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成長三號兩全保險 分紅型 ,太平財富成長二號兩全保險(分紅型)

2022-01-03 12:45:49 字數 3925 閱讀 5801

1樓:abc保險網

lz你好財富成長兩全保險和之前市面上在銷的財富寶系列產品形態是一樣的,均是依託工商銀行aaa級專案所做的投資。

財富成長的現價很高,一年即可回本,還會有額外的分紅。三年取是最合適的,年化利息可以達到5.0%,但是第四年第五年支取的話就沒那麼合適了,利息只有4釐多。

兼顧兩倍公共運輸意外和一倍的非意外身故。

起存金額只有2萬元

總的來說產品是很不錯的,當然前提是lz一年之內不需要動用這筆資金,否則退保本金**損失~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財富成長三號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最近購買了乙份太平人壽保險公司的太平財富成長三號兩全保險(分紅型),15年期滿後到底能拿回多少錢?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最近購買了乙份太平人壽保險公司的太平財富成長三號兩全保險(分紅型),15年期滿後到底能拿回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

我是專業的(我不是太平洋的):首先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15年不動這個錢肯定能拿回本金的 這個你可以放心 利息的情況應該和你存入當年的定期利息 差不太多的 高時肯定要高的 具體高多少 也就所謂的保底分紅加收益 是看保險公司經營狀況和分紅水平的 目前來講 中國的 保險三巨頭還是 比較穩定的 排名是 中國人壽 中國平安 太平洋 從歷史分紅來看 太平洋 有汙點 有一次產品的 最終收益 也就是分紅加本金 也就比當時的存款利息高了 10塊錢。中國人壽和太平洋的一般的時候是高了240-460元 左右 (,這裡僅指銀行理財分紅險1萬元的分紅情況和利息對比)你這款如果分紅水平正常情況下 15年後(算本金 )最少也要拿回10-12萬元也可能更高 如果收益不好的話 最少也在8.

5萬左右 (其實保險公司和銀行都算金融機構 就像你買**和**一樣 無非 銀行和保險公司是沒風險的 銀行的收益比較少 保險公司收益相對比較多一點點 但要求就是錢不能隨時取用)人家給你比銀行的的利息還給保險在讓你隨時取用那保險公司就可以取代銀行了還要銀行幹什麼啊 !!! 國家規定 銀行 保險 證劵是 相輔相成的 誰也不可能替代誰 要存保險的錢那是肯定要留以後用的 不是隨時都可能要用的 這個要想好!!!買保險也是一種投資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紅型的肯定都能拿會本金,而且比銀行合適很多,不過不如買太平洋的,那個是連續交5 10 20年的 不同年交費金額不同,但是是終身返錢的,我自己上了乙個 一共交6萬 最後是70萬。

6樓:化天玉

1,太平保險在國內保險壽險排行第四,還是不錯的.

2,銀保(就是銀行裡面賣保險的)確實不規範,如果是業務員是比較糟糕,那麼銀保就是非常糟糕.這樣的投訴太多了

3,如果不放心,你可以撥打太平的全國服務**查詢,直接撥打即可,市話收費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95589 (人工服務95589-8)

你告訴工作人員,你的保單號,或者是 身份證+姓名,都可以知道你所購買的保險的詳細情況

4,建議你弄清楚,這個保險是交多久,幾年之後到期

5,如果經濟沒問題,還是繼續交費的好.太平的收益還可以.長期收益肯定比銀行定存高的多.就是不知道你這個是幾年的.

6,銀保非常不規範,相關售後服務也比較糟糕

太平財富成長二號兩全保險(分紅型)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財富成長二號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投保的險種,既然是兩全保險,就是生死兩全,即滿期還生存,是可以直接領錢的(在離你最近的客服中心即可領取,該公司是全國通的,目前真正全國通的就是平安、太平了)。

至於收益,因中國保監會要求,任何壽險公司在對分紅型險種的收益進行說明時,需按其規定的投資收益率(演示上限:高6%、中4.5%、低3%、無)進行演示幫助客戶理解,實際收益按該公司每年度的實際收益水平進行實際分配(需經中國保監會認可的會計師事務所審計,並經中國保監會審批,且分配比例不得低於可分配的70%)。

我昨天買了工銀安盛人壽財富成長三號兩全保險分紅型我不想買了怎麼辦

9樓:樂活保

一般會有10天猶豫期,可以退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猶豫期內可以退保。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昨天買了工銀安盛人壽財富成長三號兩全保險分紅型我不想買了怎麼辦"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

太平洋保險吉利寶兩全保險 分紅型 好嗎。是交行跟太平洋合作的一款保險。每個月通過信用卡扣除338元

首先要說的是保監會明確要求炒作停售的概念,他們這樣做事違規的。大多是為了加大你的緊迫感。人一激動就買了。現在保險同質化程度高不要擔心買不到同類保險的。這類分紅型兩全險理財同時附加保障,理財和保障都不突出是一款比較 中庸 的保險。並不適合剛畢業的同學購買。因為剛畢業大多沒有什麼經濟基礎,如果買這類保險...

紅福來兩全保險(分紅型)

您好 我只知道有 紅福寶兩全保險 分紅型 紅福多兩全保險 分紅型 紅福壽年金保險 分紅型 不知道有紅福來,不知您說的事哪一款銀保產品。您好 您可以和您的業務員聯絡或撥打保單上面的保險公司在全國統一的客戶服務 進行諮詢。太平洋人壽回答才合適。15後會退還本金,即交的保費。每2年可返還保額的10 學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