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金三角的電視劇集,關於金三角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2-01-03 11:06:14 字數 3497 閱讀 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毒王老k》

劇情大意:

首部揭露世界頭號毒王老k在金三角製毒,販毒,跨國犯案的驚人內幕,毒王老k在暴利的驅逐下,借助金三角原始叢林的隱蔽,聯合五大毒梟,兩天跨國黑幫構建金三角最大的毒品製品基地,實施運毒,販毒一條龍,橫跨中,美,東南亞三地。

國際刑警,公安部臥底幾經生死配合邊防武警,中緬軍方聯合行動。終於抓住老k但更大的危險隨之而來……老k是境處販毒集團的頭號人物,於是境外販毒集團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營救毒王老k ……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返金三角

導演: 陸建光

編劇:型別: 連續劇

地區: 中國

語言: 大陸影視|國語

金三角風雲

主影片名稱: 喋血金三角

領銜主演: 劉衛華 楊楊 董驥 汪永貴 李靖飛 蘇熒要演員: 劉文治 陸劍民 高楓 錢冬莉電影名稱] 金三角狂龍

[電影導演] 披耶拉

[電影主演] 煬帕尼 司裡蓬

[電影長度] 90分鐘 秘闖金三角

青年電影製片廠2023年攝製

編劇: 曉劍、詹相持、鄭洞天

導演: 鄭洞天

主演: 趙建文

王瑞 張芳薛勇

關於金三角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3樓:聽爵士睡大覺

《金三角風雲》

《金三角大追捕》

《重返金三角》

4樓:愛佘愛爾淳

1、《末路,天堂》

2、《金三角風雲》

3、《夢醒天涯路》

4、《迷失金三角》

5、《重返金三角》

6、《血洗金三角》

7、《金三角大追捕》

8、《黑色金三角》

9、《金三角風雲》

10、《驚天大陰謀》

11、《衝出金三角》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 異域 的 是劉德華演的電影 還可以推薦

關於金三角的一部電視劇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醒天涯路》真人真事改編,

涉案金額之大,人數之多,是國際刑警與公安部緝毒首案。 中緬邊境……

關於一部金三角的電視劇集 90年代 20

7樓:妖女就是我

1、《末路,天堂》

2、《金三角風雲》

3、夢醒天涯路

4、《迷失金三角》

5、重返金三角

6、血洗金三角

7、《金三角大追捕》

8、黑色金三角》

9、《金三角風雲》

10、驚天大陰謀

11、《衝出金三角》

有什麼好看的關於販毒的電視劇集?

8樓:超級晨霧的光

關於販毒的電視劇集有

1、《緝毒精英》

《緝毒精英》由張子揚,劉家偉,李彥,李晴宇,許振霞,馬輝擔任總監製、吳小龍,游詩成,王立兵,王新民,馬冰華擔任總策劃、由惠楷棟執導,邢佳棟,嶽躍,王海燕,馮國強等人主演的一部公安題材電視劇集。該劇於2023年6月23日在央視八套首播。

該劇講述了以市緝毒支隊大隊長李滌凡為代表的緝毒警察為了破獲一起跨國緝毒大案,消滅新型毒品,與眾多窮凶極惡的毒販鬥智鬥勇,生死較量的故事。

2、《緝毒先鋒》

《緝毒先鋒》由惠楷棟、王軍執導,石涼,馮國強 ,楊童舒 ,張晞臨,許正廷,劉亞津等主演的警匪劇。該劇於2023年8月15日在**電視台電視劇集頻道播出。

該劇根據4位緝毒英模的真實事蹟改編而成,講述兩位臥底警察臥薪嘗膽,深入敵人內部,最終搗毀販毒團夥的故事。

3、《緝毒英雄》

《緝毒英雄》由石涼、田海蓉、斯琴高娃、陶澤如、陳逸恆、馮國強等人主演的緝毒劇,於2023年9月5日在央視八套播出。

該劇以吳光林和戰友們打擊毒品犯罪為主線,講述了西南邊陲緝毒民警克服重重困難,與境內外販毒分子英勇鬥爭的故事。

4、《謎砂》

《謎砂》由林楠執導的刑偵劇,由李宗翰、趙子琪、李乃文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公安幹警與犯罪分子在層層迷局中鬥智鬥勇,最後將犯罪分子捉拿歸案的刑偵故事。該劇於2023年7月31日在東方衛視首播。

5、《臥底歸來》

《臥底歸來》由劉光執導,張嘉譯、林雨申、劉奕君、翟天臨、李沁、傅晶領銜主演的都市刑偵劇。該劇取材自中國緝毒警察的真實案例,**於38個真實故事,講述了緝毒臥底出生入死的驚險故事。該劇於2023年4月17日在江蘇城市頻道首播。

9樓:

黑冰,生死臥底,紅罌粟,掃冰者,國家形象,黑色金三角,黑洞,暗戰,迅雷爭先鋒,絕命毒師,絕對控制,衝出金三角,紅蠍子,迷失金三角,雷霆掃毒,紅蠍子之帶淚梨花,危險程序

10樓:

絕命毒師,掃冰者,生死臥底,國家形象,黑冰,紅罌粟,危險程序,緝毒精英,紅蠍子,致命紅罌粟,絕對控制,迅雷急先鋒,衝出金三角,緝毒英雄,鐵血豪情,迷失金三角,暗戰

11樓:最初的夢想

《帶淚梨花之美麗重生》

有什麼關於金三角販毒的點好看電影 或者電視劇集介紹下

12樓:

販毒之地 cartel land (2015)導演: 馬修·海涅曼

主演: josé manuel 'el doctor' mireles / tim nailer foley / enrique peña nieto

型別: 劇情 / 動作 / 紀錄片

官方**: cartelland-movie.com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墨西哥

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15-07-03(墨西哥) / 2015-07-23(美國) / 2015-01-23(聖丹斯電影節)

片長: 100分鐘

又名: 毒梟帝國

13樓:樓下陡壁

《邊境風雲》主演:孫紅雷,楊坤

電視劇集《後海不是海》

14樓:莉莉婭

《湄公河行動》啊!!!!!!

求乙個在90年代的關於金三角的電視劇集,

15樓:火電營銷

我去過金三角,所有有關今三角的電視劇集我基本都看過了,你說的我也有點印象,好象是那個女的跟著馬隊的首領走了,然後慢慢才成了首領的吧,因為看的時間久了,具體記不清啦

16樓:維持舊態度

1、《末路,天堂》

2、《金三角風雲》

3、夢醒天涯路

4、《迷失金三角》

5、重返金三角

6、血洗金三角

7、《金三角大追捕》

8、黑色金三角》

9、《金三角風雲》

10、驚天大陰謀

11、《衝出金三角》

————————————

我已經盡力了,倒是看到乙個人在天涯發帖找片,跟你差不多的。

誰能一些警察在金三角當臥底販毒的電視劇集

活著再見 和 臥底 黑冰,黑洞,捕狼行動,中華之劍 緝毒電視乙個叫秦川的緝毒警察臥底金三角據名叫什麼 活著再見 是愛奇藝 夢想者電影出品的緝毒電視劇集,由姜凱陽執導,張陸 陳蓉 駱達華 趙達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緝毒特警秦川 寧志潛入金三角臥底販毒集團,與大毒梟巧妙周旋,經受利益 和生死考驗,最終取得...

關於風水的電視劇集,風水電視劇集有哪些

我記得有部給風水有關的電視劇集叫 賴布衣妙算玄機 賴布衣全集,和 神相!香港片。尋龍劍俠賴布衣 不是他 反對,是他父親反對,飛上天的不是鳥,是蝙蝠。行運超人,是一部有關風水的電影。至於樓主講的那部電視劇集,我就不知道了 尋龍劍俠賴布衣,就是你敘述的電視劇集,這是很好看的一部電視劇集!我看過好幾遍了!...

關於茶的古裝電視劇集,關於茶葉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13年播的 茶頌 茶文化大劇。這是一部揭秘普洱茶與雪域 神秘往事的三十集電視連續劇,該劇講述19世紀末西南茶馬御史 雲南大理白族世家第37代孫段子苴,在統領西南茶政期間,愛國憂民,勵精圖治,用普洱茶為主的中國名茶打敗東印度公司對茶葉的壟斷,團結少數民族首領,以雲南大理和普洱六大茶山為基地,聯合中華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