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合得來,射手座最佳配對的星座是什麼

2021-07-29 00:15:23 字數 6116 閱讀 5910

1樓: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鐘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2樓:允坤士飛昂

射手座(誰最適合和射手座談戀愛)

第一名:白羊座——一見面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第二名:獅子座——跟他約會是你最快樂的事

第三名:雙子座——抵擋不住他的魅力,深深為他著迷(射手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相遇的那一刻彼此就深深的吸引。配合度97%金牛座:

倆人的行動,總是無法配合。配合度46%雙子座:覺得彼此是最佳的情侶,在一起很快樂。

配合度88%巨蟹座:因同情而合他交往,但終究個性不合。配合度44%獅子座:

約會的相契度高,應該是快樂的情侶。配合度92%**座:你會受不了他斤斤計較的態度。

配合度35%天秤座:可當好朋友,直來直往的體會,不習慣他的圓滑。配合度60%天蠍座:

他自是很高,難以開啟他的心扉。配合度56%射手座:雖然同星座彼此很了解,但會因小事而鬧翻。

配合度77%摩羯座:他是良師,但因彼此的生活觀的不同而疏遠。配合度51%水瓶座:

彼此都崇尚自由,難免都有點隨性。配合度69%雙魚座:你做事果斷,他拖拖拉拉,彼此根本合不來。

配合度23%

射手座最佳配對的星座是什麼?

3樓:熱愛生活的豬豬女孩

射手座是火象星座,他們放蕩不羈,崇尚自由,愛乙個人轟轟烈烈。適配度較高的星座有金牛座,天秤座和射手座,但是我們今天說的是和射手座匹配程度較高的射手座。

射手男和射手女談戀愛是十分暢快的,兩人連在一起如同脫韁的野馬,因為共同點太多,你們相處起來十分的愉快。你們都有各自的社交圈,愛情中的自由度極高,彼此的空間很大,戀愛輕鬆自在毫無壓力。但要長期維持,一定要明白其實對方和自己一樣,喜歡熱鬧新鮮,對待愛情容易朝三暮四,兩人的相處時間少,會造成嚴重的溝通失調。

兩人各自的社交圈最好能合併在一起,若不能,至少為對方保留點私人時間。不喜歡受束縛並不代表不會去管對方,甚至希望自己自由又能掌握對方,當兩人這種慾望昇華時,關係也就很難維繫了。

兩人在組織家庭之前,首先制訂出乙個長遠計畫,對金錢對愛人對孩子都要有責任感。在性生活上兩人肯定是多姿多彩的一對,隨時享受一段邂逅與激情。

兩人都是自由派,天生不安定的因子特別多,所以對愛情的分寸不容易拿捏,不喜歡解決家庭生活的瑣碎事情,所以兩個人得多花點心思培養共同的人生大目標。當兩人的感情生活趨於平淡時,要及時為這段感情注入新鮮與活力,才能克制住嚮往花花世界的心。雖然天性樂觀,但是遇到挫折容易加重負面情緒,這時候如果另一半對她不聞不問將很快失去控制,一經別人的挑逗,很快將會跟著感覺走。

所以兩人在愛情中要有捨棄精神,捨棄一點自由與自我,多點忠誠度,兩人很容易成為相知相守、羨煞旁人的快樂戀人。

4樓:小蘇打學姐

獅子座。因為射手座天生樂觀,獅子座霸道大氣,他們倆在一起是有共同話題的。

5樓:女祭司占星

射手座的3大真愛星座,第一位完美匹配,看看有你嗎?

6樓:女祭司星座

和射手座最般配的3大星座,和第二名看似不合,其實非常般配!(水杯)

7樓:你真的很好嗎

射手座是乙個天生樂觀的星座, 和他們配對的星座是獅子座,天蠍座,巨蟹座,白羊座,摩羯座等星座,這些星座跟射手座都非常的相配。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星座當中來看射手座與獅子座的人是比較合適的,但我覺得兩個人能否幸福地生活下去與星座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5星

愛情:5星

婚姻:4星

親情:4星

射手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5星

愛情:5星

婚姻:3星

親情:4星

射手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5星

愛情:5星

婚姻:3星

親情:4星

射手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4星

愛情:4星

婚姻:3星

親情:3星

100%協調星座-白羊座、獅子座

90%協調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80%協調星座-射手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配對: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91分)(65分) (94分) (17分) (93分)(23分)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91分)(35分) (90分) (64分) (77分)(23分)

11樓:

我覺得射手座最配雙魚座。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不合

12樓:塔羅星座工作室

和射手座最不配的3個星座,第2名同床異夢,愛上八成會後悔!

13樓:羈旅驛路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不配:金牛座、巨蟹座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星座愛情裡,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你們,在初相見時,便會有如磁鐵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見鐘情,進展快速而濃烈。由於性格相近,會是恩愛、耀眼的一對。

白羊衝勁十足、追求刺激的性格,與射手冒險犯難、喜新厭舊的個性,實在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具有同等級的精力與熱情,不會有一方被嚇跑。

射手見到永遠具有赤子之心、求新求變的羊兒,就忍不住想靠過去,而您遇上明朗率性、無拘無束的射手,立刻會有股見到理想物件的電流在體內亂竄。您們無論是個性或觀念都極近而且相通,像天生就有默契似的;往往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及活動,也能允許各自發展,卻不會產生疏離感,是極具青春朝氣的組合。 所以,只要以您的本色自然相處就可以了,若太刻意反而會壞事。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二名:獅子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你倆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吸引,都愛玩耍與熱鬧;熱情會很快地擴來,一拍即合,不會「閉俗」。會是一對外表光鮮、明朗的健康組合。

獅子座別具創意的愛情,能令你產生安定下來的念頭。如果你想和他作更進一步交往的話,不妨以高貴華麗、鮮明的態度來表示。獅子座的他希望帶著愛侶出門,能使人們頻頻回頭。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三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56:44

配對點評:火象射手與風象星座天秤,都是陽性星座,在星座排列上也呈吉角,是蠻速配的一對組合。你具有隨心所欲的天性,也不是不體貼伴侶,只是你一旦熱衷某事,馬上會對其它東東漠不關心,包括另一半在內。

遇上深懂人際關係收與放哲學的秤子,剛好可以讓你不必隨時管他,又能彼此保持一定的距離;這種相處模式,會讓你們很自在,正是互蒙其利、相得益彰。

14樓:晨雨梧桐

射手座跟巨蟹座還有天蠍座最不配。射手座的人都是比較自由的,他們通常很喜歡挑戰,但骨子裡又有一股穩重,所以他們雖然內心很嚮往冒險,但也不會拒絕安穩的生活。射手座身上沒有什麼雷區,相處中也很少會給對方帶來傷害,性格也比較隨和,跟多數星座都是很搭的。

但是射手座跟巨蟹座很不搭配,首先,射手座雖然願意接受安穩的生活,但更希望生活中可以有些小插曲來增加生活情調,而巨蟹座又是出了名的顧家愛家,他們不允許生活中有任何有違安定團結的事情發生,因此射手跟巨蟹在長期相處的話,很容易爆發一些不大不小的矛盾,但日積月累下來對方來說都會是很大的傷害。

另外乙個跟射手座不搭的星座是天蠍座。天蠍的腹黑大家都是知道的,而射手座雖然崇尚自由的靈魂,但內心深處還是很保守的,他們有很根正苗紅的價值觀,是妥妥的三好學生。天蠍內心深處的**對他們來說是不可取甚至從心底排斥的,因為兩者也很難有火花產生。

15樓: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射手座的人活潑開朗,性格大而化之,在生活中做事情容易三分鐘熱度,虎頭蛇尾,不過與多數人還是能夠和睦相處的。那麼在12星座中,射手座的人和什麼星座最不配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射手座和什麼座最不配。

射手座最不配的星座

一、巨蟹座

射手座的人和巨蟹座的人在一起很容易讓巨蟹座沒有安全感。巨蟹座的人心思細膩,需要愛人更多的呵護和關心。而射手座則熱愛自由,讓巨蟹座經常胡思亂想,又無可奈何,受不了射手座那無拘無束的性格,找不到共同點,所以兩個星座之間很難互相吸引。

射手座最不配的星座

二、金牛座

射手座和金牛座乙個外向瀟灑,乙個穩重內斂。乙個喜歡熱鬧,乙個喜歡安靜。所以,踏實節儉的金牛和愛玩好動的射手幾乎沒有交集,也沒有任何共同語言。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難順順利利,各方面的觀念都不是很符合。

射手座和12星座匹配度

射手座和白羊座的配對:相遇的那一刻彼此就深深的吸引。匹配度97%

射手座和金牛座的配對:倆人的行動,總是無法配合。匹配度46%

射手座和雙子座的配對:覺得彼此是最佳的情侶,在一起很快樂。匹配度88%

射手座和巨蟹座的配對:因同情而合他交往,但終究個性不合。匹配度44%

射手座和獅子座的配對:約會的相契度高,應該是快樂的情侶。匹配度92%

射手座和**座的配對:你會受不了他斤斤計較的態度。匹配度35%

射手座和天秤座的配對:可當好朋友,直來直往的體會,不習慣他的圓滑。匹配度 60%

射手座和天蠍座的配對:他自是很高,難以開啟他的心扉。匹配度56%

射手座和射手座的配對:雖然同星座彼此很了解,但會因小事而鬧翻。匹配度77%

射手座和摩羯座的配對:他是良師,但因彼此的生活觀的不同而疏遠。匹配度51%

射手座和水瓶座的配對:彼此都崇尚自由,難免都有點隨性。匹配度69%

射手座和雙魚座的配對:你做事果斷,他拖拖拉拉,彼此根本合不來。匹配度23%

16樓:錦玥小朋友

**座射手跟**座最合不來,射手的性格有點大大咧咧的感覺,不會考慮得很細緻,有點不按常理出牌,也不喜歡規矩的束縛。**座正好相反,認真嚴謹,一絲不苟,就是要按照規矩來辦事,特別追求完美。而且射手也受不了**座的挑剔和毒舌,總覺得是多此一舉,兩個人天生相剋,就是死對頭。

雙魚座射手跟雙魚也合不來,雙魚想得太多,做事猶猶豫豫的,很磨嘰,對射手這種急性子來說,在一起共事真實要急死。而且雙魚很敏感,或許射手只是乙個無意識的眼神和動作,就會讓雙魚想很多,覺得他是不是對自己有意見,跟雙魚在一起,射手總會覺得很無奈,好像雙魚就是他們命中的克星一樣。

17樓:飛8駱駝

你倆活潑開朗且還有點任性和自我,由於個性相似,第一眼就覺得自然而親切,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來電後,你們感情發展順其自然,不會刻意去追求,輕鬆而無壓力,但要長期維持,還需要努力。長期相處,你們彼此了解,容易引起共鳴和信賴,也能夠互相給對方一片天地,保持不粘膩的關係,但是由於你倆都喜歡社交活動,留給彼此的時間就少了,要加強情感互動需要彼此多抽點時間。

相處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1)兩人對一些大問題,意見難以一致,最後大多男方會讓步。

(2)女方會越來越嘮叨,嗓門也會越來越大。

(3)有小孩後,男方會常在外忙碌,較少時間陪伴小孩,但也會常帶著小孩一塊出外遊玩,增加家庭和諧。

戀愛中的相處之道

火象星座的特性是活潑、開朗、任性,且以自我為中心,兩個同為火象星座,又同是射手的人連在一塊兒,會更如脫韁的野馬般,是活躍明亮、活動力特強的組合。你們各自的社交圈,如果能合併當然最好,若不能,至少要試著為對方保留些私人時間。但是不喜歡受束縛,並不表示就不會去管對方,還可能因為自己亂亂跑,更希望對方能在掌握中;而這種希望當然很「片面」,也很難說清楚,兩個射手都在片面希望時,就會造成衝突,關係也就很難維繫了。

星座速配注意事項

你們兩人都是自由派,所以愛情約束的分寸不容易拿捏,尤其你們天生不安定的因子特別多,得多花點心思培養共同的人生大目標(特別是共同生活的兩個射手,雖然兩個人都不想碰家庭瑣事,還是必須要費心去共同負擔、解決)。你們在生活及相處漸成公式時,記得要隨時互相協助,注入一些新鮮與活力,才不會勾起某一方「花心」的因子。只要能捨棄一丁點兒的自由與自我,克服彼此對固定愛情較低的忠誠度,你倆很容易因趣味相同而牽手,成為相知相守又相似的快樂戀人。

射手雖天性樂觀,情緒卻不是非常穩定,忍耐度也不太高,碰到不如意或感情低潮時,也不必奢望能有多堅毅的表現;尤其,當另一半還過得很愉快,又向外發展到快要失去掌握時~~原本就外向、機會多的射手,一經挑逗,恐怕很容易就跟著「感覺」走羅!

如何保持甜蜜關係?

組合成家庭後,如果你們彼此在給彼此自由和空間的時候,能夠提高雙方對愛情的忠誠度,那麼你們會牽手白頭呢。

射手座最吸引哪個星座,射手座最適合什麼星座的人?

射手座最吸引雙子座。射手座對人對事都是非常樂觀的態度,不會把心固定在一個地方,活得好像很隨意但其實有規有矩,很少人能夠猜中射手的心思。這樣謎一樣的射手總是吸引著雙子,想對其進行深層次的研究。射手是雙子一見鍾情的星座,他們之間是致命的吸引和致命的排斥。如同星象學家說的 射手是上天賜予雙子的寶,冥冥中緣...

射手座的好友是什麼星座,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最佳好友為獅子與白羊。其次為天秤與水瓶。你好樓主,射手座的最佳好友是雙子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要好星座 雙子座 白羊座 獅子座 最支援星座 獅子座 白羊座 水瓶座 最有心星座 座 最好玩星座 天秤 雙子座 最難相處星座 水瓶座 最有姻緣的星座 天秤座 獅子座 白羊座 雙子...

天秤座和射手座,射手座和天秤座配嗎

天秤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看過的人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無論在容貌或性格上,你們這一對都非常吸引人,美麗善社交,但你們好像常在作夢,作浪漫的夢,猶豫不決又不決猶豫,你們可能需要迅速下定決心,以及擁有更積極的處事態度。因為乙個天秤已經擺盪的無法平衡了,兩個天秤會是什麼樣子呢?眼花繚亂!其實當乙個天秤在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