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一畝地草坪,需要用用多少斤種子

2022-01-03 12:45:50 字數 1812 閱讀 5654

1樓:賈恒首裳

草坪種子有大有小,所以不同大小的種子,一畝地用量是不同的。

準確的答案,是要設定好固定條件的,比如工地環境,土壤結構,養護能力,效果要求等等。

雖然無法設定出那麼多千奇百怪的條件來回答問題,但是根據大多數情況,還是有乙個籠統的答案。

高羊茅,黑麥草,紫羊茅一畝地用15~20斤種子。

早熟禾、結縷草、一畝地用10~15斤種子。

狗牙根,剪股穎,百慕達,馬尼拉,天堂草一畝地8~12斤種子。

全部為淨子,包衣種子需要的量更多。

長景園林

綠化草坪一畝地需要多少斤草籽

2樓:今日晴朗

草坪播種的話,一般每畝地播種8.3~8.4千克。

3樓:佔雅霜篤意

一般的冷季型草種高羊茅

早熟禾等是25克每平方,

脫殼狗牙根類5-10克每平方。

不同草種用量不同,

油菜花種子一畝地需要多少斤種植

4樓:文子

一畝撒種200克~300克,留0.8萬~1.4萬苗。

油菜花一般是在9月份-10月份播種,具體播種時間各地可能不同。可以直播,也可以育苗移栽,播種或是移栽的時候,每一列之前的距離要適當,以便後期培土和收穫。

種植油菜花的土地是平整的,土壤應該是翻新過的、鬆軟的。在高海拔、貧瘠的土地上,要選用冬性、耐冷、耐乾旱性強的雜交品種;在土肥、水足的地上,要以冬性或者半冬性、抗病能力強的品種。

保養一畝地草坪 需要 多少公斤尿素?

5樓:匿名使用者

草本來就是一種生命力特別強的植物,所以你在保養你們家的草坪的時候,一畝地草坪只需要20公斤尿素就完全夠用了。

一畝地要種子多少草坪種子

6樓:時間金錢

您好,草坪建植一般每平方播種10-25g,實際要根據草坪種子的不同,種子是否包衣、脫殼等;其次要根據自己對建植草坪的要求,如使用年限、密度、成坪時間 ;再有要看播種環境,播種方法(噴播、撒播)、土壤質量等 新手播種建議你播種20g每平方,每畝就是13kg左右

種植一畝地草坪,需要用用多少斤種子

7樓:芭田生態工程

草坪bai種子有大有小,所以不du同大小的種子,一畝zhi地用量dao是不同的。

準確的答案,是回要設定好固答定條件的,比如工地環境,土壤結構,養護能力,效果要求等等。

雖然無法設定出那麼多千奇百怪的條件來回答問題,但是根據大多數情況,還是有乙個籠統的答案。

高羊茅,黑麥草,紫羊茅一畝地用15~20斤種子。

早熟禾、結縷草、一畝地用10~15斤種子。

狗牙根,剪股穎,百慕達,馬尼拉,天堂草一畝地8~12斤種子。

全部為淨子,包衣種子需要的量更多。

長景園林

種植草坪,一畝地需要多少細沙?

8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草坪來用沙與否,取決於草坪自的用途.運動場需90%的沙粒與10%的腐殖土.而綠化坪就大可不必用沙了,沙多反而增加投資成本及養護費用(水、肥、工)。

不會是大型的活動場所或人員密集的區域,要都沒的話,大可不必上沙。同時你要搞清楚,沙子的作用。踐踏相對厲害,病害,及要求較高的場地會考慮鋪沙,自己搞,沒那必要,你就再踏也沒它長的快。

沙子是有漏根或缺刻時才鋪的,ok?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大型的活動場所

小麥一畝地種植需要多少,一畝地需要多少斤小麥種子?

如果是沙土地的話,土壤保水能力相對於比較差 一畝地用種量25 30斤。如果是中等肥力的地塊,土壤肥力一般 小麥的播種量控制在一畝地18 20斤即可。小麥在播種的時候,溫度最好在15 到18 之間,如果低於15 溫度每下降一度,每畝地就要增加1到2斤的播種量。也就是說在14 播種的話,那麼小麥的播種量...

種植地膚種子一畝地需要多少斤,一畝地需要多少斤小麥種子?

參每平公尺需種0.03 0.05千克參種般採播種需20 21月才能發芽經8 9月催芽處理才能發芽參種胚熟 理熟兩程完程需要定溫 濕度條件參秋播間10月旬幼苗2 4進行移栽般3移栽種植五留種 一般的冷季型草種高羊茅早熟禾等是25克每平方,脫殼狗牙根類5 10克每平方。不同草種用量不同,可以說一下您種什...

一畝需要多少蓮藕苗,一畝地需要多少斤藕種

一畝池約需種350 500斤。根據品種大小不同和地力不同,需種量也有差異,大的品種,需要多一些。瘠薄田可栽種密一些,需種量也大一些。也可寬 窄行種植,提高透風透光度。寬 窄行栽植,寬行距300 400釐公尺,窄行距160釐公尺,株距160釐公尺,藕頭朝田中心。具體株行距,也是肥田宜稀 大品種宜稀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