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坪座最詳細的星座分析,涉及感情等等

2022-03-30 10:23:44 字數 1787 閱讀 9608

1樓:程可知

天秤座的人很有氣質,談吐應對得體,善於與人溝通協調,是絕佳的談判人才,屬於迷人優雅派人物。只不過,思想易左右搖擺;追求外表光鮮,易失去自我。

天秤座情感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直接

bai的說一下

天枰可想du而知--注重平衡

所以對zhi愛情,有情,親dao

情都會平均分開,沒有內輕重

因為重感情,給你感覺容狗義氣,也因此給物件的感覺是不在乎(愛情面前時自私的,誰都想讓對方把自己捧在手上,所以才會有人問「當我和你媽掉進水里尼先救誰」)

天枰座的女生是什麼性格、特別是在感情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女性格深度解析 特點特徵

大大咧咧

天秤女大大咧咧的性格表現在了感情上,因為知道對方是寵愛著自己的,所以這種是天秤女就不會顧及太多,愛對了人之後的天秤女是過得很自在的,想怎麼表現自己就可以怎麼表現自己,這種時候天秤女並不需要偽裝。好的愛情會讓天秤女變得越來越優秀,遇見對的人確實是很重要的。

愛面子

天秤女愛面子的性格會表現在一些閨蜜之間的攀比上,雖然是閨蜜,但是天秤女也是不想輸給對方的,身邊的人過得好的時候天秤女是容易自卑的,這種時候虛榮心作祟,天秤女是容易迷失了生活的方向的。天秤女面對生活的時候容易活在別人的眼裡,很多時候是不敢做自己的。天秤座女生社交能力強,輕易就能和周邊的人打成一片,朋友多,深受大家的歡迎。

天秤女在思維上有些遲鈍,不喜歡動腦筋。討厭孤獨和痛苦的她們遇到一些困難很容易就會放棄,只想品嚐人生中的甜蜜。另外,天秤女缺乏自信,時間觀念不強,比較任性和固執,屬於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做事情重視過程,意志不夠堅定,經常為異性問題而傷腦筋。

4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完美,桃花好,愛情上,一認定,就會死心塌地,但如果對方對不起自己,寧願孤獨一人也不會繼續

12星座天枰座的資料

5樓:淺洛楓希葉

天枰座特點:機智、公平分析、幽雅、具魅力、美感與藝術、猶豫不決、依賴、善變、注重外在、懶惰散漫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羅蒂 羅馬-維納斯

【幸運色】:青藍色

【幸運數字】:6、9

【幸運石】:貴橄欖石

【幸運地點】:社交活動的地點

【幸運星座】:雙子、水瓶、天枰

(這都是我打上去的,打得好辛苦啊~~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資料:

天秤座(libra),9月23日——10月23日,黃道十三星座第七,在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座。星座中最亮的四顆3m星α、β、γ、σ組成了乙個四邊形,其中的β星又和春季大三角構成了乙個大的菱形,就可以找到這個星座了。緯度變化在+65°和−90°之間可全見。

天秤座是個很聰明善良的星座;善解人意,沒有壞心和私心。風象星座的特點就像它的名稱一樣,給人一種春風暖心的感覺!微笑平和的外表;總能帶給別人溫暖如詩如畫的場景!

就算你心情再不好,一但有天秤座的人陪在你身邊;在它那天真.善良.浪漫的語言及表情之下,你的煩惱會暫時性的一掃而光,天秤就是有這種**效果,它雖不一定能幫你解決實際問題;但至少能做到讓你心情平靜下來,然後放鬆情緒!

把問題的前因後果分析透徹,讓你能有個清理的頭腦把那些問題解決好!在這過程中,天秤是可以陪你憂陪你喜共進退的。所以;天秤是乙個值得結交和珍惜的星座!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有默契

獅子座最配的星座是什麼,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

總是帶著一股霸道總裁的感覺,讓人想要靠近,卻懼怕於他們的威嚴,其實獅子座對於愛情有著自己的態度,在十二星座中和獅子座最般配的星座配對 其實星座那些都只是虛構的,只是有些例子是這樣的,主要是看緣分咯 我覺得配不配跟星座無關。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吉祥物 太陽或金質紀念章...

雙魚座跟哪個星座最配,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巨蟹座,巨蟹貼心顧家好男人 水平 巨蟹,都是水向星座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同是...

天秤座的速配星座是什麼?天枰座匹配的星座是什麼

應該是雙子和水瓶,因為天秤 雙子和水平都是風向星座的,性格中的共同點較多。另外,天秤和天秤配也是不錯滴。雙子和水瓶 這兩個星座和天秤性格上有很多共同之處,是很好處的。雙魚座,我是天秤座,我老婆是雙魚 兩個人感情很好 呵呵。雙子和水瓶。它們和天秤是同向星座,100 協調!答應應該是射手座,毫無疑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