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自己的肩部,才能看起來更加好看

2022-01-03 09:37:23 字數 5598 閱讀 6040

1樓:菲飛老師

新春佳節有一項大家都喜愛的習俗,那就是每個人都要穿上新衣服,寓意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會有好運氣,那麼春節穿新衣服如何顯得好看?下面的這三個肩部練習能幫到你!

想要將自己的身材,打造成模特那樣的話,我們就需要進行鍛鍊了,系統的訓練是要科學的量身定製的,所以我們要抓住其中的精華部分,那就是我們的肩部肌群,能讓穿衣更精神。

肩部的肌肉在我們機體中,就像乙個衣架子一般,當你穿上衣服的時候,他們將衣服給撐起來,如果你的肩部肌群不夠寬厚,那麼衣服就很容易滑落了,所以模特大多擁有較為寬厚的肩部。

想要把肩部的肌肉練強大,首先你要了解肩部的肌肉,我們需要將其分為三個部分,來進行分化的訓練,如果你較為籠統的訓練的話,很容易造成力量發展的不均勻,甚至出現畸形。

還有至為重要的一點,就是開始前的預熱階段,如果你想要讓訓練完成的很好的話,這個部分就要做好,那麼下面我們就帶來我們的主角,三個肩部的訓練動作,幫助你新年穿好新衣服!

動作一:坐姿啞鈴側平舉

這是個很棒的中束訓練,我們將採用坐姿來完成,這樣可以更好的孤立肩部,因為不需要更多的去保持身體的平衡,並且這也是很不錯的肩部暖身動作。

我們需要的器械是一對啞鈴,以及乙個可以坐立的長凳,將啞鈴平穩的握在雙手中,身體坐於長凳之後,並將你的背部始終挺直,讓胸部有往外挺出的感覺,然後雙手由自然下垂的狀態,往上抬舉至水平位置,在最高處停頓一下再下放並重複。

注意手肘的狀態不是完全伸直的,我們要始終保持其略微彎曲的狀態,才能對肩部肌肉造成有效的刺激。這個練習每組完成十五個左右,一共要做三組。

動作二:單手啞鈴俯身側平舉

這個動作針對的是我們的後束部分,也是最難以練到的部分,大多數人的這部分肌肉較為薄弱。

需要借助的器械是啞鈴,以及可以用手支撐在上面的地方,乙隻手握持啞鈴,另乙隻手支撐在架子上,讓你的背部平行於地面,將注意力集中在後束的部分,然後讓自然下垂的手臂,向身體的左或右側抬起,至水平高度再下放還原。

在做的時候手肘的狀態,和上個動作做以相同的要求,這個練習完成三組,每組做十五個。

動作三:槓鈴片前平舉

這個練習針對的是我們的肩部前束部分,如果你家中或是身邊沒有槓鈴片的話,我們也可以用其他容易握持的重物代替。

身體首先豎直站立,雙腳成開立的狀態,然後雙手握持重物,先讓其自然的下垂於體前,然後重複將其從前方抬起的動作。

2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如何鍛鍊自己的肩部,才能夠看起來更加的有形?

3樓:養生者教練

如何鍛鍊自己的肩部線條,才能看起來更好?

4樓:dj林林

首先第1點,就是,應該,進行肩部的這種力量的拉伸通過力量的拉伸可以讓肩部變得非常的圓潤,很有厚實感,第2點就是應該進行肩部的這種重量的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你的肩部,讓肩部的這種肌肉收縮自如。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讓自己的肩部更加好看的話,大家一定不要錯過擴胸運動和引體向上,絕對讓能夠讓你的肩部肌肉得到有效的鍛鍊,讓你的肩部看起來更加的飽滿。

6樓:

鍛鍊肩部,使身體上寬下窄,顯現出好的體型,就要採用練習單扛,雙扛,吊環,伏臥撐。而且還必須持之以恆,堅持到底,作好思想準備,流幾身汗水,越是累,越要堅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怎樣鍛鍊自己的肩部才能看起來更加好看?

7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要經常去健身房進行訓練,讓專門的教練教你,多做瑜伽動作,注意飲食搭配,飲食清淡為主。

8樓:技術小輝

擴胸運動。因為擴胸運動除了擴胸,對於肩部也有很好的效果,可以讓肩部看起來更加好看。

9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應該針對身體部位進行專門的力量訓練,同時要注意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10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如何鍛鍊自己的肩部,才能夠看起來更加的有形?

11樓:養生者教練

如何鍛鍊自己的肩部線條,才能看起來更好?

如何鍛鍊自己的胸部才能看起來更加飽滿上挺?

12樓:菲飛老師

關於運動能否**的問題,往期更文的時候,經常會遇到部分扛精,或者自詡是國內的(二流子)健身教練,自己框點所謂的專業知識就說不行,說什麼胸部就是脂肪,練不出來, exo me?其實不僅是國外還是身邊,很多的人活生生的例子,靠自身努力實打實的把胸部鍛鍊出來,吃出來。不是手術!

就像我都是很好的證明。

乳房本身,是由腺、結締、脂肪組織構成,雖然乳房組織並無肌肉,但是鍛鍊可以讓乳房下面的肌肉變的結實一點,從而使乳房變得,看起來乳房會豐滿得多,和未鍛鍊的差別是很大!而且美好的胸型和沒有副乳對於女孩子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好嗎?

簡明說就像是很多胖子的胸和我們鍛鍊過後的胸是不一樣的,至少看起來視覺不是肥胖,也會看起來更緊緻。

運動前強調,胸部下垂和副乳問題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有內衣問題:

請一定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運動「強度」的運動內衣。

以前小白的時候,就穿普通內衣去跑步, 現在想想真的是後悔,對胸部傷害了多少次啊!無論是胸大還是胸小的妹子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而且要買好一點的,不要捨不得花錢,因為我們的乳房是懸掛在胸大肌上的腺體器官,使沒有骨頭和結實的肌肉支撐的。運動時,胸部的強烈震動容易造成乳房下垂。

日常請不要穿過緊,或者罩杯偏小的內衣。因為自從高中胸部發育就比較好,所以那時候內衣特別難買,基本市面最多的是b/c杯可選,而且覺得胸大,總喜歡穿的緊一點,所以導致了很嚴重的副乳。穿吊帶很尷尬,改善內衣問題後,並通過運動鍛鍊,胸部挺拔程度和副乳問題都有很大改善。

即使是發育期過後,胸部也長了兩個cup!

平躺手舉啞鈴,小臂微曲,不要太用力,然後雙臂水平,往上開啟放下,盡量用到胸部的力量,要感覺到胸部肌肉被拉扯,持續20次為一組,每天練5組,間隔休息30秒,然後換一下扶牆俯臥撐的動作,效果明顯。

除了健身房的擼鐵動作外,我推薦大家可以多去游泳,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對於女生來說,游泳也是很理想的**運動,水不但對於乳房有著按摩的作用,而且有利於腹部和腰部肌肉更加緊實。

別因為困難,就選擇放棄。要想學有所成、勞有所獲,就必須努力地堅持。堅持的過程可能很苦很累,選擇放棄卻輕而易舉。

可是你要知道,一旦選擇放棄,你想實現的目標,你想抵達的遠方,都只能化作一團泡影。持之以恆的奮鬥,才是實現夢想的必由之路。

13樓:技術小輝

可以練習擴胸運動,因為擴胸運動能夠有效刺激胸肌的發育,所以能讓胸部看起來更加飽滿上挺。

14樓:幹煸新鮮事

在平時一定要多做幾組臥推,同時要多吃高營養高蛋白的食物。

15樓:養生小知識天天分享

最簡單的運動就是俯臥撐,俯臥撐不需要任何機械就能夠做,並且對於地點要求也不是很高,鍛鍊的時候將雙手放在胸部正下方,然後依靠胸部的肌肉進行身體運動,從而達到鍛鍊胸部肌肉的目的。

16樓:甜滋滋的小糯公尺

擴胸運動**

雙腳開啟與肩同寬,雙手在身前緊握啞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背部挺直。把啞鈴上下抬舉到胸前,並配合呼吸即抬起時吸氣,下方時呼氣。這個簡單的擴胸運動是被公認的最有效的**運動,只要能夠堅持,你的胸部一定會變得更豐滿挺實。

17樓:波斯麗爾**美乳

第1招——夾書**招數詳解:在兩腋下夾書,雙手往前抬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

成效分析:此方法深得「台灣波神」唐林推崇。專家分析,腋下夾書,雙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挺胸。

此姿勢有助於鍛鍊胸肌、挺拔胸部。

第2招——催眠**招數詳解: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變得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拔」。成效分析:

心理學家強調,乳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跡。在很多情況下,乳房生長的決定權更在於大腦對它的暗示。這種暗示與乳房的關係遠比我們想像得密切,超過了乳房內部的脂肪和腺體的生理影響。

第3招——呼吸**招數詳解:盤腿端坐、兩腳底併攏;兩膝盡量向下、上半身盡量向上伸展、兩臂盡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充套件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盡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

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成效分析:

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給充足的氧氣,有效緩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有實驗證實,進行此呼吸練習3月後,練習者胸部平均增大,同時腰部變瘦。

怎樣鍛鍊自己的肩膀才能看起來更加強壯?

18樓:菲飛老師

鍛鍊肩背,主要是為了提公升自己身體的寬度,讓自己從側面看上去,可以更為的雄壯,也就是更man,好處也不少,簡單而言,你再也不用穿那種要墊肩的西裝了,穿緊身t也可以讓你看起來是頭猛虎野獸。對於背部身材而言,通過鍛鍊肩背,可以讓你的倒三角和肩背連為一體,整體一體性更高。

練習肩膀需要注意的是,我們需要化整為零,將整體分散成乙個乙個的部分,針對性的鍛鍊肩部某一部肌束,這樣可以讓你更為有效的快速練出想要的形狀。

下面,給大家推薦三組鍛鍊肩部肌肉的方法。

第一組動作:史密斯機肩上頸前推舉

目標肌束:前束

說明:該動作是很有效鍛鍊前束動作,對於許多健身大神而言,鍛鍊前束,並非必要,應為許多其他的動作,都可以輔以鍛鍊前束。所以此動作,各位如果前束若非太過孱弱,可以跳過。

第二組動作:俯身槓鈴划船

目標肌束:中束

說明:對於鍛鍊肩膀,中束和後束是酔為需要特別照顧的,尤其是中束,鍛鍊好了中束,基本就可以算是鍛鍊好了百分之80的肩膀。

動作要點:雙腳開立,腰背挺直,雙手抓握槓鈴,做俯身划船動作即可。

第三組動作:啞鈴阿諾德推舉

目標肌束:中束、後束

19樓:養生健身漢

怎樣鍛鍊自己的肩部肌肉,才能夠看起來比較強壯呢?

20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怎樣鍛鍊自己的肩部肌肉,才能夠更加的強壯呢?

21樓:養生者教練

怎樣鍛鍊自己的手臂肌肉,才能夠看起來更加的強壯有力量呢?

22樓:技術小輝

硬拉。因為硬拉能很好的刺激肩膀肌肉的二次發育,所以能讓肩膀看起來更加強壯。

2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應該進行肩部的這種重量的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你的肩膀,要肩膀很有力量感,第2點可以通過拉伸的方式去讓肩膀變得非常有柔韌度,這樣肩膀也能看上去很強壯。

24樓:幹煸新鮮事

可以多做一些引體向上和平板支撐,不斷做力量訓練。同時要多吃一些高營養高蛋白的食物。

25樓:李妲霏

如何鍛鍊自己的肩部肌肉,才能夠更加的強壯呢?

如何鍛鍊自己的肩部,才能看起來更加有型呢?

26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多練習仰臥起坐,引體向上,槓鈴推舉,啞鈴側平舉,還可以通過聳肩來鍛鍊,使肩部上抬,然後再向下,通過這些運動來達到肩部肌肉的鍛鍊。

27樓:

鍛鍊肩部的技巧有:首先我們要練三角肌後束,三角肌分為前束,中束和後束。訓練的時候,小力量和大力量都要重視。

怎樣鍛鍊自己的手臂,才能看起來更加強壯呢

許多人在健身房裡會特意去練習手臂肌肉,因為手臂的粗壯,可以讓穿衣更有型,手臂撐爆衣袖,無論是路人男女老少,還是你心目中的女神,最容易看到的手臂肌肉,能讓他們在與你相處的時候會有安全感,也能讓你不想過多交談的人,對你強壯保持敬畏之心。手臂線條好看,主要肱二頭肌和三頭肌,這篇文章也主要是以槓鈴動作和啞鈴...

怎樣鍛鍊腹肌才能看起來更有型,如何鍛鍊腹肌才能使腹肌更加對稱

腹肌是人類最 的乙個部位,它是性與欲的源泉,不管男女只要看到 妖嬈的腹肌都會產生極大的慾望想入非非 你懂得 它激發人類潛意識對美的第一認知,據研究證明人類最吸引人有魅力的地方不是漂亮的容顏,也不是嬌嫩的臀部,而是 的腹肌,使人類慾望最衝動的地方也是腹肌。腹肌的魅力是身體所有部位都無可替代,這就是為什...

如何鍛鍊自己的腿部才能看起來更加強壯

為了練腿,天天去健身房深蹲,難道就不能換一些訓練方式嗎?當然可以!在深蹲訓練中本來就存在一些變式深蹲訓練。在你的訓練計畫中增加乙個或多個動作,可以讓你的身體預先適應性和超負荷訓練更持久一些。有一些變式的深蹲訓練區別在於你如何回應你的訓練,你多久回應一次,基於你的體質你的身體對這些訓練的反應,因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