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最善於控制情緒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13 20:11:45 字數 5288 閱讀 3575

1樓:進來隨便看看吧

在所有星座中最善於控制情緒的是獅子座,其次是天秤座。獅子座十分感性,在管理情緒上十分在行,他們很善於控制自己細微的表情。天秤座靈敏,善於偽裝自己,反覆思索的頻率極高,擺幅極小。

這也是天秤座最讓人敬畏的地方。

獅子座不是那麼理性的人,其實他們也是十分的感性,只不過在管理情緒上,比較擅長掌控表情上,獅子座也十分的厲害。大概是因為獅子座他們是鐵打的戲精,能從很細微的方面去控制自己情緒,以展現出想要讓人們看到的表象,因此獅子座的內心是很難讓人讀懂。而且獅子座是乙個很堅強的人,遇到了難過悲傷的事情,是絕不會將悲傷放在臉上的。

你看到的,永遠都是樂觀向上,積極上進的獅子座人所露出了的表象。

天秤座天秤座是乙個很嚴肅的人,從懂事開始就不再輕易地將自己的內心情緒展現在表情上。給人的感覺也是冷冷的,好像是不喜言笑。不過這樣的天秤座也有自己獨有的優勢,那就是會讓人產生一種依靠感,覺得特別的靠譜。

即使天秤座總是這樣不苟言笑,即使天秤座依然會是一言不發,但是天秤座的會讓人很安心,會讓人產生依賴感。正是因為這樣,他們對自己的情緒管理都很到位。

對於善於控制情緒的人,他們內心都很柔弱,需要大家關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摩羯座了,他們對於任何事情都是喜怒不形於色。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蠍座的人很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們的感情埋藏的很深,不輕易的表露出來。

4樓:溫快快

摩羯座,因為他們很擅長隱藏自己的真實的情感,將自己的真正的心事控制在自己的心裡,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5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們大家都知道這個情緒是不容易被控制的。但金牛座的人和白羊座的人就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6樓:小短腿別跑了

應該是摩羯座,摩羯座他們總是很沉默,一般不會將自己的情緒流露出來。

7樓:不同的色彩

獅子座不是那麼理性的人,其實他們也是十分的感性,只不過在管理情緒上,比較擅長掌控表情上。

8樓:

天秤座,這個星座的人都比較能忍,遇事不會一下子發作出來

在感情中不能好好控制自己情緒的三大星座女是哪幾個?

9樓:_x_d晚晴

從身邊的例子看來,我覺得是白羊座的女生。

10樓:愚易綠

盯住這個東西是假的,只要自己牢牢的掌握自己的情緒就會。

11樓:的法國人

在感情中不能好好控制自己情緒的三大星座女是雙子座巨蟹座金牛座。

12樓:戲精姑娘五花

雙魚座,**不斷,總是希望能隨時隨地知道對方在**。

獅子座,不考慮身邊人的感受,脾氣特別大,還死要面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麼雙魚白羊天平啊 書上這麼說的 現實也差不多

最能控制情緒的星座,什麼星座最會控制情緒

最善於調動別人情緒的五大星座有哪些?

14樓:尋瑞

雙魚座和摩羯座應該是最善於調動別人情緒的,他們急具有感染能力,其次,天平座,白羊座和金牛座也善於調動情緒

15樓:你鬧不鬧

善於調動情緒,雙子座, 雙魚座,金牛座,天蠍座,白羊座。

16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我覺得有雙魚座,巨蟹座,摩羯座,獅子座,雙子座。

17樓:

獅子座,很能調節氛圍,還有白羊,雙子,天秤,水瓶

18樓:

我覺得是摩羯座,獅子座,雙魚座,水瓶座和巨蟹座。

最擅長忍耐的五大星座有哪些?

19樓:曠涵桃

巨蟹座。巨蟹座對於情緒這方面還是比較擅長把控的,很多人都說他們的脾氣很好,基本很少對人發脾氣,在情緒控制這方面無人可以和巨蟹比,和巨蟹當朋友確實是幸福,因為他會包容你。無獨有偶,雙魚其實也會是乙個很溫柔的愛人,很友善的朋友,他們會更有耐心的包容你。

這幾個星座都是那種比較擅長忍耐的星座,他們的耐性比一般的星座要強很多,其實往往可以更快成功的正是這種擅長忍耐的人。

20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金牛座,白羊座,獅子座,水瓶座,摩羯座,金牛座是公認的忍耐力最好的星座!

21樓:南丿極光

最擅長忍耐的五大星座有水瓶座、摩羯座、射手座、雙子座、天蠍座這五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白羊座,射手座,巨蟹座,金牛座,水瓶座。

23樓:

我認為是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射手座,摩羯座。

24樓:by倉桑

我感覺最擅長忍耐的5大星座有天蠍座,金牛座,射手座,白羊座。天瓶座。

在十二星座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情緒最穩定?

25樓:

在十二星座中,我個人認為摩羯座的情緒最穩定。事實上,在十二星座中流傳著一句話,形容的就是摩羯座。這句話是:

「千年不化的冰山,擂打不動的摩羯。」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是形容摩羯座對於自己的情緒、表情或者心境上的控制達到了極深的造詣。可以很好的調節自我、控制自己的一切表象言行。

如果你問人們對摩羯座最大的印象,通常都會形容摩羯座很悶騷,要麼就是說摩羯座很冷漠、沉穩。無論是悶騷也好,還是冷漠沉穩也罷,其實有乙個共通的地方,那就是摩羯座把自己外在的情緒、感情收斂的乾乾淨淨,全部收回留給了自己。外人很難通過對摩羯座外在的觀察,了解到他們內心的活動,更不可能猜測出摩羯座到底怎麼想的。

之所以說摩羯座情緒最穩定,除了摩羯座把自己的情緒收斂的很好,不會隨意外洩情緒或鬧情緒以外。摩羯座對自己情緒的微操控,可謂是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在所有星座中,摩羯座人是最擅長控制自己情緒的星座。

哪怕前一秒被激怒,下一秒他們就能很好地收斂起所有的憤怒,變回冷靜又理智的那個摩羯座。

不只是憤怒的情緒,連愉悅、開心的情緒,他們都能做到面無表情的收斂好。唯有偶爾眼神中中閃過的一點笑意或許透露出了他們歡喜的心情。所以很多人在與摩羯座相處、交往中,會莫名其妙的感受到壓力和壓抑。

但同時,摩羯座往往也給人安全、沉穩的感覺,這或多或少與摩羯座穩定的情緒脫不開關係。

26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座情緒最穩定,因為他們做事很理智,每件事都會考慮好前因後果。

27樓:職場桔子

金牛座的情緒就非常穩定,他們是非常理智的,不會大喜大悲。

28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天蠍座的人真的是理智本詞啊,就算在情人節也會情緒很穩定,不像其他星座的人那麼容易激動。

29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啊。有時候感覺天蠍座的人好像沒有情緒,總是很冷漠。

30樓:

那應該是天蠍座吧,天蠍座做事都會三思而後行,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31樓:肖氏家族長老

天蠍座吧,天蠍座的人生來便會冷靜思考,遇到大事,依然穩定情緒,冷靜思考

3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情緒最穩定的人應該是摩羯座的人,一般不會生氣。

在十二星座中,在感情上隱忍又克制的星座有哪些?

33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那必須是金牛座,金牛座的忍耐力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強的,畢竟是土系星座,做人比較沉穩有耐力,而且對任何事情都不會輕易的爆發,能好好說的就好好說,除非到了一種忍無可忍無無須再忍的地步,他們才會有一點情緒的表達,但一般在日常生活中他們對門每個人都會很好很好說話,像我就是金牛座的女生,我從來都不會因為什麼事情而大發雷霆,能夠隱忍又克制。

以前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同學們都說我的脾氣好,因為我跟宿舍或者是班上的同學關係都很好,從來都沒有得罪誰或者是對誰發過脾氣,如果有冒犯我的只讓別人道歉其實我也是可以原諒的不要太過分就行,而且我真的非常樂意去幫助別人,或者是我有什麼東西別人要借的,基本上我都說了不用問我的同意,你想建你就拿吧,對於感情我也是這樣的,我對我男朋友的要求不高,只要不超過我的底線,其實你做什麼都是可以的。

但我也會很克制感情,我不是那種一談戀愛就完全投入的,而且如果對方如果要分手就要死要活,完全不會這樣子,我的克制能力非常的強,如果對方不喜歡我,那麼我就會克制自己的感情,不會再付出那麼多,因為我覺得不值得。恢復的也比較快,即使是結束了一段感情我也不會難過很久,最多就是乙個星期,我就會忙振奮起來繼續重新生活。

所以今天我做是乙個既隱忍又能克制而且又堅強的星座,沒有人能夠打倒他們在他們心裡面什麼最重要,什麼可以先放一放,是分得很清楚的,很理智不會為了一時的衝動而壞了整個大局。

3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吧,因為摩羯座還是比較有心機有城府的乙個星座,所以即使喜歡乙個人,他們也會把自己的心意隱藏起來。

3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金牛座的人在感情上既能隱忍又能克制,因為他們的脾氣性格是非常好的,就算是兩個人之間相互吵架,不過他們也是可以忍受住的。

36樓:歲月不敗少年

這可能就要非金牛座莫屬了,因為金牛座的人在感情上既能隱忍又能克制,因為他們的脾氣性格是非常好的,愛乙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的付出。

37樓:心悸

我覺得是摩羯座,他們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是不會立刻追求,他們會慢慢觀察喜歡的人,慢慢的發展感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在感情上隱忍又克制。因為金牛座對待感情認真的性格導致他對待感情用情至深,能在感情上隱忍又能做到克制,在諸多事情上能夠讓步,是維護感情的良藥。

39樓:kk沒有月亮

我認為是金牛座,他們對待戀人十分能夠忍讓,即便是另一方的錯誤,也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們並不願爆發大的矛盾,希望感情能夠一直平穩下去。

40樓:cherry的

金牛座,是乙個非常有計畫,實際而且理智的人,對待愛情更是踏踏實實,懂得包容別人,諒解別人,如果吵架的話,會比較冷靜的思考,作出正確的行為。

形容「控制情緒」的成語有哪些,形容控制情緒的成語

按納不住 n n b zh 心裡急躁,克制不住。按納 克制。指激動 憤怒等感情無法抑制按捺不住 n n b zh 按捺 壓抑,忍耐。心裡急燥,克制不住。出 處明 馮夢龍 警世通言 白娘子永鎮雷峰塔 不想遇著許仙 按捺不住 一時冒犯天條。例 句白剛被評為先進工作者,他 內心的激動。按耐不住 n n i...

寬容大度很會控制情緒的三大星座是誰?

巨蟹座,他們會為了生活順利去努力得控制情緒。雙魚座,他們的心態很好,自己心目中有了發生的事情,及時很憤怒也不及自己開心重要。金牛座,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是對的,那就沒必要生氣。寬容大度,很會控制情緒的三大星座應該是,第乙個應該是天蠍座,第二個應該是天秤座,第三個應該是獅子座。寬容大度,很會控制情緒的三大...

在感情方面比較專一的星座,是哪星座

我覺得在感情方面比較專一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 白羊座和金牛座,我身邊很多朋友也是這類星座,我也是很了解他們,而且他們的感情經歷大部分我也是比較熟悉的。首先拿天蠍座來說,很多人認為天蠍座是比較腹黑,而且可能是比較花心的,但是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天蠍的人實際上在遇到自己真愛的時候是特別的專一,願意為他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