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特別的經常放縱 墮落 懶,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本,可是就是控制不住啊,怎麼辦呢

2022-01-03 11:06:15 字數 2491 閱讀 2034

1樓:黑色劍士

你想做「寒號鳥」嗎?

有一種鳥,它叫寒號鳥,生活在有崖縫的地方,在春暖花開時節只會唱歌快樂的玩耍,可到了寒冷的冬季它就會凍死,因為它在白天看太陽出來了,就開心的玩耍,也不壘窩,到了夜晚它就鑽進崖縫裡凍得打哆嗦,它就說,「哆嗦呦,哆嗦呦,寒風冷死我,明天就壘窩」。可是當太陽出來時,它就忘了昨夜的話,就這樣得過且過的,終於在一天夜裡凍死了。

希望你能明白,你現在放下手機,把自己收拾乾淨,把住處打掃乾淨,走出家門,看看人們都在幹什麼,強迫自己走入人群,你就會發現,原來你也可以改變,試著找乙份工作,哪怕是鐘點工也行,養成勞動的習慣,這習慣一旦堅持下來,你就會有驚天地的變化。

人精神了,心態也陽光了,住處也整潔了,心情快樂,朋友也漸漸地多了。

一定要克服上網的衝動,把wlanwifi關掉,**只是乙個聯絡的工具,不要在玩遊戲了,蹉跎了歲月,蹉跎了你。

2樓:

自律並堅持,成功在自己的腳下。

光明裡不存在黑暗的問題!

知錯不改,神人共憤,你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滿足延遲,這是一波神操作,列舉目標,細化執行,謀定而後動,使命必達

3樓:幻夜思

不帶一分錢,到乙個陌生的比較窮的地方去生活一段時間,給自己定個目標,憑自己的能力,合法地爭一定數量的錢,然後到乙個經濟活躍的地方去生活一段時間,,這樣你一定收穫一定的感悟,也就會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4樓:皓程

能控制住就是成熟了,說明你還不成熟。

不要被慾望所左右,應該是你控制慾望,而不是你被慾望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朋友圈,和比較勤奮努力的人在一起,或找個緊張而有刺激的工作,或去參加取證考試,總之讓自己動起來,別太清閒了,就可以體驗一種充實感。

6樓:

如果你很年輕的時候還可以放縱一下,隨心所欲地混幾年,但是到你人到中年的時候,一定要沉下心來努力的做一些改變,為了你的生活家庭去奮鬥拼搏,不然的話最後你肯定會後悔的。

7樓:

以後別人會看不起你的

8樓:有志者x事竟成

分析問題

雖然結果都是沒有完成,但相同結果背後的原因可能截然不同,先要分析問題,面對問題,才談的上解決問題。

解決問題

目標制定。制定目標時候,只考慮了可能性沒有考慮可行性。理論上人可以心無旁騖的完成任務,實際上大家都是普通人,正常人。

週期設定。你設立的長期理想還是短期目標。建議設定短期目標,越長期的目標不可控因素越多,達成的可能性越低。能走好眼前的每一步,萬里也不是問題。

正向強化。在有了足夠短期的目標情況下,給自己達成目標設定一定的獎勵,利用「鮮活性效應」把獎勵和目標關聯起來。

環境互動。不要向看不到你目標結果的人宣揚你設立了什麼目標,這會透支成就感。反之要向身邊的親屬、朋友、隊友坦陳目標和里程碑,請他們見證、監督3、4中的獎懲。

結構拖延。如果上述1、2、3、4效果還不理想,可以採取結構拖延方法,即給同時給自己多設定幾個目標,如果其中某個目標無論如何都不想做,那就做點別的目標。最終的結果可能你有某一項或幾項任務沒完成,終會有一項你覺得特別簡單的任務完成了。

至此也就改變了總也完不成。

越來越 懶 放縱 墮落 思想消極 ,怎麼辦?

9樓:天滴水

提問這個問題,有這想法的仁人非常憂國憂民,她他是有責任感的人!人是有思想沒本私本善是本性,但是虛偽的人缺不承認人的私,社會出問題全社會責任,權力越高責任越大,體制內權力越高越沒有監督制約機制,故意給人創造權力濫用的機遇,巨集觀管理不堅持真理禁錮他人思想必然越來越盲目求索消極的思想。

10樓:咩咩汪揉

這是惰性在作怪,人人都有消極的時候,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有懶惰的時候,但是自己要明白,這樣下去不行,不能頹廢,人生路漫漫,不能混混沌沌的下去,不能這樣消磨意志

11樓:

那就要看你身體是否健康正常,如果身體健康就不要懶惰,要想著些開心的事,看看別人家過得開心,跟別人加血一些放開心情想好的一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懶放縱,,思想消極怎麼?你應該振作起來,好好去找個工作去工作。這樣就打消了你消極的思想。

13樓:依英髮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生活沒有樂趣的緣故,沒有激情,浮躁,枯燥,煩躁。心態崩了,就把心態慢慢調整過來,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我不喜歡講大道理,我也不會講什麼大道理。

大道理誰都懂?什麼要積極向上,陽光開朗,保持樂觀,不驕不躁,負重前行,不拋棄,不放棄…大道理一大推,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

我覺得最實在和最有用的還是一句好死不如賴活著,該吃吃,該喝喝,但是不要心裡擱。都是普通人,活著就挺好。

14樓:筱筱老師**解答

找個工作,下班後做些體力勞動

15樓:00喜洋洋

誰也救不了你只能自己自強。

我23了男生,感覺自己特別懶,除了上班別的事也不願意做,每天過得很沒勁,想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好

你知道你的缺點,證明你有自知之明,人可以改變的,不過得靠自己改變,趁年輕學點技術,一輩子都會有用的,至於學什麼要根據自己的特長和興趣來決定。現在的你是想學個技術 但是不知道自己想要學什麼 應該學什麼 學什麼能夠學好 能夠賺錢 你可以多出去了解一下有什麼可以學的 你覺得什麼可以賺錢 你再選擇你喜歡的 ...

我最近特別懶總是腦子裡面想著我明天要做什麼後天要做什麼但是到了所謂的明天後天也不去做覺得以

這事別人幫不了你,還是要靠你自己,改是一定要改的,墮信與自信都是靠自己的意念去控制的,晚上怎麼想的,第二天就要督促自己去做,這是一種習慣,這不僅對你現在有好處,而是對你整個人生的影響。好習慣能使你的人生走向成功的彼岸,希望你能知道輕重。乙個陌生人的勸告 懶惰人人都有最關鍵是控制,給自己乙個時間,比如...

為什麼吃了冬棗大便特別的好?我想知道它有什麼成分?

山東沾化栽培的冬棗,營養成份為 蛋白質,膳食纖維2.3 總糖 含天門冬氨酸 蘇氨酸 絲氨酸等19種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總含量為毫克 100克 總黃酮0.26 煙酸毫克 100克,維生素毫克 l00克,維生素b2 2.2毫克 100克,維生素c vc 含量尤其豐富,每100克新鮮棗果肉內含量為352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