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軟體適合哪些公司

2022-01-03 09:37:25 字數 4937 閱讀 9310

1樓:匿名使用者

crm客戶關係管理的作用是通過管理縮減銷售週期和銷售成本、增加收入、尋找擴充套件業務所需的新的市場和渠道以及提高客戶的價值、滿意度、贏利性和忠實度。說白了,就是通過管理提高績效。那麼如何做到呢?

那麼我們就要弄清楚,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流程:收集客戶資訊、分類存貯、定期跟蹤、區分個性需求、做好個性,服務。要實現客戶關係管理的目的,那麼就要圍繞整個服務流程做調整。

一般企業收集客戶資訊過於簡單,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企業三證資料影印件(加蓋紅章),雙方合作協議就這麼多。偉創crm為您分享規範的客戶資訊統計表至少應該包括以下內容:一、多渠道收集客戶資訊1、基礎資料:

特別是單位主要負責人、經人他們的性格、興趣、愛好、經歷、經驗,甚至家庭、社會背景等都不能忽略不計,而是了解的越詳細越好。2、客戶特徵:企業規模、經營狀況、創業時間、組織特點、經營理念、企業文化、行業比較、發展前景,甚至對本企業的重要性都應該有評估等級記錄。

3、交易記錄:客戶管理的核心就是交易額的不斷上公升。如果所有客戶都單獨記錄有困難,至少你的大客戶資訊必須詳細記錄和分析。

當然實施了偉創crm系統的,滑鼠一點,這項工作輕輕鬆鬆就完成了。二、個性化跟蹤服務個性化服務越來越受到重視,這既是以人為本的必然結果,也是社會進步的反映。有的企業甚至提出了一對一服務的目標。

不過是否真的做到了一對一服務,但是在個性化凸現的當今社會,首先這是乙個正確的管理理念,符合客戶的需求。三、動態反映客戶關係曲線客戶關係不可能一成不變,變化是好是壞而已。企業必須動態記錄客戶管理的曲線,及時調整管理方式和管理手段,促進客戶關係向良性迴圈的軌道發展。

客戶管理必須和企業內部的績效考核掛鉤。對不斷改善客戶關係,促進客戶關係發展的員工給予獎勵,同時也對持續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客戶給予獎勵,這樣就一定可以創造客戶關係管理的雙贏局面。四、幫助客戶成長做乙個負責任的企業,就應該帶領合作夥伴一起成長。

比如說給予客戶政策支援、資金支援和人員支援,人員支援既可以是培訓支援,也可以是管理支援。客戶的成長、客戶群的壯大、客戶忠誠度的建立,反過來一定會促進企業本身的發展壯大,一定會為企業帶來豐厚的利潤和持續增長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crm的功能,crm是客戶關係管理軟體,主要是幫助企業管理客戶資料,更好地開發和維繫客戶,從而更好地促進成交。與此同時,crm還增加了產品管理、辦公管理以及資料分析的功能。

所以說,crm對於任何公司都是適用的,公司所涉及到的辦公審批、財務、產品、銷售等資訊都可以通過crm來幫助實現,從而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優化審批流程。

3樓:蛋包飯配冰紅茶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即客戶關係管理。從字面上來看,是指企業用crm來管理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在不同場合下,crm可能是乙個管理學術語,可能是乙個軟體系統,而通常所指的crm,是指用計算機自動化分析銷售、市場營銷、客戶服務以及應用支援等流程的軟體系統。

它的目標是縮減銷售週期和銷售成本、增加收入、尋找擴充套件業務所需的新的市場和渠道以及提高客戶的價值、滿意度、贏利性和忠實度。crm是選擇和管理有價值客戶及其關係的一種商業策略,crm要求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文化來支援有效的市場營銷、銷售與服務流程。

我個人感覺crm系統,適合各種公司使用:

1,外貿公司有專門的外貿crn客戶關係管理系統2,做內銷的也有專業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看你這邊主要是做什麼吧,

1,如果你是外貿公司可以去了解匯信外貿管理軟體2,如果你是內貿公司可以考察一下國內的管理軟體公司。

祝你好運,能找到適合自己軟體

crm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4樓:沃然網路

crm即客戶關係管理:是指企業為提高核心競爭力,利用相應的資訊科技以及網際網路技術協調企業與顧客間在銷售、營銷和服務上的互動,從而提公升其管理方式,向客戶提供創新式的個性化的客戶互動和服務的過程。其最終目標是吸引新客戶、保留老客戶以及將已有客戶轉為忠實客戶,增加市場。

5樓:慧營銷

諮詢「crm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這個問題,更多關心的是品牌好和使用者行業口碑好!

最好針對您所在的企業實際業務需求來選乙個比較合適的crm系統,如果企業規模不大,需求很簡單的中小企業可以先用基礎版本的crm產品,**相對較便宜;

如果是對系統有個性化需求,建議選擇高階版,crm功能完善,甚至可以支援定製哦。

正確挑選一款crm系統並不單純地問哪個好,要根據企業自身的實際述求出發,需要考慮系統本身的功能功能性、實用性、易用性以及價效比、品牌、企業規模等因素。歡迎交流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zgydz2008

7樓:又一城軟體

又一城來店易crm系統,即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實現線上線下、多平台、全渠道的客戶管理。對顧客進行全方位的資料探勘與深度營銷。支援品牌商之間客戶資料互換。

以更有效的方式獲取、保留、開發**值vip客戶,最終達到提公升品牌整體運營能力,奠定品牌長遠穩步發展基礎的目的。

全渠道顧客資料整合:實現線上線下、多平台、全渠道的客戶管理引領電商crm

理念:提出行業內獨有的資料資源互動理念。

統一的消費者檢視:最大程度地協助使用者完善消費者資訊。

改善渠道營銷管理:根據顧客的消費習慣對渠道的營銷進行調整大幅提公升利潤。

強大資料分析能力:對客戶的消費傾向和產品喜好進行詳盡分析,提高客戶忠誠度、滿意度。

8樓:蕙質蘭心為誰

crm客戶關係管理的作用是通過管理縮減銷售週期和銷售成本、增加收入、尋找擴充套件業務所需的新的市場和渠道以及提高客戶的價值、滿意度、贏利性和忠實度。說白了,就是通過管理提高績效。那麼如何做到呢?

那麼我們就要弄清楚,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流程:收集客戶資訊、分類存貯、定期跟蹤、區分個性需求、做好個性,服務。要實現客戶關係管理的目的,那麼就要圍繞整個服務流程做調整。

一般企業收集客戶資訊過於簡單,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企業三證資料影印件(加蓋紅章),雙方合作協議就這麼多。偉創crm為您分享規範的客戶資訊統計表至少應該包括以下內容:

一、多渠道收集客戶資訊

1、基礎資料:特別是單位主要負責人、經辦人他們的性格、興趣、愛好、經歷、經驗,甚至家庭、社會背景等都不能忽略不計,而是了解的越詳細越好。

2、客戶特徵:企業規模、經營狀況、創業時間、組織特點、經營理念、企業文化、行業比較、發展前景,甚至對本企業的重要性都應該有評估等級記錄。

3、交易記錄:客戶管理的核心就是交易額的不斷上公升。如果所有客戶都單獨記錄有困難,至少你的大客戶資訊必須詳細記錄和分析。

當然實施了偉創crm系統的,滑鼠一點,這項工作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二、個性化跟蹤服務

個性化服務越來越受到重視,這既是以人為本的必然結果,也是社會進步的反映。有的企業甚至提出了一對一服務的目標。不過是否真的做到了一對一服務,但是在個性化凸現的當今社會,首先這是乙個正確的管理理念,符合客戶的需求。

三、動態反映客戶關係曲線

客戶關係不可能一成不變,變化是好是壞而已。企業必須動態記錄客戶管理的曲線,及時調整管理方式和管理手段,促進客戶關係向良性迴圈的軌道發展。

客戶管理必須和企業內部的績效考核掛鉤。對不斷改善客戶關係,促進客戶關係發展的員工給予獎勵,同時也對持續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客戶給予獎勵,這樣就一定可以創造客戶關係管理的雙贏局面。

四、幫助客戶成長

做乙個負責任的企業,就應該帶領合作夥伴一起成長。比如說給予客戶政策支援、資金支援和人員支援,人員支援既可以是培訓支援,也可以是管理支援。客戶的成長、客戶群的壯大、客戶忠誠度的建立,反過來一定會促進企業本身的發展壯大,一定會為企業帶來豐厚的利潤和持續增長的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企業來說,評價crm好壞的標準就是

1、軟體開發商是否信得過,這是針對於公司資料的安全性;

2、crm系統是否具有易用性、拓展性;

3、crm系統是否能滿足自身的需求;

4、**是否在預算之內。

所以說,在選擇crm系統的時候,企業不妨多對比幾家公司,了解一下**,然後經過對比篩選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如果企業要求不高,選擇免費版本的crm即可(但是一般商家不提供技術支援);如果免費版本不能滿足需求,可以公升級到付費版本,付費版本的**從幾百元到幾萬元不等,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自己的需求和財務預算做出最合適的選擇。

10樓:阿俊創業

crm客戶管理系統都有啥,提高企業收入減少溝通成,夠強大

11樓:簡信crm系統

選擇一款crm軟體並不是單純地問哪個好,要根據企業自身的發展情況和實際需求來選擇,需要考慮它的功能性、靈活性以及團隊服務等因素。

12樓:牛蟻

現在市面上crm系統有很多,可以去搜尋一下,然後對比一下那個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企業實際業務需求來制定選型方案。如果企業規模不大,需求很簡單的話可以先用免費版的crm產品。國內的crm服務商有很多,選型的時候要注意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都是有免費版提供試用的,不過功能上會有很多限制,目前國內市場上有很多crm品牌,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crm服務商。

建議可以考慮下銷售易crm,國內專業的移動crm服務商。致力於將企業和客戶互動的全過程數位化,智慧型化,重塑企業與客戶的連線,實現業績增長。

14樓:

不是別人說好的crm系統就是好的管理系統,說實話,每家公司的管理情況的都是不一樣的,我之前也是做過企業管理軟體的銷售,所以我很清楚常用的crm軟體有哪些,比如sap、用友、智邦國際、infor這些等等,還有很多不錯的軟體我就不一一舉例了,我的意思就是軟體有很多,各有各的特點和優點,合適自己的企業管理模式的軟體才是好的,選軟體之前最好還是選擇那種支援試用的比較好,起碼不會出現購買以後不合適的情況。

15樓:鄭州鵬為軟體

crm管理系統軟體你要說那個好這個可不好說,要根據你需要的功能來說的,這樣的管理系統軟體建議你諮詢下專業的crm管理系統軟體公司,給你推薦一家鄭州鵬為軟體,你可以直接諮詢下鵬為軟體的老師。

業務員怎樣學習操作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1全部你的日常職責工作你知道該怎麼做嗎?拋開crm軟體,作為業務員,每天該做哪些工作?這個清楚嗎?在沒有crm軟體之前,你都是怎麼來完成這些工作的,都是用什麼來記錄你的客戶跟進工作內容與市場工作內容的呢?crm管理軟體,無非是換了乙個方式來做同樣的事情,除非你連自己的日常工作職責都不知道該怎麼來做。...

客戶關係管理包含的要素有哪些,客戶關係管理的內容包括

客戶關係要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利潤和宣傳,如果乙個客戶對不能幫你宣傳,也不能給你帶來利潤,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這種叫作無效客戶。另一部分就是有效客戶的忠誠度,這個是大家一般所關心的客戶關係了。管理好客戶關係實際上就是穩定有效客戶的忠誠度,涉及的要素就是 1 問題管理 包括產品問題和服務問題,客...

客戶關係管理的重要性是什麼客戶關係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1 防止客戶流失 每個業務人員挖掘以及跟進的客戶都永久留在平台上 即留在公司 帶不走。並且客戶跟蹤的過程詳細記錄,便於新業務人員及時接手。2 掌握客戶跟進的詳細過程,便於及時調整 挖掘有價值客戶,重點跟進 每個客戶的跟進過程都有詳細的記錄,便於公司掌握動態,及時調整。通過系統的分析統計功能甄別出最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