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系統軟體有哪些,好用的專案管理系統有哪些?

2021-08-10 02:26:59 字數 2492 閱讀 5515

1樓:朝陽熱心網友

太多了吧 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 推薦一下 tita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軟體可以參考p6,現在國際大公司主要是基於這個平台進行專案管理。國內也有一些小公司負責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開發相應的專案管理軟體。但基本都是基於這些通用的軟體平台,只是增加一些適合特定使用者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colloa pm專案管理軟體

4樓:桐瑤寶

國外的推薦的微軟的project

國產的就用 tita的專案管理

5樓:youpu雲

有譜專案管理軟體,自由專案型別進行細分定義,然後細化拆解任務,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部分是哪些。從工期預計、工時預估、人員安排,成本預算這些方面來做里程碑設定從而對工程進度管理。

6樓:h殘楓

這個就多了、、、我們公司用的tita ,你可以具體了解一下。

7樓:v寶豆

國外的沒用過,國內的一直在用的tita,tita.com,懶得敲字,給你複製一段它們專案模組的介紹:

1、里程碑管理,預警風險

根據階段劃分工作任務,管控時間節點,根據進度自動識別風險狀態,提前預知風險

2、甘特圖直觀檢視進展

根據任務及狀態自動生成甘特圖,支援切換週期輕鬆檢視工作進度3、多維度看板管理

根據型別劃分工作任務,卡片式檢視更一目了然4、多維度報表統計

自動生成圖表統計,快速了解人員分工情況及進展狀態5、多角色許可權管理

公司老闆 / 專案管理員 / 專案負責人等,根據管轄範圍享有不同的檢視和管理許可權

好用的專案管理系統有哪些?

8樓:天耀軟體

好用的專案管理系統有速達asana,basecamp,aha等等。

專案管理系統是專案的管理者應用專門管理專案的系統軟體,在有限的資源約束下,運用系統的觀點、方法和理論,對專案涉及的全部工作進行有效地管理。它從專案的投資決策開始到專案結束的全過程進行計畫、組織、指揮、協調、控制和評價,以實現專案的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組織、規模、工作模式的團隊,對專案管理的理解不盡相同,甚至南轅北轍。

目前市場上能滿足專案管理需求的軟體主要分兩種:

①適合文字溝通:teambition/tower/worktitle/trello等市面現成功能軟體

這類軟體屬於看板式任務管理軟體,適合在團隊內部有較多的文字內容溝通、且更新進度時需要及時提醒團隊成員時使用;別的答案裡說的比較全面,我就不再贅述了。

②重視資料沉澱:以天翎、巨集天為代表的應用搭建平台

這類特點在於使用者能夠自主搭建個性化管理系統,不受現成軟體功能的拘束,有更大的可操作性、能靈活滿足各種專案管理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colloa pm專案管理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普雲的一體化專案運營管理平台:

1、成熟的專案進度、成本閉環管控模型;

2、平台擴充套件性好(物件模型自定義、流程自定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翎的專案管理系統是國內知名的專案管理軟體,它能實現專案過程管理專案預算管理,並且以甘特圖的形式顯示過程。並成功為眾多世界五百強企業合作。

13樓:企業管理好助手

2023年好用專案管理軟體推薦,專案軟體大全釋出人:匯聚華企管理系統

1、 匯聚華企 專案管理系統

teamface是由匯聚華企開發出來的專案管理應用程式。該軟體能協助專案經理進行協助專案經理規劃發展計畫、任務分配資源、跟蹤進度、管理預算和分析工作量。集結多中專案經驗於一體開發出來出來,助力企業用最少的資源完成專案。

並且集結於crm、hr、oa、pmp、erp等管理軟體,進行個性化定製。

2、 devcloud 專案管理

3、teambition 專案管理

teambitio阿里巴巴旗下團隊協作工具,面向企業和團隊提供數位化協同辦公工具,滿足專案管理、任務協同、文件協作、日程共享、知識管理等各種協作需求。

4、leanpm 專案管理

leanpm是乙個採用jboss seam+postgresql開發的敏捷專案管理工具。它支援專案的整個開發周期從客戶的需求到專案管理的所有方面並能夠生成各種分析報表。

5、諾明 專案管理

14樓:本茗尚中震

全部現在很多企業業務開展都離不開專案管理,專案管理由於非常龐大和複雜,乙個人做起來很難,需要整個企業或團隊成員之間相互協調來做,要想協調好成員間的專案管理,就需要利用一些好用的專案管理軟體。

我們公司一直使用的日事清,在專案管理中強大的計畫、日程、總結功能,特別是基礎模版是kptp,四個部分就組成了乙份清晰明了的工作記錄,這樣的記錄既能充分體現你當前的工作狀態。此外日事清實現全終端,可隨時隨地開展工作,畫面清晰簡潔,方便實用。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軟體適合哪些公司

crm客戶關係管理的作用是通過管理縮減銷售週期和銷售成本 增加收入 尋找擴充套件業務所需的新的市場和渠道以及提高客戶的價值 滿意度 贏利性和忠實度。說白了,就是通過管理提高績效。那麼如何做到呢?那麼我們就要弄清楚,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流程 收集客戶資訊 分類存貯 定期跟蹤 區分個性需求 做好個性...

深度技術官網裡的系統軟體好用麼?

深度出品很專業,深度論壇裡也會有些垃圾。如果,可以的話,考慮用msdn版系統。深度的系統好用嗎?2 windows 10 剛剛出的免費的系統,網路評價是不錯的。3 xp系統,已經過時的系統,但一些老遊戲是必不可少的,記憶體小於4g的還是建議xp系統,不過xp系統上網速度確實有點兒不敢恭維,而且微軟已...

現在公司一般用哪些財務系統軟體,好用的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針對根據公司情況而定如果賬套在30以內的可以考慮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多於30個賬套數可以選擇智慧型代賬版軟體。具體根據公司情況進行選擇。公司用軟體,現在根據公司規模大小。大概可以分為 小公司一般用速達 金算盤 中小公司一般用 金蝶 速達 用友 中高階公司一般用 用友 金蝶 甲骨文t和一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