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客戶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最好用的crm客戶管理系統是哪個?有推薦嗎?

2022-01-09 03:40:09 字數 5624 閱讀 2953

1樓:閃亮的瞬間

我用過很多客戶管理系統,就覺得幽靈鯊crm最好了。我就說兩點,1.模組化的,功能字段全都支援自定義,還支援字段計算。2.支援流程圖與模組關聯,實現各種審批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智搜客的crm客戶管理還是比較好用的,可以輕鬆管理客戶,還能發廣告的。

3樓:阿俊創業

crm客戶管理系統都有啥,提高企業收入減少溝通成,夠強大

4樓:鄭州鵬為軟體

給你推薦一款crm客戶管理軟體的專業公司吧,鄭州鵬為軟體****他家的軟體比較好,服務也好,具體的功能和效果你可以直接找鵬為軟體的老師諮詢。

5樓:慧營銷

比較crm需要對症下藥,根據企業的實際需求而定。

crm客戶管理系統的**從需求出發,對系統需求點不同,相應的**也不同。一般來說**分為兩種,一是標準版;二是定製版。 **從幾十元每人每月,到幾百元每人每月都有,這種適合一般需求的使用者,滿足基本的客戶管理需求。

定製版就完全是根據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定價,**就會比較高,在十萬以上。 另外,雲部署和本地部署的**也不一樣,本地部署的**相對要高。要提醒的是,crm選型確定時,要選擇公升級和需求變化強,功能可隨時配置的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織蝶雲crm客戶關係管理很好用。

它集中管控客戶資源,解決客戶管理痛點需求,幫助企業優化銷售過程和跟單質量,提公升盈利能力。

合同回款

費用產品

銷售目標

客戶投訴

客戶聯絡人

跟進記錄

溝通計畫

待辦任務

客戶分享

客戶轉交

公海公告知識庫

最好用的crm客戶管理系統是哪個?有推薦嗎?

7樓:簡信crm系統

選擇一種適合自己公司發展的crm客戶管理系統許多事情將會由繁變簡,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反之,則是浪費了人力、物力和財力,還耽誤了公司的發展。

對於crm系統,市場上沒有絕對好的存在,只有相對性。哪怕是看似好用的crm,企業使用一段時間過後也會發現很多的不足和更深入的要求,這是企業數位化轉型成功的好兆頭。

所以企業在選擇crm客戶管理系統時,要明確crm的解決方案是否具備可公升級性與靈活性。

8樓:ab客免費外貿

它的每乙個功能都是為了提高企業人效,為使用者提供方便而產生的,完全符合外貿人的操作習慣和工作需求。

還有各種外貿小工具、海關資料查詢、客戶智慧型獲取、超低資費全球**、掘金大師等各種功能,等你來玩~

9樓:鄭州鵬為軟體

沒有說哪款系統最好用,只能說結合自己的業務需求哪個更合適第一、系統必須要做到化繁為簡的原則,減少工作量第二、讓使用者有個良好的體驗

第三、一套系統不僅僅是要代替原始的無紙化辦公,管理的提公升 / 管理價值的交付才是目的

第四、系統的靈活性也很重要,一套系統不僅需要滿足前期規劃需求,在後期發展過程中如果有新的 需求是否也能滿足,也是在選型的時候需要考慮到的

10樓:阿俊創業

crm客戶管理系統都有啥,提高企業收入減少溝通成,夠強大

11樓:

我個人覺得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企業的才是最好的,每家的產品都有優勢和缺點,但是只要符合自己企業需求我覺得就夠了。推薦你了解下螳螂科技的crm客戶管理系統,我們公司一直在使用的系統,無論是系統的穩定性還是安全性、操作性都很專業,為我們解決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方便了銷售人員了解客戶需求,你也可以了解看看,適合自己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日常的地暖、潔具、淋浴房、門窗、櫥櫃、家居定製等方面的安裝、維修、售後服務等領域;或者在特種裝置如:醫療裝置、監控裝置、鍋爐、電梯、機房等安裝、巡檢、維修等領域。都會涉及到保修、派工、各型別工單出工、各工單(工時、工成本、路線、用時、物料使用成本、工單收費、滿意度評價)的績效管理問題。

這些精細化的派工管理,會為企業在管理成本和企業受益方面提供極其強大的支援。但這樣的管理靠負責安裝、排程、倉儲、財務、銷售、施工工人 的認為管理是很難做到的,優服務雲平台通過自身的技術實力,在為眾多類似行業提供定製開發中,累計了豐富的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為企業打造出了最貼近業務的管理系統工具。為企業解決了眾多成本管理、效率管理、精細管理、客戶超值滿意中的眾多問題的創新化解決方案。

優服務雲平台

哪個crm客戶管理系統最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行健動力免費crm系統管理客戶資訊比較好,最實用.行健動力免費crm客戶管理系統可以提供ip中轉服務,使用這種技術只要求伺服器存放的地方使用adsl撥號上網就可以了,如果是利用路由器上網的話,需要做埠 對映,開放特定的埠;其它各地的分支機構的上網方式沒有要求,軟體的使用速度能達到理想的速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crm客戶管理系統,國內出名的有很多,像金蝶、用友,但是出名的不一定就是適合自己的。我們公司當初選軟體的時候也是傷透腦筋,怎麼看,都覺得不太適合我們企業。現在我們在用的是8thmanagecrm客戶管理系統,它的介面精簡,操作靈活,對銷售人員的工作情況一目了然。

這款軟體能進行自動化:如果負責分配的上級不在,它能自動把潛在客戶分配給合適的銷售人員。如有漏跟進的客戶,自動提醒銷售人員及其上司。

而且,銷售人員如果長時間沒進一步跟進的客戶,自動上報給其上司。有了這些功能,能對銷售人員的工作情況進行有效監督和自動提醒,大大地提高了我們的工作效率,樓主可以去看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智邦國際的官網上試用下。

什麼crm客戶管理系統最好??

16樓:慧營銷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快速發展,crm系統都已經成為了企業資訊化的有力的保障。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是很多企業都希望能夠實施並提高業務管理。

那麼,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用什麼軟體合適呢?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功能有包括哪些?

crm系統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基本功能包括了客戶管理、時間管理、聯絡人管理、銷售管理、潛在客戶管理、**銷售、營銷管理、客戶服務,有的甚至還涉及到了外呼系統,錄音功能;合作夥伴關係管理、知識庫等。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功能包括哪些?

雖然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功能涵蓋了以上的各方各面,但是根本的作用就是為了提高客戶滿意度。

因為提高客戶滿意度的目標,是很多企業的固有指標。通過提高客戶滿意度的目標,整合企業內部的經營要素,變回使得原本各自為戰的銷售人員、市場推廣人員、售後維修人員等真正地協調和做,更合理地利用以客戶資源為主的企業外部資源。

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的作用有哪些?

1.提高市場營銷效果

企業通過crm系統的營銷模組,對市場營銷活動加以計畫、執行、監視、分析等。通過呼叫企業外部的電信、**、機構、**部門等資源,與客戶發生有效關聯。

對市場營銷活動加以計畫、執行、監視、分析,從而提高企業的網路化發展,訂單處理和資訊傳遞都會通過網路進行。

這樣,利用crm系統就能在企業內部達到資源共享,從而能提高企業銷售部門的整體反應能力和事務處理能力,強化銷售效果,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快速周到的優質服務,吸引和保持更多的客戶。

2.優化企業業務流程

crm系統的成功實施,必須通過對業務流程的重新設計,使之更趨合理化,才能更有效地管理客戶關係,從而能降低企業成本。

其實施成功經得起銷售額、使用者滿意度、使用者忠誠度、市場份額等硬度指標的檢測。這樣,crm為企業新增的價值是看得見和摸得著的,這也是優化企業業務流程的衡量指標。

協同oa辦公系統與移動crm

而面向國內外客戶提供大資料管理系統、移動辦公系統、crm客戶管理系統、渠道管理系統、呼叫中心等平台解決方案,從而能為企業大資料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

crm時刻關注著企業管理市場的需求,本著對網際網路行業的熱忱、構建企業大資料智慧型,並未企業大資料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致力打造為國內領先的網際網路高科軟體企業,同時為推動企業的資訊化建設和網路事業而不懈努力。

最後,貴的不一定適合自己,貨比三家,選擇最合適自己的crm系統。

17樓:簡信crm系統

選擇一款crm軟體並不是單純地問哪個好,要根據企業自身的發展情況和實際需求來選擇,需要考慮它的功能性、靈活性以及可團隊服務等因素。

1. 功能性

在選擇crm系統時,要先了解crm系統的種類,包含有哪些功能。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管理目標,企業的業務模式、管理流程、管理思想等必然有所不同,因此對軟體的功能需求也不同,但最基本的一點就是,crm軟體的功能需要滿足企業業務需求。

crm系統功能模組,有的偏重於客戶關係管理和維護;有的則偏重銷售管理;有的偏重營銷呼叫服務,有的側重企業管理;還有的是市場營銷、銷售服務、辦公自動化等全流程的管理等等。企業可以根據功能選擇合適的crm系統。

2.靈活性

每個企業的業務需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選擇時,也要了解crm系統能否根據企業的需求去靈活定製開發。每個企業使用者在實際使用中,習慣都是不一樣的,比如操作是否簡單易上手,介面布局是否簡潔清新,所以需要讓系統去適應企業需求,而不是企業去適應系統。

企業在剛剛使用crm系統時,或許使用人數少,但是隨著企業的發展,使用人數就越來越多,涉及到的流程和環節也就越多,那麼系統也是需要不斷更新換代的,如果選擇的系統的擴充套件性比企業發展慢,那麼就起不到幫助企業的作用了。

所以在選擇crm系統時,也要考慮其是否有良好的靈活性和可擴充套件性,不僅能滿足企業前期需求,也能夠滿足企業後續需求。

3.團隊服務

企業在選擇crm系統時,也要考慮這個系統的所提供的團隊服務。只有在優質可靠的服務前提下,才能保證所使用的產品帶來的效益。服務的差異,也影響著產品的體驗過程。

在選擇crm系統時,要看重售後服務保障能力。企業在剛開始使用crm系統時,可能會不太懂功能操作,就需要系統的團隊提供的相應的服務,比如使用上的協助或者功能上的培訓;而隨著系統的不斷使用,企業也許會發現一些系統上存在的故障,就需要系統的技術人員去檢查問題,排除故障;企業在使用系統的過程中也在不斷的進步,那麼軟體系統也是要不斷的公升級更新,就需要系統的技術團隊有二次開發的能力,對系統進行公升級和維護,延長和提公升軟體生命力。

以上就是,crm系統在選擇時,所需考慮的因素。當然說的再多,也不如親身試用,才能感受的更直觀。

18樓:智創良品**機械人

1.開發乙個新客戶付出的成本是維護乙個老客戶的5倍,而企業通過建立crm系統能夠對客戶資訊進行收集、整理和分析,並實現內部資源共享,能有效提高服務水平,保持與老客戶的關係。

2.很多企業的客戶資源是分散積累的,這直接導致客戶資訊記錄的不完整,價值不高。同時由於銷售人員的流動,客戶資源會不斷流失。

而crm系統能夠幫助決策人準確得知客戶整體推進狀況和存在的問題,從而及時開展業務指導和策略調整,避免客戶無故流失。

3.crm系統可以幫助企業詳細地了解客戶的資料,促進企業與客戶的交流,協調客戶服務資源,給客戶最及時和最優質的服務。同時能夠幫助建立起與客戶長久且穩固的互惠互利關係,對提高客戶忠誠度和滿意度作用明顯。

4.企業通過crm系統對內能夠實現資源共享,優化合作流程,對外能夠增加對市場的了解,有效**市場發展趨勢,不僅能夠提高企業運營效率,而且能極大降低運營成本。

5.移動crm系統能夠使負責人準確掌握銷售人員的位置、工作狀態,防止出現偷奸耍滑、做私事的情況,有利於企業進行績效考核,提高銷售人員工作效率。

客戶跟進管理軟體crm註冊,客戶跟進管理軟體crm免費註冊?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一般都是有免費版本提供試用的,具體可以諮詢一下crm服務商,要說明你的具體業務需求。企業在選型crm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關注行業化 細分化 不同行業有不同行業的需求和特點,企業應根據所處行業和差異性來選型crm。有些行業側重資訊處理,有些側重資訊挖掘與決策分析,有些注重銷售成本控...

管理倉庫用哪個倉庫管理軟體比較好?

里諾倉庫管理軟體是一款通用性極強的倉庫及貨物管理軟體,軟體適用於食品 服裝 保健品 電子 物資 化妝品 電器等工業 商業 領域的企業。軟體具有以下特點 1 軟體介面直觀 操作簡單,支援全鍵盤操作 2 軟體支援入庫 出庫 退庫 調庫 借出 歸還 盤點等多項貨物操作流程 3 軟體支援固定單價,加權平均價...

有用過CRM客戶管理軟體,跟excel相比有什麼區別

簡單的crm軟體,說白一點就是穿件馬甲的excel,沒有太多的區別,頂多了內建了一些關聯的功能軟體,什麼簡訊,聊天,電郵之類的。至於這種crm軟體中的報表統計功能,excel表中建立好公式,照樣可以實現。真正的crm,不是乙個簡單的軟體,而是erp系統中涉及客戶與營銷管理中的一整套營銷管理系統。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