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睫毛膏纖長度比較好,哪款睫毛膏濃密纖長的效果比較好

2022-01-03 18:33:49 字數 918 閱讀 8099

1樓:曉星後勤部

本人推薦使用玫琳凱的丰姿炫目睫毛膏 使用後明顯感覺纖長上翹 而且根根分明,我刷了別人都看不出來,不過這也要看你耍的技巧了!

2樓:牛x哥

歐萊雅新出的美睫膜~纖長超好!還超級好洗!溫水一衝就掉了!~

哪款睫毛膏濃密纖長的效果比較好

3樓:邢鈮

安娜蘇霓虹捲曲防水睫毛膏 6.7g 275元 產品描述:施了防水咒語的魔法棒,更炫的超捲翹、超濃密、超亮眼,含有超濃密定型配方、超抗水卷翹聚合物、超彈力複合物,和螺旋3d立體造型刷頭 非常好用,就是貴了些 歐萊雅碳黑驚艷特長雙頭滋養睫毛膏,109元.

外殼是一頭黑,一頭白 它就象它的名字一樣,很黑,驚艷特長,拉長大概70%,塗上去睫毛又長又濃密又卷翹,因為是雙頭的,一頭白色的作用是滋養睫毛的 最捲翹za俏翹睫毛膏(濃密) 68元 持久保持卷翹度,顏色很濃,易上色,而且不易花妝。防水效果很好。 娥佩蘭調量睫毛膏 59元 可根據刻度調整睫毛液的濃稠度,塗後效果自然,且強耐汗、耐淚,又容易卸除。

美寶蓮無境炫黑纖長睫毛膏 69元 加入極致炫黑配方,令睫毛看起來更長,連最短平、最稀疏的下睫毛,也能纖長炫黑。再怎麼說人家也是做睫毛膏發家的 雅詩蘭黛炫魅纖長睫毛膏 280元 獨有配方協同微型纖維技術,輕柔地黏附於睫毛表面,將每根睫毛伸展至極限,並賦予睫毛濃郁色澤 dior迪奧後台炫黑睫毛膏 320元 目前世界上最黑的睫毛膏,運用古代埃及豔后墨黑眼妝粉, 帶來濃郁深邃的墨黑顏色,極致炫黑睫毛即時營造 chanel香奈兒濃密纖長睫毛膏(棕色) 275元 高精確度毛刷,使短睫毛纖長卷翹,根根分明,且不具厚重感。維他命b5還能滋養睫毛

4樓:聲良禹己

你去買那種二合一的,就是先塗營養液,再塗睫毛膏的那種,效果超讚~能拉長60%,而且能加倍濃密,那種睫毛膏好象是南韓進口的。

睫毛膏哪個好,睫毛膏哪個比較好?

安娜蘇睫毛膏出 了,可以買乙隻纖長的和濃密的,每次使用的時候先用濃密的,再用纖長的,這樣就能又長又密啦 另外kiss me 的很難卸掉,這個問題要考慮到,不過 是很便宜的,在sasa只要幾十塊。效果也還不錯,能持久卷翹。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十大睫毛膏榜中榜 品牌睫毛膏 1 娥佩蘭opera 日本...

美寶蓮哪款睫毛膏適合學生?便宜又不誇張的,不要防水

不推薦美寶蓮,品質不好,用the face shop的黑杆睫毛膏吧,便宜又好用,上二十塊左右,實體店也不過三十,我都用了好幾根了 你好,你可以試試美寶蓮飛箭睫毛膏 飛箭睫毛膏 快速上妝,乾淨濃密不結塊 99元產品介紹 革新 不結塊 刷頭 硬質核心 蘸取更多膏體 彈性膠狀刷毛 塗抹更加順滑濃密!乾淨!...

火烈鳥哪一款睫毛膏好用,火烈鳥哪一款睫毛膏好用??

雙管的那種,帶纖維和濃密。效果不錯哦。要刷多長就有多長。一般 在50元左右 纖長心跳睫毛組合,就是有嫁接纖維的那個,紅色管體,我剛買,就20來塊錢 覺得真的會變長,變翹,和廣告真的比較接近 但是也不誇張啊,我睫毛比較稀,所以用著效果很滿意歐萊雅我第一支睫毛膏就是歐萊雅那種雙頭的 98一支啊。但是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