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中的office2019解除安裝時出現安裝包語言不受程式

2022-01-03 04:12:20 字數 2343 閱讀 3171

1樓:

然後點選測試程式,之後點選下一步,就會到

然後等待就好了。有時候真是不得不服win10,相容win7很好的。

2樓:二狗電子專家

回答一、解除安裝時彈出「安裝程式包的語言不受系統支援」的提示,如若提示不同則無法按本教程解決:

三、其二則是使用工具例如【uninstal too】或【windows intsall clean up】這樣的工具,但弊端是不能將office解除安裝乾淨。其中【windows intsall clean up】還會出現下圖的問題,在控制面板中也仍然能夠找到office2010:

四、最直截了當的方法就是,開啟windows設定頁面。在頁面中點選「系統」圖示,在「系統」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應用和功能」,找到office2010,在這裡將它解除安裝:

五、點選「解除安裝」按鈕,彈出的對話方塊「你要允許此應用對你的裝置進行更改嗎?」中點選選擇「顯示更多詳細資訊」。在詳細資訊中,找到office2010的位置: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wxy你好,彙總了office全套安裝包,有2019,一起發你,給個採納哦za

win10下office2010無法解除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1、左下角win圖示

2、設定

3、系統

4、應用和功能

5、此時羅列出所有的應用程式

6、在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上單擊,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5樓:遊魂rt兜

如果已經嘗試過從設定中或者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都不行的話:

這個是乙個常見的office無法解除安裝的問題。

使用附件中微軟官方推出的fix套件即可解決。

使用步驟:

解壓壓縮包,找到解壓之後的檔案;

雙擊 microsoftfixit20055.mini.diagcab開始執行

帶執行結束後,關閉當前視窗即可。

之後可以刪除掉壓縮包和解壓的檔案。

注意:以上問題適用於原版(非破解版)office套件的解除安裝和修復

6樓:花為誰而敗

使用360安全管家強力解除安裝,或者用魯大師直接強力解除安裝就行。你那顯示沒涮除完是因為有部分office的外掛程式沒涮掉,直接office全部外掛程式刪掉就沒有office的標誌了。

7樓:it技術支援

控制面板裡面解除安裝不了嗎,那直接刪了安裝目錄,然後清理登錄檔,重新安裝,windows10和office安裝包可以到 5分享 找

8樓:阿曾

1.360解除安裝強力刪除

2.控制面板刪除

3.微軟官方有推出乙個解除安裝工具的,請自行到微軟的社群查4.手動刪除

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在「工具」選單上,單擊「資料夾選項」。 (按 alt 鍵以顯示選單欄。)

單擊「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窗格中,在「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單擊「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清除「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然後單擊「確定」,然後關閉視窗。現在你已了解如何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你可以開始手動刪除 office。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正確解除安裝office2010步驟如下:

1、點選win10左下角的win圖示

2、接下來,在點選設定

3、在新視窗中點選系統

4、接下來選擇應用和功能

5、下圖就是所有的安裝程式了

6、解除安裝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0樓:百小度

emmmm有時候office就是解除安裝不乾淨或者根本沒法解除安裝

microsoft6477.moe/67.html

這裡是個解除安裝工具,能解除安裝乾淨office

win10解除安裝office2010後安裝不了

11樓:貢苑茗茶

檔案程式被刪除的話應用程式肯定是打不開的。先把電腦裡的office

檔案清理乾淨,電腦重啟,然後按照office安裝包的提示重新安裝,再重啟電腦。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電腦裡的office檔案清理乾淨,電腦重啟,然後按照office安裝包的提示重新安裝,再重啟電腦。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

在網上找一款,徹底清除office的軟體

我之前在win7裡安裝了Office 2019,刪除不了,請問要怎麼刪了

安裝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檢測清理office項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或者你裝個ccleaner也能刪。在組側表中刪除 就可以了。安裝原版win7時,之前的系統怎麼刪除?可以用系統自帶的bai磁碟清理du工具進行刪zhi除。1.win7系統開啟 計dao 算機 單擊滑鼠右鍵...

正版win10怎麼安裝office

解壓後開啟office 2013資料夾,在資料夾裡面找到應用程式,雙擊這個檔案,然後會有乙個條款視窗,勾選後點選下一步。然後就可以進行安裝了,不過在這裡我建議選擇 自定義安裝,可以選擇安裝位置,否則點選現在安裝就預設安裝在c盤了,這樣對電腦的執行速度是有影響的。選擇 檔案位置 然後 瀏覽 選擇要安裝...

win10適合用什麼office軟體

看你做什麼了。其實微軟個各個版本都能用,金山的也可以。win10適合什麼office軟體 office2010,office2008,都可以用,microsoftoffice是微軟公司開發的一套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辦公軟體套裝,常用元件有word excel access powerp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