。 堅韌,心臟像水一樣柔軟。 另一方最好努力工作,盡可能勤奮。 他們彼此非常了解,內心善良。

2、可愛的白羊座女孩

白羊座的女人,給人的感覺是溫柔而可愛的,有莫名的舒適感。 這個可愛而美麗的女孩一見鐘情地吸引了矛盾的天蠍座男人。 但後來發現兩個人實際上是非常不合適的,但除了對情感的背叛之外,只要墜入愛河就會盡量保持寬容。

天秤男為何喜歡天蠍女?天蠍男有多麼愛天秤女?

天蠍女的純真率直,能夠為糾結的天秤男做出抉擇。這也許就是第一眼天秤男為何喜歡天蠍女的原因吧。當乙個天秤遇到乙隻天蠍,火花不可抑制的產生。天蠍女具有一種神秘且魅惑的氣質,也非常能吸引天秤男。最主要的是,天秤座和天蠍座是相鄰的宮位,也是風象裡和天蠍主觀意識最為靠近的星座,所以天秤男和天蠍女是風水組合中最...

天蠍男為什麼愛水瓶女天蠍男愛水瓶女的表現

水瓶座女生 水瓶女人追求思想上的自由,不要企圖佔有她,她不會領情的 男人必須要再讓自己聰明一點,她不愛你一直黏著她的感覺,你得保留給她空間她也會給你乙個寬廣的未來 如果你也不想被女人約束,搭上水瓶女子就對了 你可以在服裝上下功夫,時而穩重內練,時而輕鬆活潑,多變的打扮將引起她的注意 用功學習讓自己與...

射手男愛上天蠍女的,射手男喜歡上天蠍女會有什麼表現 ? 急急急急

非常不看好。如果你要以星座的視角提問的話!我的答案就是這個。射手和天蠍是最無緣的星座。兩個同樣受到吸引的人走到一起,可結果射手的花心與天蠍的疑心,射手的快節奏與天蠍的慢性情,射手的無拘無束與天蠍獨立佔有,只會讓射手厭倦煩悶更想逃的遠遠的,而天蠍在抓不牢的愛情中只能抽身而退。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