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非常看重感情的長久性呢?

2023-07-08 08:30:02 字數 3509 閱讀 4069

在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會把感情看得太重呢?

1樓:一生所愛

獅子座會把感情看得很重,很想擁有乙份愛自己的持久愛情;水瓶座也會把感情看得很重,不過水瓶座又比較花心;金牛座非常想把感情放在第一位,而且把感情看得特別重。

每個星座對待感情的態度並不相同,但比較專一持久的愛情只有少部分星座能夠做到,更多的是會受到環境生活個人的影響,會放棄自己原有的感情。

一、獅子座。

獅子座在生活中雖然比較的霸道,做事愛展現自己,不過當時所真正遇到乙個愛的人時,願意對其專一,願意將自己更多的愛投入到對方,不過獅子座也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這會是很多愛上獅子座的女生吃醋,由於獅子座個人魅力比較強,在生活中很受大眾的喜愛,想要喜歡和獅子座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之前一定要考慮這一點。

二、水瓶座。

水瓶座比較花心,但是對待真正愛的人時會非常專一,花心只是對對方的表達,而且這份花心更多的是一種玩笑,更不會當真隨便做,把感情看得很重,很容易在感情中受到傷害,一旦對方對自己缺少關愛時,水瓶座會立馬展現出來,因為水瓶座是乙個想要獲得愛感受愛的人更希望對方給自己更多的愛,當然這一點水瓶座和金牛座可能比較接近。

三、金牛座。

金牛座在生活中特別重視感情,金牛座願意將感情放在第一位,有時候會因為感情而影響自己的工作,影響生活,金牛座的男生對待感情特別專一,願意將自己全部寄託到這份感情上,當然金牛座的女生也同樣是位單純可愛的人,願意將自己100%的愛投入到這段感情中,如果收穫了100%金牛座會更開心,如果沒有收穫100%,那金牛座也不會失望。因為金牛座很注重感情,願意堅持繼續這段感情

2樓:不太瓦薩

1.巨蟹座,巨蟹座對於感情總是容易太投入,心思細膩,懂得換位思考,把感情看的重要。

2.獅子座,表面上看起來獅子大大咧咧實際上獅子容易動情,並且願意付出,哪怕回報不成正比。

3樓:今天也愛娛樂

一、雙魚座。雙魚座永遠對愛情有期待,對於他們來說,可以為了對方付出一切。當一段感情走向結束,他們大都感到難以釋懷,總沉浸在曾經的美好當中。

二、天蠍座。天蠍座選擇乙個伴侶,需要考慮很長的時間,不會輕易地談一場戀愛,因為他們的眼光一直以來都比較挑剔,對待感情也比較慎重,他們不會輕易地陷入一段感情。但是當他們開始戀愛的時候,便會不顧及其他事物,全身心陷入其中,誰勸阻都沒有效果。

正因為如此,他們分手的時候也很難釋懷。

三、獅子座。獅子座眼光相對來說比較高,但他們喜歡上了,便會毫不掩飾自己的喜愛。不過獅子一向「霸道」,他們會努力拿到和掌控這段感情的主導權,因此,感情結束了,他們內心就會感到不甘,也就難以釋懷。

不過以上均為民間說法,沒有科學依據。

4樓:我不是公主

摩羯座理性克制獨立自主有安全感有原則有底線固執死板。

十二星座中,最擅長經營感情的星座有哪些?他們對待愛情專一嗎?

5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其中就包括了指碧天蠍座圓逗喚,巨蟹座,白羊座,雙魚座,射手座,金牛座,這些星座在感情當中是特別擅長經營的橘凱,而且在對待感情的時候也特別專一。

6樓:休閒娛樂小達人小吳

比較擅長經營感情的星座就是,天秤座,天蠍座,雙子座,雙魚座,射手座,巨蟹座。他們對待感情都是做扮皮非常專業的缺備,而且從來不會背純差叛自己的另一半。

12星座裡哪個星座最重感情?

7樓:柒夏

吃醋的感覺很難受對感情也執著。

8樓:小夕愛學習

我們都知道十二星座中巨蟹座的標誌就是顧家,所以大家下意識裡都會覺得比較重感情的是巨蟹座。其實也沒有錯,缺乏一定安全感的巨蟹座確實比較看重感情,那也是他們生命裡最為重要的東西但是她們看重的只是親情,所以所有浪漫最後都能讓巨蟹座想到親情。今天我們要說的比較看重感情的星座是獅子座。

獅子座真的是乙個很沒有耐心的,脾氣很暴躁的人。誰惹他們都會發脾氣,誰都不會給面子。所以大家都覺得獅子座是很隨心所欲,沒有什麼東西能夠羈絆住他們。

特別是他們還特別強勢,這種強勢某種程度上很讓人討厭,如果看重乙個人的感情就會以那個人的感覺為重。特別自我的獅子座總會被認為沒有感情。

恰恰相反,獅子座是乙個很愛面子,但是更加注重感情的人。如果你對他們好。他們真的可以為你不顧一切的。

他們真的很強勢,所以只有他可以欺負你,別人都不可以。他們能夠犧牲自己,就是為了保護你的安全。犧牲自己的利益就是為了維護你的利益。

在他所有的計畫裡,你都是最重要的那乙個。無論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都是獅子座的死穴。

所以他們堅強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從來不會向別人說起的榮軟的內心。他們以自己獨特又霸道的方式保護著愛的那個人。所以有著偏執性格的獅子座,真的不適合那些對待感情不是很認真的人。

因為獅子座是能夠對進入他們生命中的每乙個人都用心對待的人。對他們最大的傷害,就是你說回頭就回頭,說放手就放手。他們需要很長很長,甚至於一生的時光去忘記所有的傷害。

過於看重感情當然不是好事,但是執著於乙份感情也沒有錯。

9樓:粟奇屈綺晴

摩羯座和水瓶座,雙子最花心。

哪個星座最重視感情

10樓:仙女可愛到炸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很重感情,初戀的感覺對他來說無可取代,但是他並不會因此而想要跟舊情人重修舊好,他很清楚人隨著歲月的流逝是會轉變的,慢慢他會把這種感情化成親情或友情,初戀對他而言是一種很溫暖的東西,成長之後的巨蟹每每回想起初戀時的單純和甜蜜,甚至包括爭吵在內都是很美好的,巨蟹會把初戀轉化成美好而正面的力量。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在戀愛中會記住的都是傷痕,因此每談一次戀愛就好像在身上烙乙個疤,這個疤不會太多,但是每乙個都很深刻,所以他絕不可能忘記逝去的戀情,但是他決口不提,經過初戀的淬鍊之後水瓶座通常會有很極端的反應,例如可能從此就開始遊戲人間,或者以物質來衡量愛情。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本身的性格很高調,對愛情通常有不切實際的想法,年輕時講究完美的射手座在戀愛當中通常扮演指責以及挑剔的角色,所以他常常會覺得為什麼初戀會莫名其妙的結束,為什麼對方突然就甩了他,若干年後當他成熟之後想起這段就會反省自己當年的態度,對當年自已的不懂事感到很遺憾。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座年輕的時候很重朋友,時間分朋友都不夠了,因此常常會忽略情人,所以往往在若干年後都會覺得自己當年對於初戀的物件實在不夠好,因為隨著年齡的成長成熟的天秤對另一半是非常好的,所以他心中會覺得對初戀情人很不公平,因此心中永遠都對對方有一種抱歉。

第五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但是卻是很真心付出,因此通常初戀的時候都會受創,導致對初戀難以忘懷的他會對感情越來越難以付出,越來越冷血,除此之外他也會深切反省,認為戀愛挑對的人是很重要的,於是他會變得不太敢接受人家追求,釋放感情時也不敢太熱情,因此會給人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印象。

什麼星座在一起感情最穩定,十二星座中感情最穩定的星座是哪個?

白羊座白羊座時有不專一的感情念頭,對第三者的感情是出於刺激好奇上,過了好奇心後,又會回到戀人身邊。對愛人情是長久的,只是有時無法抵抗外面的 金牛座金牛座一般不容易動情的,然一旦燃燒起愛火時,可說是一發不可收拾。他們會將自己的全部獻出,並且包容情人的一切缺點。他們喜歡持久而溫和的關係,金牛座的戀愛持久...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沒有弱點,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每個星座都有弱點,隨便舉幾個例子。白羊座 浮躁 白羊座最大的缺點就是急躁,沒有耐心,一遇到事情就容易發脾氣。所以白羊座們遇事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在心裡默念 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便可解除弱點封印!切記冷靜冷靜再冷靜。金牛座 自我 金牛做事都是以自我最中心,認定一件事就很難聽進去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