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狗的電影或電視劇集,關於狗狗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1-04-19 23:35:55 字數 2972 閱讀 9423

1樓:友秋柔法桂

1.冰狗任務

2.零下八度

3.鑽石狗

4.超人狗

5.消防犬

6.閃**

7.都是戴西惹的

禍8.導盲犬小專q

9.超狗任務屬

10.雪地**犬

11.神犬也瘋狂

12.雪狗兄弟

13.狗狗和我的十個約定

14.野性的呼喚

15.新靈犬萊西

16.流浪犬

17.太空犬

18.我的小狗斯齊魯

19.酷狗寶貝

20.人狗情未了

關於狗狗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導盲犬》、《人狗傳奇》都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導盲犬小q

喜歡這個

關於狗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4樓:

電影代表作:《一條狗的使命》,《忠犬八公》 ,《我的男友和狗》。

電視劇集代表作:《

警花與警犬》,《神犬奇兵》,《阿寶的故事》。

劇情介紹:

1、《一條狗的使命》。

乙隻叫貝利的狗狗被小男孩伊森和媽媽救下,從此跟他們生活在一起,陪伴小主人成長、玩耍、戀愛,長大後的伊森去外地讀大學,而貝利漸漸衰老離開人世。

轉世後貝利帶著前世的記憶變成警犬,柯基犬,聖伯納犬,直到第四世,貝利終於找到中年主人伊森,也幫他找回昔日戀人,與他們重新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2、《忠犬八公的故事》。

八公陪著帕克全家一起成長,從小狗漸漸變成龐然大物。八公每天準時陪伴帕克上班,傍晚五點準時出現在車站門口迎接帕克下班,這可是他們的約會時光。在小鎮車站的站長,賣熱狗的小販,附近商店的老闆娘的眼中這都是已經習以為常的畫面。

看到帕克從車站出來叫出那一聲熟悉的「hachi」,八公興奮地撲上前去撒嬌的樣子,已經成了車站每天上演的故事。然而在八公學會撿球的那一天,帕克開心且驕傲,但也是最後一次兩人的珍貴回憶。

3、《我的男友和狗》。

時尚編輯蔡琬真(張鈞甯飾) 和男友沈浩介(何潤東飾)同居已久,琬真是乙個永遠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職場女強人,而男友浩介卻是注重生活品質的soho一族,對女友呵護有加,幫她打理著生活的一切。

突然有一天,愛犬里拉闖入他們的生活,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也讓琬真和浩介原本歸於平淡的同居生活有了新的甜蜜。但是琬真的工作越來越忙,她無暇顧及浩介和里拉,感情危機不斷公升級,直至分手。

琬真的工作即將走向新的高峰,高富帥同事也開始了對琬真的猛烈追求,而就在此時,愛犬里拉的生命卻走向了倒計時。琬真的生活將發生怎樣的改變,她的愛情又將何去何從。

4、《警花與警犬》。

李姝寒和倪娜進入女子警犬隊內心相當牴觸,兩人分別以不同的方式對抗著無法逃避的命運。唐優優最先融入到新的集體中。李姝寒的失誤,致使「櫻桃」受傷而面臨淘汰。

通過幫助失憶的兇悍馬里努斯犬重歸撲咬犬行列,摸索出一套情感關注的全新馴導方法,並成功幫助愛犬擺脫心理陰影重返工作崗位。倪娜和自己史賓格獵犬先後遭遇地鐵安檢時的「惡意投訴」和搜爆現場的「致命錯誤」。

加上李姝寒對自己的誤解,一連串挫折和困境使倪娜開始自我反思,最終戰勝了訓練大型撲咬犬的挑戰,並在野外救援遇險時修復了和李姝寒的關係。唐優優帶領牧羊犬翻越障礙時過於追求難度。

導致警犬受傷失聰,使她明白了興趣愛好與職業素養的區別,在幫助警犬突破訓練瓶頸的過程中,感悟到成長和自我實現的道理,用「以犬為師」理念,實現了人犬合一的默契境界。

5、《神犬奇兵》。

一次危險的邊境伏擊,將養豬班長郭油子和乙隻小野狗送進了塞外的軍犬收養連。小野狗「步槍」軍犬後代「小公尺」和「滔滔」在艱苦卓絕的環境中克服種種困難,出色地完成了各種任務。

在軍犬基地接受正規訓練後,「步槍」等犬終於成為優秀軍犬,在各類危險任務中屢建功勳,最終代表中**犬參加世界軍犬錦標賽,過關斬將加冕「犬王」。

6、《阿寶的故事》。

乙隻訓練有素的狗狗阿寶與深愛他的主人在一起幸福而平靜的生活著,他們的小區裡有著形形色色的狗鄰居。直到有一天阿寶遇到了狗妹妹嘉嘉,阿寶情不自禁的墜入情網,開始了和嘉嘉一段浪漫的愛情生活。

可這一切隨著乙隻流浪狗的出現被打破了。嘉嘉被流浪狗描述的天馬行空、自由自在的流浪生活所吸引,決然離開了阿寶和主人去體驗流浪的刺激。阿寶為了尋找嘉嘉也不顧一切的離開了家園。

走出家門的嘉嘉很快就發現流浪並不象想象的那樣有意思。離開主人的生活寸步難行,險象環生。在尋找嘉嘉的過程中阿寶經歷了千辛萬險,最後在流浪狗的幫助下從狗販子手中救出了嘉嘉,重新開始了他們的幸福生活。

5樓:韓筱筎

電視劇集:《神犬小七》《神犬小七2》《神犬奇兵》

電影:《神奇也瘋狂系列(14部)》《忠犬八公的故事》《導盲犬小q》《比佛利拜金狗》《一條狗的使命》《犬飼先生養狗記》《101忠狗》《南極大冒險》

6樓:薇心

大陸電視劇集:《神犬小七》《神犬小七2》《神犬奇兵》《警花與警犬》《阿寶的故事》

港台電視劇集劇:《警犬巴打》

電影:《忠犬八公》 《我的男友和狗》《快樂到家》《旺旺心事》《導盲犬小q》《一條狗的使命》《101忠狗》《南極大冒險》《犬飼養先生養狗記》《比佛利拜金狗》

很希望對您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神犬!小狗奶瓶!101真拘!電影

關於犬的都有什麼電影和電視劇集

8樓:漩渦中的漩渦

《神犬小七第二季》是由北京完美環球娛樂股份****出品,完美環球江河工作室製作的青春萌寵時尚情感劇,是「神犬小七」系列電視劇集的第二部。該劇由何靜擔任總製片人總發行人,吳玉江擔任製片人,袁曉滿執導,拉布拉多犬小

七、加菲貓阿旺、張雲龍、王洋、王煜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高冷帥氣的海上救生員鮑宇和花痴萌妹歐葉,在神犬小七的幫助下終成眷屬,並一起保護國家文物、打擊海上盜寶惡勢力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忠犬八公》、《乙隻狗的使命》

關於茶的古裝電視劇集,關於茶葉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13年播的 茶頌 茶文化大劇。這是一部揭秘普洱茶與雪域 神秘往事的三十集電視連續劇,該劇講述19世紀末西南茶馬御史 雲南大理白族世家第37代孫段子苴,在統領西南茶政期間,愛國憂民,勵精圖治,用普洱茶為主的中國名茶打敗東印度公司對茶葉的壟斷,團結少數民族首領,以雲南大理和普洱六大茶山為基地,聯合中華各...

有什麼關於初戀的電視劇集或電影嗎,關於初戀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初戀這件小事 藍色大門 不可不信緣 四月物語初吻 初戀那件小事 如果沒看過的,推薦一下,很好看!強烈推薦 notebook,超級好看溫馨的一部美國電影,畫面感超強,看後回味無窮 我只給您乙個,給多了複製貼上也沒意思,您也不會真正去乙個個的看,只推薦乙個 分手信 去看了之後就知道了,這部電影我看了大概...

關於智財權的影視或者電視劇集,電影或電視劇集的智財權包括哪些

影視作品從性質方面來說,兼有演繹作品和合作作品的雙重性質。一方面,拍攝影視作品時,往往需要先將 或戲劇改編成劇本,再根據劇本拍攝影視作品。因此,影視作品實際上是 或戲劇的 演繹作品 另一方面,在影視作品的創作過程中,凝聚了導演 編劇 攝影師 作詞家 作曲家等眾多創作者的智力勞動。因此,影視作品亦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