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視劇集 我叫金三順

2022-10-18 23:50:23 字數 698 閱讀 94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集是這樣的...

男的去美國答應乙個星期回來,但過了兩個月都沒有回來.三順已經決定忘記他了,開始跟她相過親的那個男的在一起,兩個人準備去看電影,三石堵在了車子前面..(說明下,他那個時候超帥的..

)然後又沒看成電影..但是三順已經不想原諒他了.三石就一直在三順家門口.

等啊等..後來有鄰居給三順好多好多的名信片,說位址寫錯了,全寄到他那邊去了.原來三石每天都寫明信片給三順,告訴她在美國各個地方旅遊的日子,告訴她想她了..

告訴她他再也不會乙個人旅遊了(這個地方滿感人的) 三順就原諒他了..

但是三石他媽不同意他們在一起.到結尾,他們還是幸福的.就是他媽還沒同意..不過我覺得沒有關係的吧..

哦.還有.熙真也和那個老外在一起咯..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你沒看麼?

這個是編劇本的人給人們留下無限想象的空間,有可能他們兩個結婚了,有可能會因為一件小事分手了,只能說在結局的時候,他們兩個是幸福的

3樓:

很搞笑,不過女主角不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dyvod.cn/裡面可能有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三順和三石在一起了

熙真和那個醫生在一起了,熙真在讀醫學院

電視劇集《我叫金三順》中女主為什麼那麼討厭自己的名字

因為名字實在是太俗氣了,難聽得狠。可能除了自己名字難聽的原因,也有其他情緒在裡面。這個名字聽起來是不怎麼洋氣,重點是介紹給別人也不好聽吧。名字只是乙個代號而已,我覺得沒有那麼看重。那些年,大家都被一些韓劇迷的不要不要的,除了 大長今 浪漫滿屋 還有這部 我是金三順 裡面的美女主角金宣兒讓很多人都念念...

我叫金三順,我叫金三順的內容簡介

是 alex ho lan 唱的。中文 我隱藏許久害羞的心將全都託付給你 耶吚耶 韓文 譯音文 俗口挖洞 拿也 書除奔 馬恩 謀圖 內給 除 兒 給 也一也 是你的微笑改變了冷酷無情的我。掐嘎溫 拿了 屋機ki能 no也 公尺so 我封閉已久灰暗的心將全為你敞開 耶吚耶 他求已凍 拿也 喔凸溫 馬恩...

我叫金三順的經典名言是什麼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1 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三順 2 人都知道會死,但不還是活著嗎?三石 3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裡。三石 4 不管激素是漫溢還是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