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自信起來,在平時看起來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2021-06-19 18:07:05 字數 3896 閱讀 7327

1樓:聰明的二休姐

首先,把你自己從外表上收拾的得體,然後在跟你身邊人交流的時候你要說話得體,衣服沒有可以買,溝通得體需要多涉獵各類知識,外表內在表現的不白痴,自然自信

2樓:my一葉綠舟

形象,其次做事能讓人肯定的事

3樓:來自獨樂寺風風韻韻的季風

增加成就,強大內心,還是得出社會歷練一下。

4樓:綠林草莽虯髯客

去試著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多大了?

平時幹什麼?

6樓:微生哲

找乙個能讓自己自信的特質

7樓:手機使用者

帶個蝴蝶結或者打扮的漂亮點

8樓:換心

完整自己內心再聊自信

9樓:釋懷

穿名牌,帶名錶,開跑車,要愛瘋六

怎麼才能做到落落大方,自然不卑不亢,做事很猶豫,性格懦弱,表情不自然,眼神無光,目光游離,和人在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要自信!不要想別人會怎麼想,會怎麼看,別人的想法對你沒有這麼重要。開心點!

11樓:在諸仙洞煮咖啡的白熊

啥原因都不是,你的交友必須找人幫助,否則不容易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話,去看看心理醫生吧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性格的問題。要多鍛鍊。不過骨子裡還是這樣的

14樓:記住一些好心人

我跟你差不多,有點社交恐懼症的意思,出去打打工,跟人多接觸接觸,臉皮磨厚了,自然而然就好了,

怎樣才能做到`不卑不亢,落落大方

15樓:清舞之道

做人要自信,你和別人說話,眼睛要直視那種,不要躲躲閃閃的,最好能面帶微笑,如果不能也不要一直板著臉搞的自己很酷的樣子,其實關鍵還是在於對自己要自信。

如何做到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16樓:

何時能做到,不戚戚於貧賤,不忻忻於富貴。何時就能不卑不亢,落落大方!

17樓:晴天便好

要做到落落大方,不卑不亢,就要不拘小節,對人禮貌一點,顯得大氣一點,對人友善,和藹,有親和力,對大家熱情大方。

18樓:無憂小子

首先要學會自信~其次學會從容~最後要擴充知識和眼界~

你提到的兩點,自然就會時刻體現在你身上~

19樓:理工科老師

那就要樹立自信心,相信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具體在生活中怎樣做才可以留下「不卑不亢、落落大方」的印象?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斤斤計較,不嫉妒,不自以為是,不自作聰明,不要看不起人,也不要覺得不如別人。談吐優雅,不隨便說人是非。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態度,從心理要尊重自己和他人。任何乙個人,不管窮也好,富也好,漂亮也好醜陋也好,能力強也好,能力差也好,從人格上都是平等的。

其次要真誠。如果欣賞別人的話可以表現出來,但是絕對不是用自己的卑微襯托別人的高貴。

總之不要評判別人。平等待人的話,自然不卑不亢。

不卑不亢,落落大方;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這句話什麼意思?

22樓:霅霅前溪白

乙個人說話辦事有分寸,舉止大方,多做義舉,而不去牽掛往後的發展。

1、不卑不亢

(1)意思:形容人說話辦事有恰當的分寸。

(2)出處:明·朱之瑜《答小宅生順書十九首》:「聖賢自有中正之道,不亢不卑,不驕不謅,何得如此也!」

2、落落大方

(1)意思:指人的言談舉止自然大方。

(2)出處:郭沫若《蔡文姬》第四幕:「對於我們也是非常寬大的。還有他的夫人也落落大方。」

3、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1)意思:自身要多做義舉,做好當下,而不要去牽掛往後的發展。

(2)出處:明代的《增廣賢文》:但行好事,莫問前程。河狹水激,人急計生。明知山有虎,莫向虎山行。

23樓:大陶學長

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愛佔便宜的人,定是佔不了便宜,贏了微利,卻失了大貴。

再好的東西,你也不可能長久擁有,不必計一時回贈,莫如常懷憐憫之情,常施援助之愛,得到人心,他物不缺。莫要以為成敗無因,今天的苦果,是昨天的播種;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善報。

不為雞毛蒜皮的事情而斤斤計較。不執於苦時,苦就漸漸遠了。不執於樂時,樂就漸漸近了。

明心了了,給世界乙個微笑,乙份善意,乙份擔待,乙份寬容!心寬了,路就寬了。趁歲月安好,種上一片福田,趁陽光溫暖,播撒福報的種子,就讓所有的相遇都是生命中沒有遺憾的永恆。

知足者得樂,惜福者得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祖宗告訴我們乙個為人處世的方法:「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你只管努力去做,不要刻意追求結果如何。作家楊大俠指出,努力過就無怨無悔。

25樓:二萬負翁

乙個人說話辦事既不低聲下氣,也不傲慢自大,言談舉止自然大方;自身只管多做義舉,做好當下,而不用去牽掛往後的發展。

26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自己在別人面前不低三下四,也不居高自傲,只做那些好的事情,不求回報,不管將來如何

27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正大地做人,只要做的是好事,不管付出多少,也不要渴望有什麼回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與人方便,自己方便。——《名賢集》

但知行好事,莫要問前程。——(五代)馮道《天道》。不卑不亢(1)意思:形容人說話辦事有恰當的分寸。

(2)出處:明·朱之瑜《答小宅生順書十九首》:「聖賢自有中正之道,不亢不卑,不驕不謅,何得如此也!」

2、落落大方

(1)意思:指人的言談舉止自然大方。

29樓:可可

又不是文言文,這你都不懂?

歌詞落落大方,不卑不亢,不忘初心!是那首歌?

30樓:yoooooooooo耶

花環夫人的歌詞和你描述的很像,不過這是一首泰文歌,你可以聽聽看。

在應酬時怎樣做到不卑不亢,落落大方?

31樓:谷粱美婷

就像敬愛的***那樣,像公子爺一樣肯定不行.

講話多大聲音顯得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32樓:瘋掉的使用者名稱

直視對方的眼睛,眼神不要太溫柔也不是瞪,要有一種堅定的感覺,想想甄嬛傳,甄嬛跟皇后對質的時候那個眼神,聲音就不要太輕,要有韌勁,說話時動作不要太彆扭,放鬆一點

33樓:閃掩蓋無奈

不在聲音大小,在於氣質,自信度

34樓:社南靖琪

誰知道是自信滿滿還是虛張聲勢

35樓:濤岸哥哥

方圓兩三公尺大家都能聽得見的聲音就可以,

36樓:善梔

正常聲音,不要太輕聲細語,溫柔細膩,也不要聲音太大,讓人感覺語氣不佳,就用平常和要好的朋友那樣說話

37樓:呵呵呵呵小尼

中氣足.不低頭.看著對方的眼睛交流

怎樣才能使自己自信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自信起來呢?

當你自己能勇敢地對自己說我能的時候,你已經初步建立起自信心。當你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很有困難的時候,你還能去解決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自信是怎麼樣建立起來的。所以自己去體會這其中的內涵吧。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自信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怎樣能是自己自信,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自信?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