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Win10後office用不了怎麼辦

2023-02-14 13:20:02 字數 1052 閱讀 6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程式,裡面找到office進行修復,不行的話。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

2樓:網友

試著修復一下,如果不了話,就重灌呀!

公升級win10後office不能使用怎麼辦

3樓:間諜大師

office辦公軟體是微軟公司收費的,需要購買才可以使用,**在400左右/1套。win10您可以在工作列搜尋框office回車後會看到另乙個視窗,就是乙個提示您購買的提示框,然後根據喜好操作!

如果需要免費的辦公軟體,那就只有wps office,也就是金山公司的軟體。功能大同小異。

想使用免費微軟公司的辦公軟體,請回覆!望採納。

公升級win10後office用不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win10後office需要重新安裝,啟用才能使用!!!

5樓:萎信

公升級win10後office用不了解決方法如下: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命令解決,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然後在第乙個結果點選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輸入(複製後貼上)以下命令後回車。

6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行了。

7樓:七彩虹科技****

很多使用者公升級win10的系統之後,發現win10 office用不了了

com/wtjd/ 公升級win10後office用不了的解決方法。

win10用不了virtualbox怎麼辦?

8樓:夢迴0夢裡

1、如果有開啟自帶的hyper-v先關掉。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optionalfeatures點選確定開啟。

2、點選取消選中hyper-v,然後點選確定。

3、然後系統解除安裝掉hyper-v,完成後重啟電腦。再開啟virtualbox,看是否可用。

公升級Win10後office用不了怎麼辦

用的一鍵公升級win10是嗎?更新了win10後office不見了怎麼辦 更新了win10後office不見了怎麼辦 更新系統後,需要重新安裝office。安裝office步驟如下所示 1 在msdn我告訴你頁面搜尋框,輸入office。4 在office資料夾中點選安裝office。5 等待進度條...

win10公升級後,premiere Pro cc2019沒有聲音,怎麼辦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用360驅動大師安裝音效卡驅動,安裝後就可以聲音了。win10公升級後,premiere pro cc2015 沒有聲音,怎麼辦 等補丁,或者換回原來的系統。或者用win7相容模式執行 premiere pro cc 沒有聲音 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回答,看圖,更改這裡。你會回來給我分的 ...

公升級win10後virtualbo無法使用怎麼辦

解決方法 一 首先我們先要讓administrator帳戶能開啟 設定 帳戶 等應用 1 按win 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gpedit.msc 回車 2 開啟策略組之後,在右側選項列表中,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3 雙擊開啟 使用者帳戶控制 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